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一百六十八章 冥究雪山

一千一百六十八章 冥究雪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师爷笑道:“呵呵,刚才我在隔壁听到柳道陵的详细解说之后,就知道龙心菊铁定是龙蕊花,而银维草十有**是液衣大陆盛产的纽曼叶。龙蕊花本来就出产于冰霸大陆北方的冥究雪山一带,自冥究雪山的寒猼绝迹之后,已经有不少人在那里种植龙蕊花,我们守着北方这么大的地方,想要收集几百斤也不困难。但是纽曼叶远在液衣领,就算以金翅白雕传递,恐怕三个月时间也不够吧?”

    “如果银维草就是纽曼叶的话就比较好办了,你难道忘记了,我们商会东南分会得到一种善于飞行的龙兽?而东南分会与液衣大陆的几家商会都有联系。”

    何师爷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如此最好。我有预感,只要我们这桩生意做成,今后,柳道陵的药材需求量还会增加。”

    柳道陵离开商会,拿着金卡到钱庄兑换了两万块金博雷的现钱,又到其他商铺随意购买了一些冰原上需要准备的物资收进一个乾坤袋里。这只乾坤袋是他自己模仿本地乾坤袋的样子自行炼制的,足有一千五百倍纳物袋的容量。

    看看东西购买得差不多了,也不至于引起别人的怀疑,他才问明道路,一路往城主府走去。

    刚到城主府门口,就看到世子全身披挂,带着八个气势逼人的高手在门口等他。看到他一到,立即笑道:“柳先生好准时,我们刚好出门你就到了。”

    “小可劳驾世子等候,实在是惭愧啊。”柳道陵快步走过去,抱拳说道。

    “你又没迟到,何须道歉?”世子笑道,“不知柳先生准备完善了么?”

    “已经全部备妥,随时可以出发。”

    世子点头道:“既如此,我们立即出发。据说,寒猼在夜间出现的几率较大,此时出发,赶到冥究雪山天就黑了,若运气好,说不定今夜就能遇上寒猼。”

    说完话,也不罗嗦,挥手间,早有一群马夫送来十匹极为强壮的月夜苍驹。

    柳道陵只需看马匹爆炸般的肌肉和纯净的黑色就知道这些苍驹远比他从盗贼手里抢来的神骏几倍,要想日行三四千里也不困难。

    十人上了苍驹,自北门离开仕彰城,看看路上行人不多,逐渐催动苍驹加快了速度,不一会,居然达到了三百余里的速度。

    路上,众人都不说话,专心赶路。柳道陵只是不断打量八位高手。这八个高手中有两人是分神中期修士,有一人是分神初期,其余的均是元婴级。

    柳道陵也不知道这些人有没有本命法宝,更无法肯定众人能不能凭空飞翔,既然大家都骑苍驹赶路,他也不想打听,心中却在打主意要赶紧炼制一个飞行法器出来,否则,他还不能在这些高手面前乱飞。

    赶了七百余里,众人在天黑时冲进一片极为生猛的雪山里面,沿着一条阴森的冰雪峡谷走到头,柳道陵就看见有一个巨大的庄园依着山崖修建在峡谷最陡峭的地方。

    方航勒住马头,跳下地来,待柳道陵走到他身边,就介绍道:“这是我方家的灵药庄园。在冥究山脉一带灵气浓郁,山中寒、温、奇、净等等地区应有尽有,非常适合种植很多种灵药,这个山庄每年收获的灵药数量多达六七万斤,折合金博雷收入不低于八百万,是我家最赚钱生意之一,所以,在这里,驻扎了很强的实力。”

    柳道陵眯着眼,没有搭腔。他不敢搭腔,因为,他从方航的话里听出了一些别的意思。

    什么意思?其一,威胁柳道陵以及世遗村不要起乱心。其二,流露出了对柳道陵的招募之意。

    这两层意思,最好是柳道陵能接受方家的邀请,这样,连世遗村也能捏在手中。当然,如果招募失败,以方航的温雅应该不会对柳道陵如何,但是,适当地威胁一下也是他必然要做的事。

    所以,柳道陵不敢接腔。但是,在他的心中,却更加坚定了快速发展世遗村的想法。

    世遗村什么最多?金丹后期修士和胎息后期修士,柳道陵认为,他能以最快的速度培养出一批胎息期和元婴期人物。

    他这里想着心事,方航见他没有任何表示,也没有再说话,只是招呼庄园里跑出来的几个人将苍驹带走,然后转头看着柳道陵:“柳先生,从这里开始,我们只有使用疾风诀赶路,只不过,我不知道柳先生会不会疾风诀?”

    “呵呵。”柳道陵笑道,“在十几年前,小可曾结识一位贵族,后来, 用一头战兽与他交换了三种中级法术,其中之一就是疾风诀。这个法术才是我能够在野外追到战兽的关键。”

    “哦。柳先生可有飞剑?”

    “没有。飞剑是贵族才能使用的宝物,我捐赠爵位是几个月前的事,还找不到购买飞剑的门路。”

    “不要紧。”方航一边点头,一边取出一柄飞剑递给柳道陵,“这柄飞剑品质一般,却是我方家自行炼制,你拥有男爵之位,拿着飞剑也不违反规制。这把飞剑就送给先生,但愿先生能在发现寒猼的时候尽快追上去。”

    柳道陵接过飞剑一看就差点瘪嘴了。飞剑炼制技术虽然不错,但是飞行速度绝不会超过四百里。

    这种速度能追上寒猼?那不是说笑么?自己超过八百里的遁速还被寒猼追得四处乱跳。看来,指望速度是指望不上了,只有想其他办法。到这时候,柳道陵已经有点后悔跟来浪费时间了。

    众人沿着庄园旁边一条小道展开疾风诀往山上飞遁。在这群人中,方航修为稍低,却是胎息中期修为。

    柳道陵看起来修为最低,要说经脉宽大,又有谁能赶得上他?只是,他不敢体现出实力,只敢用正常玉液期修士的两百余里的遁速跟着众人。

    幸好他是这支队伍中唯一的驯兽师,方航要想得到活着的寒猼参与斗兽,就必须仰仗他的手段,因此,随便他再缓慢,众人也不敢丢开他先走。

    柳道陵还希望众人不管他,但是,这只是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