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零六十一章 武装

一千零六十一章 武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鬼一呆,随后哈哈大笑道:“对啊。你这件软甲再破也是中品法宝残片,而残片是用六级亮月蛛蛛丝制成,如果将之分拆,足以炼制出达到百石的弓弦,我想,这种弓弦在本地也应该值不少钱吧?”

    “聪明!我就知道你是机灵鬼!”柳道陵也笑起来。

    “……”老鬼郁闷中,他的名字忒难听!

    既然事情定了,柳道陵也不再说话,运起灵井既济诀恢复了筑基九级的灵力,从房间角落里的布包中拿出他那件破得不行的“法宝”来,软甲再烂也是“正品宝物”的血统,柳道陵可谓一穷二白,早就洗得干干净净收在身边了。

    他拥有筑基九级的灵力,关键是他拥有比婴火还强力的蚀骨神焰,加上中品软甲上面本来就搭配着各色辅助材料,想要用破损软甲炼制出承受万斤拉力的弓弦还是足以胜任的。

    耗时十五小时,他就将整件破软甲炼制成了二十六根九尺长的弓弦。他拿着弓弦,挠着头皮:“嗯,每一根应该能承受六千斤拉力,今后若是需要万斤拉力的弓弦,只需将两根编织起来再行炼制就行。”

    “成了?试试能承受多少斤拉力吧!”老鬼跑到桌子上,卷缩着比牙签长不了多少的身子,笑眯眯地说道。

    柳道陵郁闷,半天才说道:“试个屁。老子现在就是左手残废的人呢!想看我笑话?一天不准吃饭。”

    “我从来不吃饭。只吸你的血。如果有适合我的灵药也勉强吃点。当然,你要是找两个合体级的骨髓和灵力源我更喜欢。”老鬼一句一顿地说道。

    柳道陵恶狠狠地瞪了老鬼一眼,很快将弓弦安装到弓臂上,然后拉着弓测试了几次,见封印在左手臂骨里的破空真力稳稳当当,这才放下心来。

    剩下的弓弦自然要好生收藏,从灵韵药园里拿出一个领域玉盒装好,放在灵泉边上雪藏起来。

    反正弓弦放在灵气十足的地方,不但不会被闲置起来,还能够吸收灵气逐渐增加强度,万一今后逐日弓弓弦断掉还能勉强炼制出百多石的弓弦暂代。

    他的灵韵药园里放着几千个领域物品,都是他在秘境购买的高级货,是他准备用来收集药园里那些顶级灵药的。没想到,现在这些领域物品反倒有了更大的作用。

    又忙乎了一天,炼制出一柄加长匕首和八十个三棱破甲箭簇,用本地找到的一种较为坚韧的竹子和飞鸟羽毛制成八十支箭矢,最后,制作了一个箭壶和剑鞘。

    至此,他总算拥有了一套符合他筑基九级修为的装备了。

    把剩下的材料小心地收进领域盒子放到药园里藏好,如同少年时期那样背了长剑,跨上强弓和箭壶,腿上绑着加长匕首,衣袖下的护腕里面暗藏着一柄小飞剑和一块盾牌,武装到脚趾的柳道陵终于离开了这个呆了近两个月的地方。

    经过上次那头海蟹怪物的袭击后,他对这一片大山还是心有余悸的,但是,他必须要找人打听本地情况。

    他真的很无奈,老鬼说过,这里就像是一个战场,里面不但有圣兽,还有不少修士。除此之外,他对此地一无所知,甚至不知道哪个方向才有人类城镇,所以,哪怕是他想要寻找城镇都无从下手,以其漫无目的地寻找,不如就在这一带转转,一来可以收集圣兽材料,二来在山中遇上心怀歹意的修士他也能利用复杂的地形逃脱。

    想得定了,他打起十二万分精神,让老鬼尽量放出神识,又往自己的来路上摸过去。

    走了大约四五十里,山中渐渐有了猛兽出没,期间还夹杂着一些低阶异兽。看来,那种迷阵的厉害早就深入了此地圣兽们的心中,就连靠近迷阵四十里的距离都不敢。

    柳道陵抬头看看周围,有些焦虑地说道:“现在开始,我们将面对很多危险,放出你的神识,千万不要大意。”

    “放心吧。你现在的神识不足,探视外界的事就交给我好了。”老鬼信誓旦旦地说道。

    “好。”柳道陵在掌中捏了飞剑和盾牌,加快了行进速度。

    他并没有选择当初离开此地的那条路,而是选择了另一条看起来更复杂的道路。

    他的决定似乎是正确的。最少,他才走出三十几里,就看到一处凌乱的斗场。

    斗场的打斗早就结束了,只遗留下来凌乱的树枝、碎石和满地血迹。柳道陵让老鬼注意警戒,迅速走到一滩血迹前面,弯下腰,伸出手指摸了摸血痕。

    “血液很新,甚至刚刚凝固,看来,有一群修士正在这一带猎杀圣兽。”柳道陵立即下了判断,“他们离开这里不久,我们顺着这条路绝对能追上去。”

    “这群修士的数量恐怕不低于十五个。”老鬼不停地吐着舌头,遗留在空气中的信息很多,蛇类想要收集这些信息并不困难,何况老鬼还是更加强大的七级异蛇王。

    他们一路追踪,沿途见到几个斗场,看起来前面的修士团队不错,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清理掉几头圣兽,也是难能可贵了。

    前后追踪了百余里,他们逐渐走到大山深处。

    到现在,柳道陵和老鬼突然发现出问题了。

    这一带似乎真的是柳道陵所说的大型猎场,因为他们看到很多个斗场,而斗场遗留的蛛丝马迹使老鬼判断出最少有四波修士在这里猎杀圣兽和那种巨大的海蟹。

    在其中一个斗场边缘,他们甚至发现了三具被搜得干干净净的尸体。

    这一点就足够奇怪了。

    作为一路走进来的团队,居然在同伴死后将之抛尸荒野,甚至将所有财物都搜走,这样的团队难道不古怪么?

    他咬着牙关,当机立断放弃追踪第一次发现的那一群人,而是转而去追踪另一群人。因为老鬼说,他们将要追踪的这一群人最多有五个人。

    如果在山中想要从五个人手中逃脱,柳道陵有绝对的把握。所以,放弃追踪十五人团队才是最正确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