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775】九牛一毛

【775】九牛一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赢这么一说,大点的父亲有些欣赏的看了王赢一眼“我是一个商人,你知道的,商人做事情,那就是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利益,如果两个人一起合作,那一定是要利益一致的,你也做了这么多年生意了,我说的这个你懂吧?”

    大点的父亲这个时候开口,无形之间给了王赢很大的压力,王赢就知道,他绝对不会是一个普通的父亲,他赶忙从边上点了点头,态度谦虚“谨遵教诲。”

    最:1新:章L节上}

    “我这一辈子,谁都不怕,就怕我儿子不争气,这么多年了,我也是真的累了,有些东西,我不说,不代表我不懂,在这里,我和你说三句话,第一句话,那就是你要记着,年轻人,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不怕拼命怕平凡。有得有失,有欠有还,老天不许人太贪。我为了我的孩子,什么都可以做。我相信,你懂得。”

    大点的父亲说完这些,突然之间加快了脚步,扬长而去,再那边停着一辆耀眼的劳斯莱斯,司机已经给大点的父亲把车门打开了,大点的父亲站在车门边上,双手抱拳。

    和所有人致意,随即他转身就上车了,后面的人也都是再恭送,王赢站在原地,满脑子都是大点父亲刚才说的那些话,那些话可是字字扎心啊,王赢心里面听着真不舒服。

    大点和王赢打了个招呼,也离开了,王赢自己站在那里,一言不发,等了十几分钟,凡骁也过来了,打开车门,站在边上,等了王赢好一会儿,王赢这才长出了一口气。

    他像是再自己和自己说,也像是再和凡骁说“你要是这么说的话,那我就明白了。”

    凡骁上下打头看着王赢,一脸的莫名所以,王赢随即笑呵呵的一搂凡骁“没事,我们走,今天晚上解气,还有很多后续的事情需要办呢,我要让高鑫开始还债了。”

    凡骁看着王赢现在也是心情不错,点了点头,随即打开车门,就在王赢刚上车的时候,边上另外一辆车从他们的车子边上行驶离开,凡骁下意识的看了眼车上面开车的人。【ㄨ】

    他的动作当即就僵硬了“阿荣!!”他下意识的吼了一声,王赢坐在车里面,连忙转头,看了看周围,随即,王赢也拉开车门下车了,他下车之后,看了眼凡骁,发现凡骁盯着不远处的一辆已经行驶离开的奥迪车,目不转睛的。

    “什么阿荣,什么意思?”王赢从边上询问了一句,凡骁第一下居然没有听见,直到王赢第二声再次叫他名字的时候,凡骁这才反应过来,他抬头,一脸的茫然。

    他自己也摇了摇头“不可能,怎么可能呢。”他笑了笑,冲着王赢开口“没事,我刚才好像看见了一个老朋友。”凡骁这话一说完,王赢从边上也笑了。

    “你哪儿来的什么老朋友啊!”王赢这一问,凡骁也没有说话,只是也上了车子……

    就在高鑫这一伙人被控制的当天,所有的证据,视频,对话,以及录音,方方面面的,全都流漏出去了,互联网的传播速度快的惊人,尤其是各大门户网站转载以后,更是惊人了,富商骗女门,富商妻包男门,市委书记涉黑门,这些和在一起,成为了古城门,所谓的古城门,就是高鑫一行人是盛会成员,联合这两个大股东垄断古城市场,谋取暴利的段子,王璐佳父亲和高鑫的对话录音也流漏出来了,堂堂一个市委书记,居然被古城的人利用挟持,为一个帮派做事情,这个事情简直是耻辱。

    直接引起来了整个古城的大轰动,网络上面的段子手,越描越黑,说什么的都有,这一下,又把盛会推到了风口浪尖,很多老百姓都在询问,这个盛会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很多人也是有意无意的刻意为之,丑化盛会。

    第二天的时候,高鑫就被宣布了双规,同时朱柯身后那两个大股东,也是因为涉嫌行贿,被依法逮捕协助调查,古城这一下也有了最最正经的理由,外面来的纪委,外面来的专案组,进驻古城,严查古城所有的情况,现在的事情就是说,只要一闹成公众事件,知道的人多了,那关注的人也就多了,再多猫腻也不好使了,一定要给老百姓一个交代的,可惜的事情就是高鑫他们是真的长了记性,伟哥藏在这里这么久,没有发现一点高鑫和老五他们勾结的证据,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其实老五也是和他们一伙儿的,但是都没有什么办法,毕竟做事情是要讲究证据的。

