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三百三十九章 龙道

一千三百三十九章 龙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是的,我必须先找到龙道,才能考虑下一步。”柳道陵放下茶杯,“现在,捍陵卫队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相当强横,所以,还请老哥哥暂时留下来统领全局。”

    “没问题!”晨光知道柳道陵必须先回到叱古界选定渡劫场所,否则,只要晨光和其他渡劫期顶峰修士一出现在天罚雷元之下,必定引发紫火天雷的冲击。

    二人商议了一些各方面的细节后,柳道陵离开了晨光的居所。

    两个骄阳一前一后地从海平面上升起来,照耀着仙萝城。

    城堡前面的广场上,十六个渡劫期修士组成的捍陵卫队静静地站在台阶下。四周,近百个合体期以上的修士满脸期翼地看着高台上矮小的柳道陵。

    相比冰霸大陆的人类来说,柳道陵的确很矮小,但是,没有任何人敢于挑战柳道陵的权威。

    柳道陵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抱着拳向众人重重地施了一礼,挥挥手,带着卫队成员就走。

    在昨晚,柳道陵就通过冰霸的龙魂圣戒确定了龙道就在仙萝城下面那一汪巨大的湖泊里。

    十七人离开仙萝城,飞身跳下仙萝湖,下潜了四五里就到了湖底,柳道陵一打手势,众人四散而去,不一会,龙尚来报已经寻到了一些蛛丝马迹。

    柳道陵大喜,连忙招呼众人聚集,直往龙尚发现的地方奔去。

    这是一个黑色的礁石,个头相当巨大,甚至巨大到比秘境的神器楼还大得多,他们围着礁石转了几圈,终于找到一个奇怪的地方。

    这个地方之所以奇怪,是因为整块礁石都是黑色,而这里是一团灰白色,柳道陵才不管你是什么,先用天门开手法冲击过去。

    在天门开法诀的击打下,灰白色的石头渐渐消沉进去,不一会,就变成一团凝练的雾气,这个雾气倒是奇怪,在压力如此巨大的深水中,依然不散不淡,仿佛有一层禁制在外围格挡着水的渗透。

    柳道陵点点头,这就对了,双手一摆,捏出一个个古怪的法诀。这些法诀都是冰霸藏在万应灵境里地下祭坛的墙面上,柳道陵早在丁克巢的五个月时间里,就找机会参悟透彻,这时候施展起来,如行云流水,没有一丝一毫的错误。

    雾气在法诀的作用下,终于开始飘散,直到最后,逐渐形成了一条白光闪耀的通道。

    柳道陵现在是看见通道就头痛,他也不知道修仙界的好多秘密都与通道相连是不是一种习惯或是毛病。可是,时至如今,不管什么通道都得走走了。

    他轻叹一口气,挥手放出逐日弓,以神识传音道:“大家小心些,激发出护身护罩,我们从巨大的压力下走入里面没有压力的地方,可能会造成短暂的灵力失控,另外,据我判断,里面恐怕还隐藏着相当强大的力量,我们还是排成阵型步步为营吧。”

    众人都是军士出生,自然识得厉害,他们不敢怠慢,小心地结成阵型,跟随柳道陵跨进通道内。

    果然如柳道陵所说,众人一进入通道,刚才以大力维持的减压护罩一冲,个个的灵力都出现了短暂的失控现象,幸好,这里并没有什么暗藏的杀机出现,不然,绝对让他们手忙脚乱。

    “跟在我后面十丈外,我来触发这里的禁制。”柳道陵放出一个小雷球在前面引路,他尾随其后两三丈外,众人都取出了强弓,如临大敌般往前走。

    这条通道并不长,他们走过百十丈距离,就来到一个庞大的洞窟里面。

    刚走进这里,众人就呆了,就连柳道陵也张大嘴巴,以神念对老鬼说道:“到底有完没完?难道冰霸他们还将此地当做另一个藏宝之地?如果真是这样,那巨龙的贪婪的确不容忽视了。”

    “不对!”老鬼慎重地说道,“你看,这个长宽都超过十里的洞窟内,到处都是堆积如山的物品,但是,你仔细看看,这些物品中大多数都是金银之类,让整个洞窟金灿灿、亮堂堂的煞是好看。只是,我就觉得奇怪了,他们堆放这么多金银在这里有什么用?”

    柳道陵心中一凝,立即对众人传音道:“大家千万不要去动那些宝藏,慢慢后退,我估计所有禁制的触发都是在宝藏上面。”

    众人心中暗吃一惊,他们中间有几人已经看见金银里面还是有不少炼器的高级材料,本来想要上去看看,听到了柳道陵的提醒,才慢慢向后退出洞窟。

    待众人退出去之后,柳道陵才激发出一团雷球向一堆宝藏飘过去。

    “嗡!”雷球刚飞到宝藏上面,就引发了一阵怪异的尖啸。随着啸声,洞窟里景色大变,所有金灿灿的宝藏变为黑乎乎的大洞,自洞内飞出数之不尽的黑色巨蜂。

    “妈的!这些巨蜂好强大的气息!问题是,它们是躲在什么地方的,就连我老鬼都没有察觉到丝毫危险?”老鬼气急败坏地吼道。

    “这是一个传送阵。巨蜂都是隐藏在其他空间里,只要触动传送阵,就会将巨蜂传送过来。你当然无法感受到任何气息了!”柳道陵一边淡淡地回答老鬼的问题,一边飞身后退。

    这种巨蜂每一只都长达尺许,翅膀闪动之间,发出令人头晕目眩的怪鸣,每只巨蜂都会发出一种金色的火焰,还有尾部漆黑发亮的尾刺也在闪耀着耀眼的光芒。

    这些都不要紧,他突然发现这些巨蜂的数量太过庞大,而且飞行速度极快,除非使用剑阵,否则是很难将这些巨蜂屠杀干净的。可是,在这么宽阔和复杂的洞窟里,要想用剑阵是不可能包裹住多少巨蜂的,而且,屠杀这些巨蜂消耗掉太多的灵力的话,又怎么面对接下来的危险?

    不过,他并不担心,反正巨蜂无法突破他的灵火罩,干脆不用着急去屠杀这些巨蜂,刚想好对策,一群两三百只巨蜂蜂拥而上,喷射出团团金色火焰,不断地冲击到他的灵火罩上面。

    就在这一刻,他忽然发现自己的护罩正在被火焰炼化,只在眨眼间,他的护罩就缩小了一两尺。

    他吓得怪叫一声:“他妈的,这是什么巨蜂?而且,并不是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