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868】隐藏着的狙击手

【868】隐藏着的狙击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赢又走到了伟哥的边上,看着伟哥,皱着眉头,干着急,却帮不了一点忙,伟哥整个人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在这个防盗门上面了,看来这防盗门,也真不好对付。

    马小七,凡骁,以及灰血,三个人从树林里面已经蹿行了几十米的距离,灰血转头看了眼两人,冲着他们他们伸手示意了一下,随即三个人一瞬间,全都爬到了高树上面,再三个位置,灰血摸着自己的耳机,听着里面自己心腹下属的汇报。

    大概几分钟以后,一行荷枪实弹武装好的人出现了,这批人带着头盔,脸上的样貌都看不清楚,手上端着清一色的冲锋枪,一个一个甚至武装到牙齿。

    眼看着要经过他们身边了,灰血从边上打了一个响指,随即,他和马小七两个人一人一边,从树上一下就跳了下去,突然之间从书上跳下来的两个人,直接打乱了周围的阵脚,凡骁藏在树顶,拿着马小七的麻醉枪,冲着下面的人群也开始射击。

    灰血和马小七两个人落下来的时候,一人就砍掉了一个人的脑袋,再转身,匕首就扎进了侧面两个人的心口的位置,另外一边,两个男子也已经倒地了,这是最强烈的麻醉剂,只要招呼上去,大象都动不了,更别提人了,看着最后倒地的两个人,马小区过去拿着自己的匕首,连续两下,划开了两个人的脖颈,迅猛简单。

    灰血这时候才看见了马小七手上的匕首,他看着自己的匕首,还有他的匕首,两个人的匕首,近乎居然一模一样,这个时候的灰血,脸上也是充满了惊愕的。

    马小七看了眼他一眼,也没有说话,两个人转身就要走,就在这个时候,边上的草丛一瞬间冲出来了两个人,手上拿着武器,冲着这两个人就要射击。

    一瞬间的功夫,凡骁也是临空而降,一膝盖磕到了一个人的后脖颈,随手半空中一把匕首就甩到了另一人的脖颈处,前面的那个男子直接倒地,凡骁砸中的这个身影,脖颈被凡骁这一下也是直接给砸断了,倒在地上,口吐鲜血。

    77R

    本来马小七和灰血两个人都有些放松了,这一下,又紧张了起来,凡骁也看了看周围“应该没有别人了,他们是六前两后三十米的巡查方式,鬼岛也是这样的,所以我刚才一直没有出来,还好。”凡骁说到这的时候,也一副侥幸的样子,就差一点。

    刚才的两个人,明显的都已经要扣动扳机了,就在电光火石之间的事情,灰血盯着马小七的匕首,还是没有忍住“你手上的匕首,是谁给你的?”

    “我师傅给我的。”马小七看了眼灰血“那你手上的匕首,是怎么来的?”马小七随即也问了一句,灰血到没有回答马小七的话,知识从一个巡查队人的身上,拿出来了对讲机,你这个对讲机,能及时知道他们这边的情况与进展。

    马小七也没有再问,灰血也是实在没有办法了,反正杀了就杀了,现在还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意思,下手也更干脆了,几个人回到了王赢身边的时候。

    伟哥还在忙乎,大家也都站在边上,所有人都是非常紧张的,现在是真的争分夺秒的时候了,伟哥也是满头的汗水,就在这个时候,对讲机里面传来了声音。

    “黑镖巡查三组汇报情况,黑镖巡查三组汇报情况!!”周围非常的安静,这说话的声音,异常的刺耳,灰血知道这种事情,一定是有暗号的,而且每次的暗号是不断更换的,想要伪装都伪装不了,也就是这两声对讲之后,灰血的耳机里面传来了他那个心腹下属的声音,灰血直接把耳机拿下来,按开了公放按键。

    “灰血,还有一百二十秒的时间,巡查三组失联的事情,我们这边已经得到了消息,已经有人过去探查情况了,已经进入黄色警戒状态了,还有一百秒。”

    灰血拿着自己的耳机,听着里面他这个下属,不知从什么地方得到的情况,和灰血也是在倒计时,八十七,八十六,八十五,八十四,八十三,王赢一行人都不说话,就盯着这边的伟哥,眼看着数到了三十,二十九,突然之间,防盗门“咔嚓!”的一声,就被打开了,而且没有触动任何的警报,里面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见。

    所有人这一刻也都着急了“贡嘎啦!快点出来!!!跑!”王赢话音刚落,一个身影从里面一下就蹿了出来,他是赤裸身体的,身上居然连一件儿衣服都没有,头发甚至比一个长发女人的头发还长,整个人简直无法入目,就像是猿人一样,这个那边数数倒计时都已经倒计时到了二十多,这里的人根本什么都顾忌不上了。

    王赢从边上一拉这个男子,就在拉着这个男子的一瞬间,他看见了男子的眼神,随即他直接疯狂的叫骂了起来“灰血,这不是贡嘎啦!”