    不过没关系,最开始的时候,王赢压根也没有把老五打在片儿里面,他最一开始,也是要毁了朱柯身后那两个大股东,除了那两个大股东之外,还有高鑫,这三个人是他的仇人,王赢算计他们,已经算计了很多年了,王赢也是真的够狠的,和大点交流了一下,已经提前买通了狱警和看守所的很多犯人,这三个人进了监狱以后,日子好过不了,另外一边,王赢也是真的把那两个大股东的家庭都给毁了,这老公和媳妇对着出轨对着玩的的事情,传出去也是脸面无光,以至于,再那两个大股东出事之后,他们的老婆孩子,直接搬离了古城,他们的公司也暂时被查封了,毕竟他们行贿官员,非法给公司获得了极多的利益,就算是再多么辉煌,那也是曾经了,这些人都是经不住查的,只要查起来,能自保,其实就不错了,谁还有功夫管别的,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的事情有的是,更别提这鸟儿外面都有鸟儿的事情了。

    这狼腾集团来到古城的第二天,整个古城就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所以一瞬间,关于狼腾集团的说法,也是越来越多,但是狼腾集团从来没有过正面的回应。

    这次王赢也是真的放权了,狼腾集团的所有事情,他都没有插手,都是让张启鹏自己亲自来做的,大点带着马小七一行人,每天从事着老本行,别的事情也都不做。

    古城有一家地方特色小餐馆,主要是铁锅焖面,王赢很喜欢吃这里的焖面,一到晚饭的时间,这里面就格外的热闹,王赢和凡骁两个人坐在一张桌子边上,要了一大锅焖面,要了两个下酒的小凉菜,边上摆放着一瓶白牛二,都是这种身份地位的人了,还是这么喜欢喝他们上学时候喝的东西,还是那股子味道。

    两个人都没少吃,但是要的有点多,凡骁也是看着王赢一直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行了,别老琢磨了,怎么也得先把肚子填饱了吧,看你这一脸的心事重重。”

    “我是一直想不明白,到底是谁再暗中帮着咱们一起搞高鑫他们啊。”王赢眯着眼,最近古城到处都是风言风语,还有不少流露出来的监控视频,所有的视频,所有的矛头,都是对准了高鑫,还有朱柯身后那两个大股东的,而且对他们都是极其不利的东西,都是能真正扎疼他们的东西,王赢自己心里面清楚,这视频里面,最开始有些是王赢他们搞出来的,但是剩下的很多,都不是王赢他们搞出来的,这是明显的有人再借着王赢他们的名字,对付高鑫他们,这家伙够狠的,让王赢抗雷,他们暗中获益,不过王赢倒也不在乎这些,他只是好奇,想要知道,到底是谁,能掌控这么机密的东西,给高鑫他们带来如此大的伤害,而且王赢也想着联合一下敌人的敌人,这是他最擅长做的事情,能搞到这些东西,肯定也是有些本事的。

    “吃完饭再想呗,这么多东西,我都已经吃不下了。”凡骁又指了指自己的面前。

    “我也吃不下了啊,太饱了。”王赢捂着自己的小腹“要么咱们打包带走好了。”

    王赢话音刚落,边上突然之间出现了一个男子,这个男子直接坐在了两个人的边上,男子一点也不客气,从边上直接拿起来了一套新的餐具,他打开餐具,从锅里面夹着焖面,大口大口的也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开口“你们两个人真是够浪费的,以后如果吃不了大锅的,那就要个小锅的不行吗?不知道勤俭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吗?”男子“嘿嘿”的笑了起来,一碗面几口就吃完了,随即又往出夹的时候,掉到了桌子上面几根,他二话不说,把桌子上面的焖面也夹起来吃了,看着男子吃的狼吞虎咽的,凡骁从边上十分的谨慎,王赢看着他的手就要动。

    随即他从边上抓住了凡骁的手腕,看了凡骁一眼,那意思是示意凡骁,告诉他不要着急,凡骁没有动,王赢看着男子大口大口的吃着焖面“要不要给你再要一锅,我看着这个方式吃下去的话,你肯定也不够吃啊。”王赢从边上笑了起来。

    男子把锅里面的所有焖面都倒在了自己的碗里面“够吃就好了,不用再要了,我饱了”

    “连锅都舔了,怎么着,五爷这是连饭都吃不起了吗?要么这样好了,来我们公司得了,来了我们公司以后,我每天让你吃十锅,管饱管够的!”

    王赢嘴角挂着嘲讽的笑容,这个男子不是别人,正是老五,老五也没有生气,从边上拿着纸巾擦了擦自己的嘴“王赢,不是我说你,你小子做人做事太孙子了,有啥事冲着人家个人来不就得了,你还至于把人家妻子的隐私也曝光出来吗,这么毁人太缺德了吧,两个家庭就被你们这么生生的给毁了,你真是太孙子了。”

    “五爷啊,这话要是别人说我,我也就忍了,我王赢承认,我是真小人,但是我不是伪君子啊,你说这样的话,你就是一个十足伪君子,要是论做人干的孙子事,我王赢觉得我这么多年的加起来,和您五爷比起来,那简直就是九牛一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