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元秘境 > 第七十八 青龙(求收藏 求推荐)

第七十八 青龙(求收藏 求推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眨眼间,那十道青色灵力便直接射到那十根苍天石柱上,然而并没有立即发什么特别大的动静,只是每一根苍天石柱上都有一道青色灵力在不断地快速游走,沿着那上下两条青色石龙不断地快速游走。渐渐地,那两条青色石龙越来越青,最后青的都有些变色啦。突然间,一阵青光蓦然大振,刺痛眼目。

    一瞬间,广场中的所有人,包括秦黎与苗老,都是立马感到双目微微刺痛,顿时眼前一片青色,全是青色,除了青色,什么都看不见。阴阳阁所有的人,不包括新入弟子,都是双目微缩,极力注视着那十根苍天石柱,想要将其看清,而那些新入弟子则是在感到双目刺痛之后,一个个急忙将双眼紧紧闭上。

    此时,秦黎刚刚飞入这数万人的广场之上,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突然间就发生了这一幕。秦黎想都没想,便急忙紧紧闭上双眼,心中立刻震惊万分,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间就……

    “不好!这是……我得赶紧躲起来。”而秦黎体内的小黑蛇则是双目突然一缩,神色前所未有的大变,瞬间便见自己的气息给尽数隐藏起来,一时之间,其气息消失的无影无踪,就算是秦黎本人估计也找不到。虽然小黑蛇没有直接处于这青光之中,但也在那一刻,立即就看见了这刺眼的青光,同时,还感觉到一股异常强大与沧桑的气息,这股气息是……

    说时迟那时快,其实这一切也就在一秒都不到的时间内便全部结束啦!之后的一刻,青光渐渐消退,隐隐约约间,其中具体的情况便可以被大致看得清楚。

    只见那十根苍天石柱中每一根苍天石柱上的上、下两条青色石龙身上的青光正忽明忽暗的急速闪动着,仿佛要挣脱那苍天石柱的束缚,冲天而出。就在这青光一闪一闪之间,青光突然又是一振,但没有之前的那一振耀眼,几乎同时,每一根石柱上的上、下两条青色石龙突然间发生了实质性的变化,蛇身、兽腿、鹰爪、马头、鱼尾、鹿角、鱼鳞……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眉目之间还透露着那种唯我独尊的霸气,仿佛真正的上古神兽之一的青龙一般。

    然后,那两条青色石龙身子突然动了一下之后,便开始在那苍天石柱内慢慢地游动起来,而且游动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直至后来都快的难以捕捉其身影,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两道青色影子在每一根苍天石柱中不停地穿梭……突然间又是青光一振,但只不过是弱弱的一振,如果不加留意,估计很难发现,然而就是在这微乎其微的一振之间,每一根苍天石柱中的那两道青色影子直接突破束缚,瞬间就变成两道青光直冲云霄。

    同一瞬间,二十道青光几乎同时从那十根苍天石柱中一闪而出,飞天而起。之后,又是青光一振,而这一次却是轰然大振,动静之大,完全压过了之前第一次的声势,以至于在场所有的人,也就只有少数的一些修为与实力极其高深之人才能勉强可以看见其中的变化。

    原来是二十道青光在瞬间冲上云霄之后,突然间停下了身子,显示出其庐山真面,赫然是二十条体型大约为十几米的上古神兽——青龙。突然,这二十条青龙中原来处于十根苍天石柱上方的那十条青龙在一瞬间快速聚集在一起,旋即一阵青光大振之后,便开始急速融合起来,眨眼间就形成了一条百丈多长的青龙,位于上方。而那处于十根苍天石柱下方的十条青龙也是同一时间形成了一条百丈多长的青龙,位于下方。如此,两条真正的上古神兽——百丈青龙就出现在天际之中云雾之上,怒视着下方的众人,没有发出一丝嘶吼。

    随后,青光渐渐消逝,除了方才那些看清了其中原委之人外,其余的人方才缓缓睁开眼睛,看着那大半身躯藏于云端的两条百丈青龙,看着那两颗硕大无比的龙头,看着四只充满血腥藐视的龙眼,看着那两张不停地流着口水的无底龙嘴……

    在场的大部分弟子,虽然以前也见过这两条百丈青龙几次,但仍然是骇然心惊,愕然万分,心中充满了畏惧,脸色纷纷骤变,双眼闪动之间,恐惧之意油然而出,愣愣地站在原处不敢动弹,有一些弟子甚至在看到那两条百丈大龙之后,直接瘫倒在地上。

    当然也有一些弟子表现的还不错,没有被这两条百丈青龙完全震住,但仍然是目光闪动,敬畏尊崇地注视着上方。

    而石台上的那些人则是一个个表情严肃、神色激动地看着那两条百丈青龙,甚是恭敬谨慎。当然还有灰剑上的苗老也是如此,紧皱着眉头,眉宇之间充满了肃然之意。

    此时,秦黎也还站在那灰剑之上,虽然没有被吓呆了,但在那两条百丈青龙散发出来的无比威严与气势下,其全身上下开始不断地冒冷汗,双腿竟然也不禁开始颤抖起来,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这在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

    秦黎紧紧握着掌心已然全部是汗水的双手,极力的克制着心中骇然,渐渐地,终于稍稍有了一些平复,但依然是一脸的恐惧,心中也仍旧是震惊万分,好强悍,这气势与威严……不知道要经历多少个无数岁月才能达到这种地步。

    而秦黎体内已然藏得无影无踪的小黑蛇虽然并没有太过夸张的震惊与骇然,毕竟其也是上古神兽,而且也是龙族一脉,只不过不是一个分支。但小黑蛇心中也依然是大大地吃惊了一下,没想到在这里会遇到两只上古神兽,碰巧还是与自己有一些关系的青龙一族,而且看这情形他们存在的岁月应该是极其久远,修为与实力绝对是高的不能再高啦,幸亏自己刚才及时发现有些不对劲,在他们出来之前隐藏了起来,否则被他们给发现啦,那自己岂不是就遭啦,十有**会跟他们呆在一起,那岂不是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