言情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1476】扣下去的地方

【1476】扣下去的地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啊,同意了。”乌兰列夫考虑都没有考虑,直接点头,显然,海里面有宝藏的事情,他是比谁都清楚的,其实王赢说的这些,到现在他也没有真正的当回事过,但是有一点他,他不用付出什么的,就算是海里没有宝藏,他也不会损失什么,他也是权衡利弊,把该想到的都想到了,最后最多是白忙乎,可是是人都有贪性,万一真的有点什么呢,那他可就真的发财了,尤其是现在这个所谓的少爷,急用钱来寻宝的少爷。

    就这些人,还是再自己的地头上,他也是丝毫不担心他们能做出来什么,而且他也知道自己和这些人没有仇,他们应该不会害自己,他和乌鸦也是看了这些人半天,也没有发现这些人有什么可疑的地方,其实压根王赢他们想要做的事情,和这些东西也没有关系,只要有理由,能再他们的护送下,到达寻宝点,想办法和无干他们汇合,王赢就满足了,他也没有想过要如何乌兰列夫,这是两个人最开始能合作的最基础的原因,乌兰列夫确定王赢对他无害,最后最坏的后果他也能承受,王赢就是想用钱这个事情,引发乌兰列夫的贪性,然后通过获取乌兰列夫的信任,想办法一点一点的接近他们要到达打那个区域,从那里找无干他们。

    显然,王赢自己心里面也清楚,如果搞不定乌兰列夫他们这三个大佬当中的一个,他们是没有办法接近那片水域的,这三个大佬,王赢空前想后,最后还是决定了选择乌兰列夫,一来就是乌兰列夫是本地人,势力最大,二来他也是出了名的笑面虎,十分残暴,而且十分的狂妄自大,他也非常的聪明,他狂妄自大,那王赢才有机会。

    如果他们一直处处小心,王赢他们就没有机会了,而且王赢主要是对自己,对刘圣鹏,对胡一林,更有信心,这三个人的心理素质,绝对会在狂妄自大的乌兰列夫之上的。

    这么多年了,乌兰列夫也没有被谁忽悠过,那现在王赢要做的,就是忽悠这个胖子。

    说实话确实也是挺危险的,但是王赢这么多年,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危险了,他们骑着马,驮着行李,行李里面都是他们负责水域勘探的用品,还有各种各样的潜水设备,这些东西都是极其先进的,无一不证明了他们是想要进水里面的。

    除了那些行李以外,那个小盒子,盒子里面被王赢伪装成的藏宝图,就是吸引乌兰列夫的唯一工具,王赢为了这个藏宝图,也是真的费劲了功夫了,从头到脚的,而且还从网上准备了那么多天,现在他们这一伙人,说实话,再乌兰列夫的眼里,还是真的就是一伙儿寻宝人了,再加上刘圣鹏意外得知的附近海域下面沉船宝藏的事情。

    王赢想了两天也没有想到什么太好的办法,最后还是决定拿这个宝藏的消息做文章。

    所以王赢开口就咬定了这边肯定有宝藏,也是增加了乌兰列夫对于他的信任度,王赢也是聪明,演戏的本事也是强,看着乌兰列夫答应的这么痛快,他从边上直接开口。

    “你想骗我,我这么大的胃口,你连考虑都不考虑,直接就答应我,这是想要我命了”

    乌兰列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一边大笑,一边冲着王赢伸出来了大拇指“小伙子还真的满警惕的么。”其实说实话,王赢这样警惕的讨价还价是对的,如果他不警惕的讨价还价,那反而会引来乌兰列夫的怀疑,所以越是这样,王赢越警惕,他现在需要做的,那就是确定自己真的很确定海底有宝藏,就可以了。

    &最L0新m章节上

    果然,王赢的行为也是让乌兰列夫从边上又对他相信了不少,反正就这么三个人,再自己的地盘,让他们找去了,找到了就是赚到,找不到也无所谓的事情,最起码他们说的事情,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他盯着王赢,继续说道“你怎么就这么确定?”

