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三百四十四章 解封

一千三百四十四章 解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柳道陵也是无可奈何,急切间也想不到太好的办法:“行!这是还烦请老哥哥回头安排。我先回去休息一夜,明日一早,我二人悄悄地前往龙塔。”

    一夜无话,第二天,晨光与柳道陵二人悄悄地离开仙萝城,又回到了龙塔之前。

    刚走进龙塔,晨光就惊讶地说道:“怪哉,这里面好浓郁的元气!”

    “啊?”柳道陵古怪地看着晨光,“你说这里面充斥着浓郁的元气而不是灵气?”

    “我身为四劫散仙,难道还不明白元气么?”晨光怪慎地白了柳道陵一眼。

    柳道陵却没看到晨光的白眼,他正在头痛。在这以前,他一直认为龙领不会出现元气的。但是,晨光的话让他以前的推断出现了巨大的漏洞。牛触既然知道此地有元气,为什么还要用元力来封印定点传送阵呢?

    最让他不可思议的是,牛触封印定点传送阵的目的绝不是为了阻挡冰霸的追杀,更不是阻挡此地的修士走到叱古界去,那他还费尽心力布下那么多封印干什么?

    为了避免蔺猛的打击?

    不对啊!

    蔺猛之所以出现在龙领,是因为巨龙抢夺太一鼎后损失巨大,仙帝才收回太一鼎放置在龙领。也就是说,牛触在叱古界受伤后,悄悄地返回龙领,之后,因为种种原因逃离龙领之后,蔺猛才出现在龙领,那么,牛触对龙领里镇守着蔺猛的事实并不清楚。

    这种种矛盾让柳道陵目眩神迷,不过,他似乎嗅到了一股浓浓的阴谋味道。迫使他心中升起强烈的怀疑感觉。

    只是,他不知道阴谋来自于什么地方,更不可能因为惧怕阴谋而什么事都不做。

    他没有再言语,带头往五十四层走去。

    能够开辟龙领的巨龙显然是最会利用空间的,看看,龙领、龙巢、龙道、龙塔、万应灵境、仙萝城之类,那一件不是与空间有关?

    就像眼前这个龙塔,本身就处于龙道这个庞大的**空间中,而其本身又是一个更加精致的顶级空间,所以,每一层占地都超越三十里方圆。

    在晨光一路不断的感慨中,他们来到了五十四层。

    “看!”柳道陵抬手一指,“那就是这一层的封印。”

    晨光顺着柳道陵的手指看过去,就看到了最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东西:一片繁花似景的美丽花园。

    晨光惊讶地慢慢走到花园面前。

    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卉他从来没见过,这些花卉极其美丽,朵朵开放、争奇斗艳,期间,繁忙的蜂群和蝴蝶翩翩飞舞,阵阵让人心神愉悦的香味不断地从他的鼻孔里钻进去。

    他有点愣了:“你说这个花园就是封印?”

    “当然是封印。只不过,封印就掩藏在这一层相当高级的幻阵下面。”柳道陵肯定地说道,“我曾经尝试解开幻阵,但是,只要我一动手,就会引发幻阵下隐藏的困阵和杀阵。几次失败之后,我才知道这层外壳的支撑是元力。”

    “那我怎么做?”晨光摩擦着双手,一副跃跃欲试的感觉。

    “浇花!”

    “啥?”

    “浇花!把元力化为水波状,浇灌那一株紫黑色的仙黛花,就能让花阵渐渐失去平衡,暴露出隐藏的困杀阵阵眼。到时候,由我出手解决困杀阵,就能看见封印。”柳道陵耐心地解释道,“当然,在这以前,你必须先恢复元力,只有你的状态保持在顶峰,才能应付随时可能出现的攻击。”

    说完,还顺手取出两块极品矿髓丢给晨光。

    晨光随手接住矿髓,突然鼓大眼睛大叫道:“天啦!如果我没看错,这是传说中的矿髓!能够改变仙石等级的矿髓!你居然让我用这个宝贝补充元力?”

    柳道陵淡淡地摇摇手:“用吧,没事,我们时间不多。因为我只差一点点就能进入引发紫火天雷的程度,我还不想刚出现在叱古界就受到天象锁定而暴露目标!”

    “这个……如果我在这里打坐吸纳元气,估计三天时间就能恢复到巅峰状态。三天时间节约两块矿髓,似乎很划算?”晨光迟疑了一下,有些尴尬地说道。

    “我有几万块,你能生成多少仙石?”柳道陵道。

    其实,他手中的矿髓远远不止几万块,如果将这个数字放大千倍倒是差不多了。

    “嗯!”晨光深吸一口气,压住心中狂跳的感觉,才盘膝坐下,利用矿髓恢复元力。

    不管是大乘期高手还是散仙,经历过紫火天雷后,就能对元气力产生共鸣,进而吸收元气转化为元力。

    但是,龙领中,元气含量极少,在这种时候,他们同样能快速吸纳灵气,只是,生成的力量并非元力而是元力与灵力的混合物,相当于半元力。

    整整六千年了,晨光一直在运用半元力,当然,他对元力的领悟远不及成功渡劫的大乘期修士,所以,他即便是在叱古界,体内的元力也不纯净,事实上也是在运用半元力而已。

    不过,不管是元力还是半元力,他们始终是属于运用元力的修士,因此,对于元力破阵,柳道陵还是有很大信心的。

    矿髓中庞大得吓人的元气开始急速流入他的体内,迅速转化为元力,虽然他的元力并不纯净,但是,多余的灵力被排挤出去后,他往日的自信随着越来越强大的力量开始膨胀起来。

    一个多小时候,晨光突然长啸一声,连续两次空翻跳到半空,眼中精光四射,抬手间,一道乌黑的亮光携带着滂沱的其实悬停在他身前。他哈哈大笑道:“六千年了,我就没有感受到如此充沛的力量!今天开始,我萧然(他在叱古界的名字)又回来了!”

    “呵呵。不急,最多五年,你会成为叱古界有史以来第一个九劫散仙,那时候,谁还敢跟你争锋?”

    “行!兄弟!等我回到叱古界,就立即加入银剑宗,我看有哪个不开眼的敢来挑衅?当然,前提是你得接纳哥哥才行!”

    柳道陵轻笑道:“银剑宗本来就是你的,老哥哥还需要加入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