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一百九十八章 阴险老鬼

一千一百九十八章 阴险老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的。我们曾经分析过里面魔气形成原因。我记得你说过,魔气很可能是因为魔化的修士增加才得以形成。现在看来,你的推断应该正确,最近几个月,盗贼们在驼家镇和世遗村方面都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他们的总人数已经由原来的两千余降低到不足九百人,人数的急速降低,使得每个盗贼都得到了足够的时间躲在龙神洞内祈祷神秘力量,魔化的人就越来越少,于是,那股压制魔气的力量开始显露出本来气息。”

    “龙气?真是龙气?”柳道陵再一次问道。

    “我肯定。而且,我能清晰地告诉你,这股龙气与上次我找到的龙形指环上的气息很相似,搞不好,在龙神洞里藏着的是与指环同根同源的宝物。”

    “呵呵。看来我想灭杀盗贼的想法是正确的?”

    “绝对正确。”老鬼高昂着头,提高声音叫嚣道,“我想想都觉得兴奋,如果能解开两件宝物的秘密,或许能得到某个巨龙的传承。呵呵,巨龙的传承啊,不知道有多少令神仙都疯狂的宝物或是知识!说不定,你还能获得某种功法!”

    柳道陵深吸一口气,压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淡淡地说:“这难道又是你的预感?”

    老鬼笑起来:“难道我最近的预感出错了么?”

    “别废话了。快去吧,六个分神级,我给你三天时间消化,但愿,在你消化了他们的灵力后,能突破到七级上阶。”

    “突破的难度应该不大,毕竟我在最近几个月不断地使用冰激丹,冰乳的效果开始显露出来。现在,我不仅对寒气的适应越来越强,实力更是跃升到了即将突破的瓶颈。呵呵,六个分神级修士的骨髓让我慢慢享受,可不是那么容易就搞得到的。”

    “你去吧。我抓紧时间再替你炼制两炉冰激丹。不过,这一次,我会提高三成的冰乳用量。”

    “行!提高三成应该没问题。那我就先走一步。”老鬼笑眯眯地离开柳道陵手指,一闪就消失了踪迹。

    “老鬼真的是宝贝,难怪不得当时两个仙使都眼红不止。”柳道陵摇摇头,吩咐随从守护,他转身走进身后临时开辟的洞穴,取出药物开始炼制冰激丹。

    他这里还算悠闲,赵谦、丁意、龙智、龙轩等人忙得脚不沾地,不断将陆续增援的战士们分派到各个埋伏要点。

    幸好柳道陵已经训练出三十余个还算不错的小队长,这些人在大部队进入阴扩山后,已经开始担任指挥五十人的中队长了,正因为这些人被培养出来,才没有让赵谦等人手忙脚乱。

    按柳道陵所想,老鬼会在第三天回来,但是,老鬼一去就消失了八天时间。

    八天时间对于别人来说,是在世遗村战士不断的集结、分散、训练中度过,而对于柳道陵来讲,却是疯狂炼制丹药的磨练中过去。他花了整整八天,在冰乳酒的帮助下,炼制出了四炉冰激丹。

    冰激丹炼成不久,老鬼神采奕奕地回来了,回到柳道陵手指上就大叫道:“成了,六个分神级一个不剩。”

    “看来大乱即将开始了?”柳道陵平静地问道。

    “大乱是必然的。”老鬼得意洋洋,“六个分神级,在盗贼中被称为老大到老六。我没有急于击杀老大,而是等老三私下见过老二离开后,我对老二下手。随后,击杀与老二关系最佳的老四,让所有人都认为老三的嫌疑最大,迫使盗贼们分成了两派,一派以老大为首,说老三妄图夺位。另一派以老三为首,指责老大打压功勋卓著的人。呵呵,我趁着乱象大起的时候,下手击杀老大,竟然让原来的两派分成了三派,他们互相倾轧,都想争取更大的利益,就在这时候,我对老三下手。”

    柳道陵摇头叹息道:“老鬼就是老鬼,简直是太阴险了!呵呵,老三一死,剩下的老五老六由于排名靠后,本来就不足以镇压骚乱,加上两人急于抢夺老三手中的资源,必然起内讧,这时候,你肯定是同时击杀两人,让下面的盗贼们彻底混乱吧?”

    老鬼得意地摇头:“错!我没有杀老五,只对老六下手。老五生性暴躁,本来就不太服众,老六一死,引发了整个盗贼团伙的大混乱,而老五却是死于下属哗变。呵呵,现在的盗贼营地里简直是一片混乱,人人都在争抢,有争抢权利的,有争抢财富的,有争抢女人的等等,反正就是乱得一塌糊涂,我觉得最迟两个小时后,将有第一批人逃离营地。”

    “好!你好生休息,这八天时间,我给你炼制了四炉冰激丹,应该能够让你……”

    柳道陵刚说到这里,一个人如风一般冲进洞窟大叫道:“主上,盗贼营地突变。”

    “说清楚。”

    “回主上。刚刚探子传音,盗贼营地内杀声震天,同时,有三四百人陆陆续续疯狂逃离营地,这些人全身带血,似乎遇上了什么厉害的对手。请主上示下。”

    “有个狗屁的厉害对手,那是他们在闹内讧呢。我早就安排妥当,让众人依计而行就是。”柳道陵挥挥手,连站都不想站起来,世遗村的人全部埋伏在几条要道,面对的盗贼们都是惊弓之鸟,如果这样的战役都搞不定,那世遗村他拿在手中还有什么用?

    来人急忙转身出去传令去了。而柳道陵说道:“老鬼,你还得带上鬼影和鬼将跑一趟龙神洞,务必保证龙神洞内的宝物不被带走。”

    “主人放心。两个寒猼我早已安排在里面,我这就回去守着,看那个不开眼的赶进去抢东西。”

    “呵呵。”柳道陵摇摇头,“我不是叫你去杀人,而是盯着,如果他们能帮我们找到宝物岂不更好?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让宝物离开龙神洞,明白?”

    “明白了!”老鬼兴奋地大叫一声,转身就跑。

    柳道陵微笑着慢慢站起来,在洞窟中来回走了几步,最后自嘲地一笑,还是走出了洞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