    王赢这个时候扶了扶自己的眼镜,嘴角挂着笑容“这份地图是我家祖传的,是我的曾祖父,当初再俄罗斯做生意的时候,收起来的,当初因为条件不允许,没有那么发达的科技,所以就算是有地图,也没有办法找到里面的宝藏,毕竟都在深海,但是现在科技发达了,技术不一样了,这地图我们家祖祖辈辈,世代相传,而且很多相关于地图的记载,我们家也是祖祖辈辈都知道的,我的爷爷的爷爷,还有我的爷爷,都曾经来这边搜寻过宝藏,只不过都因为种种原因停了下来,直到我的父亲,才没有来过。”

    “我们家本来不缺钱的,我也是打算把这个藏宝图一直传下去的时候,但是没有想到我把我父亲留下来的财产都败完了,没办法,所以才来这里的,至于他们两个人,从他们的爷爷那辈分开始就是再我们家的,到现在了,一直再我们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还在我身边跟着我的两个人了,有钱身边一群狗,没钱连路都难走。”

    说到这的时候,王赢一副感触颇深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所以我要把宝藏找到,因为只有找到宝藏了,我才可能把我的家都赎回来,把我失去的拿回来。”

    说到这的时候,王赢一副十分愤怒的表情,好像真的回忆起来了什么痛苦的经历一样。

    “那你有没有考虑过,抛开一切别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找到宝藏了,你怎么把东西运走呢?知道这是哪儿么,你以为还是再你家门口,再你哪个省里面呢么?年轻人。”

    王赢这一句话一副假装被问到的了关键,他一脸的迷茫,随即思索了片刻“我可以一点一点的带,一点点的装,实在不行来回对跑几趟,反正肯定会把东西运完的。”

    “你太天真了,小子,我告诉你,别的地方我不敢说,但是再素马城这个地方,你如果真的发现宝藏了,想从素马城把宝藏运走,比登天还难,不信,你就可以试试,我敢用我的脑袋打赌,你狗屁都带不回去,搞不好还得丢了性命。”

    “所以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有两条路,第一条路,那就是收拾东西,赶紧滚蛋,二来,想要从这里继续找宝藏的话,你就要说服我,而且是用足够的理由说服我让我相信你你能找得到宝藏,我可以配合你,有我的配合,你再素马城做什么都会很方便的。”

    其实王赢要的就是乌兰列夫最后这句话,但是他自己不能说出来,一定要引导者乌兰列夫说出来,这样一来,就可以保证自己不被起疑了,王赢倒也没有说话。

    随即乌兰列夫开口“所以说,如果你同意后面的话,你找到宝藏,不管找到什么,给你两成,我负责让我的人护送你回去,把这两成宝贝给你送回去,如果你找不到的话,那就一分钱都没有了,我可以给你一个月的时间,我让我的人专门配合你寻宝,当然了,既然是合作,我也不和你收取任何的费用,找到了就找到了,找不到,就拉倒,谁都不能保证宝藏一定能找到的,因为如果真的那么容易就找到了,也不会留到现在”

    “现在你需要做的是让我们相信你,为什么就能如此的肯定,素马城海域附近有宝藏”

    “我要四成!!”王赢摸着人心摸得实在是太透了,都是这个时候了,他还在边上讨价还价,看着王赢讨价还价,乌兰列夫笑了笑“我可以都给你,你敢要吗?”

    乌兰列夫的笑容带着阴狠,显然,如果东西真的找到了,那给多少,都是乌兰列夫说的算的,就算是一份都不给,王赢也是没有任何的办法的,王赢低下了头。

    “两成不少了,你要知道,那个时候的宝藏,到现在,不光是宝藏,也叫古董,我甚至可以找人负责帮你出手,上拍卖行,所有的利润都是你的,比你自己偷偷运回去要方便的多的多,小伙子,太贪心的话,一毛钱都是拿不到的。”两个人还在讨价还价。

    王赢沉默了好一会儿,随即两手一摊“我有的选吗,你现在这个情况,我要是不同意的话,我最后也有不了好果子,是吧,敬酒不吃罚酒了。”

    王赢这一句话也是关键的,现在他已经把乌兰列夫的好奇心挑起来了,现在想要收场,都没有那么容易的收场了,按照乌兰列夫这个架势,势必会把宝藏事情问清楚,自己开头都已经说了,那必须也得让乌兰列夫相信真的有宝藏,一句谎话之后,永远都是这样,需要成百上千句谎话来弥补,自己圆谎必须圆好了,否则的话,漏洞百出,他更是死路一条了,现在他等于自己把自己驾到了一个高度了,王赢不吭声了。

    乌兰列夫好歹也是一方恶霸,也在江湖这么多年,你随便过来一个人就说这附近有宝藏,自己还要派着这么多人跟着一起忙乎,完全是有瞎忙乎的可能的,所以他肯定也是需要王赢的理由足够强大,让自己相信确实是有宝藏这么一说,才值得折腾一趟。

    其实王赢现在的所有一切都演的挺好的,再加上附近海域确实是被他们发现了宝藏,所以他还是愿意相信这边还是有宝藏的,他看着王赢不说话了,算是默认同意了他的话,随即他继续说道“你先告诉我,这所谓的宝藏是什么,这张看不懂的所谓的藏宝图,是什么,为什么藏宝图中间又这么多主要路线是被扣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