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三百一十七章 战渡劫

一千三百一十七章 战渡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徐立现在很后悔,不该强行索要那么多丹药,当初若是好生与柳道陵商议,他最少可以拿到二三十枚丹药。

    这都不算,他最后悔的是不该派遣龙尚三人去刺杀柳道陵,三个好不容易攥在掌心的合体后期修士啊,居然就莫名其妙被柳道陵给网络了?这是什么世道?

    唉,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不!不晚,只要击杀了柳道陵,他还有机会。

    他满腔的郁闷化为澎湃的力量,嘴一张,本命法宝携裹着令天地变色的威能席卷过去。

    柳道陵淡淡一笑,这样的冲击威能也敢在自己面前动手动脚?即便他没有跨入绝剑中期,他的实战能力和多得让人眼花缭乱的手段又岂是徐立能够理解的?何况,他接收了永爵帮他炼制的灵宝和神剑。这么多优势加在一起,他会败给徐立吗?

    面对徐立的第一招,他没有选择硬拼。不是他不想硬拼,而是想通过这样的实战观察一下逐日弓的威力。

    在这段时间,出于让柳道陵尽快掌控剑气的想法,蔺猛从来不允许他在战斗中尝试使用逐日弓。那么,徐立就是最好的试金石。

    “嘣!”逐日弓的弦线清脆而明亮,这张跟了他近六百年的顶级法宝(不能说灵宝了,逐日弓还远远达不到永爵所说的灵宝程度)一直都是他最喜爱的攻击手段。

    特别是现在,经过永爵的手,让这柄顶级法宝达到了六百二十石的硬度,即便是在仙界也属于不错的仙器了,所以,他根本不需使用逐日箭,而是选择了冰箭。

    在大量服用龙蜜之后,他的灵根虽然还是雷灵根,但对冰系法术的掌控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绝的地步。

    二十七支冰箭被逐日弓加成,轻松获得了上品法宝的威力,加持了追踪术的箭矢准确地击打在被他神识锁定的法宝上。

    二十七波灵力爆炸开来,将徐立来势汹汹的法宝撞得飞腾而起,席卷的灵力波将四周观战的修士推出百十里。

    徐立的攻击受阻,勃然大怒,他可是渡劫期顶峰修士,按照晋级原则,他的灵力强度应该超越柳道陵一倍啊,怎么才一个照面就反而有落于下风的感觉了?

    “法宝!我的法宝不如他!”徐立瞬间做出的判断,然后手一张,手指间一道乌光大盛,急速冲向柳道陵。

    “愚蠢!”柳道陵哂笑道,身前一团蓝光展开,然手再拉逐日弓,瞬间凝结出一支逐日箭,松手,激发!

    “不好!”徐立大叫着飞身而退。

    他不是傻子,岂能看不出这一箭包含的威能有多强大?恐怕,传说中的仙器才具备这样的实力吧?

    他还算是有眼力,逐日箭才是逐日弓最强的攻击手段,而柳道陵的灵力已经不是纯粹的灵力了,而是更加具备破坏力的剑气。

    用剑气结出的逐日箭,其威力其实灵力箭矢可比?

    借助渡劫期修士的本体瞬移,他在手忙脚乱间避开了逐日箭的冲击。然而,当他的身形出现在虚空,柳道陵第二箭又来了。

    避不开了!瞬移也是有条件的,至少,他无法不间断地瞬移!那怎么办?硬抗吧!

    他能坐到仙萝城副城主职位几百年,又长期与几个大陆的皇室交易,手中的好东西自然不少。至少,龙领中号称传说的顶级法宝就有一件藏着的。

    神念一动,“嘭”他身前冲击出一团金灿灿的华丽光芒。

    逐日箭击中了他的法宝。这一下,他才知道仙器的威能代表着什么。

    顶级法宝被瞬间瓦解。幸得他在抛出法宝的时候,就没有停留在原地,而是借用法宝阻挡逐日箭的瞬间,又聚起了一次瞬移。

    “轰咔!”这一次撞击让乱星海刮起了强劲的风暴,徐立只觉得心中一窒,周身运行的灵力竟被这一下冲撞得翻腾不止,瞬移的空间被巨大的冲击波击碎,让他的身影显示在了空气中。

    他真的惊讶了,这还不算,当他抬头看向柳道陵,发现柳道陵的身体拖成一团虚影忽然消失,就更加惊讶起来。

    他还是小看了柳道陵,特别是柳道陵层出不穷的手段和法宝,一团鲜艳的光芒携裹着令人血液都要冻僵的寒气已经冲击而来,让他更害怕的是,乌光毫无征兆地突破了他的护体金光。

    凤鸣翅!

    添加了龙晶和全属性材料之后,重新炼制而成的凤鸣翅。

    凤凰的那一滴精血已经彻底消散了,但是,被永爵彻底激活了凤凰精血里的涅槃天火之后,才让这件法宝有能力晋级仙器。

    不得不说永爵的炼器水准天界少有,居然能用全属性材料过渡,在神圣的涅槃天火中融入冰霸的冰属性。而冰霸的寒冰也并非什么普通的冰,而是天界与涅槃天火相提并论的“浮摹冰炎”。

    “冰炎”是什么意思?所谓物极必反,当冰系之力达到极致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不是“冷”,而是“烫”。冰霸的浮摹冰炎就是冰系巨龙达到某种程度之后才能激活的能力,正如火麒麟一脉到达某种程度之后,紫阳殛火就会变为紫亮色那样。

    于是,同是神圣系的涅槃天火与浮摹冰炎在全属性材料的平衡下,在这一件小小的法宝上融合起来,形成了一个特别的剑元,这就是永爵所说的“冰焰融元”。

    在冰焰融元的打击下,什么样的下界防御不能被破开?别说是顶级法宝,就连蔺猛的鳞片都能割裂。

    这一下,徐立绝对是防无可防,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后退,然后手中飞出五颜六色的法术。

    “哐!”

    幸好他身上穿着一件双属性的中品法宝铠甲,但是,被这股大力一冲,也撞得他喉头一甜,张嘴喷出两大口鲜血。

    “嗷!”徐立愤怒地仰天尖啸一声,身影突然消失,他已经打定了主意,周旋,不断地利用渡劫期顶峰最快的速度周旋,然后在周旋中寻找一击必杀的机会。

    不得不说他的想法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