    这一声让灰血也愣住了,看着这个头发把脸都盖上的赤裸身体的男子“你是谁?”

    “快点跑!”耳机里面灰血的下属都是明显的急眼了,这时候,已经没有任何的办法来管别的事情了,王赢骂灰血这一句,灰血都没有吭声,他自己也是慌了,完全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这个时候了,只能跑了,凡骁一拉灰血,边上的伟哥一拉王赢“先跑!”这一刻,这一伙人,顺间全都蹿了出去,没有人理会身后的那个男子。

    逃跑的路线,是灰血他们早都设计好的,他们前脚刚跑出去,绝对不超过十米,就在这个监狱后面的树丛里面,一下冲出来了三个身影,这三个身影看着这一地黑镖的尸体,还有被打开的盛狱牢房的大门,随即两人从边上直接就扣动了扳机。

    满世界都是枪响的声音,整个盛狱的树林,突然之间“滴啦,滴啦~”的警报的声音响起,另一个人拿着自己的对讲机“十五号牢笼被劫狱,十五号牢笼被劫狱”看着慌乱的群山,这一瞬间,到处都是警报的声音,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有人劫狱了。

    王赢他们疯狂的逃窜,灰血设计的路线,已经非常好了,但是就在他们逃窜了不过几分钟的样子,灰血的耳机里面传来自己那个下属的声音“不好了,灰血,前面被封死了,左拐,绕过去,快点!”灰血连忙左拐,一边拐,一边就从自己身上把枪掏了出来,所有人也都清楚,现在既然都已经暴漏了,那也不用管他枪不枪的了,所有人都把自己身上的武器拿了出来,跟再灰血的身后,灰血前后绕了好几个弯儿,就在刚冲进一片丛林的时候,再对面明显的就有人跑动的声音,很快,两伙人几乎是面对面的站在了一起,那边是十来个的样子,所有人手上也都拿着武器。

    几乎一瞬间的功夫,所有人都抬枪,但是他们的速度还是比灰血他们慢了不少,灰血这一行人统一的扣动扳机,一边扣动扳机,一边往边上挪,几乎枪枪爆头,所有人都是好手,王赢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呢,胸口“嘣,嘣!”的就被打中了两枪,他直接就倒在了地上,捂着自己的心口,疼的一塌糊涂,灰血他们这边还和前面的人再火拼呢,一瞬间,就在他们的身后,一大群人也冲了上来,从他们的后面就开始对着他们射击。

    伟哥的小臂,后背,连着马小七,鬼无才,都被这后面突然起来的射击给打伤了,也就是周围都是树丛,大家都趴在了地上,到处都是枪响的声音,前前后后的身影越来越多,眼看着就要把王赢他们彻底给包围起来了,王赢趴在地上,从兜里面拿出来了之前事先准备好的炸药“龟儿子们,给你们尝尝!”说完之后,王赢启动了炸药,一把就把炸药给扔了出去,边上的马小七,鬼无才,凡骁一行人都开始把自己准备的炸药扔出去,一瞬间,周围从数不清的枪响声音,变成了数不清的爆炸声音。

    “咣,咣,咣,咣!”的一声连着一声的爆炸,周围到处都是浓烟滚滚,还有惨叫的声音,灰血爬起来“走!”借着这一镇爆炸,灰血一行人带着王赢他们又冲了出去。

    一行人刚冲出了一个包围圈,往前冲了没有几分钟“嘣!”的就是一声枪响,灰血再最前面,整个人直接都被打的飞了出去,正好撞在了王赢的身上,鬼无才和凡骁的反应速度是最快的“小心,有狙击手!”这一声大吼,周围的人顺间都趴在了树丛里面,也是真的借着周围都是大雾,雨水刚过,否则的话,王赢他们都是死路一条。

    王赢看着灰血,灰血左胸口处,血粼粼的一片,防弹衣也抵挡不了这狙击枪啊,而且,还好,这是轻狙击枪,否则的话,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灰血躺在地上,嘴角鲜血也在往出流,走都走不动了,王赢再仔细一看,灰血胸口居然还有一个护心镜,闹了半天,还不是单纯的防弹衣的问题,里面居然还有这样一面护心镜,可是就算是这样,灰血现在也暂时失去了行动的能力,周围的人都趴在树丛里面,不敢动,这个时候,刚好周围的草丛有晃动,这草刚动“嘣!”的就是一枪,一只兔子从里面直接被打爆了,这狙击手的枪法也是真的好,王赢他们都不敢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