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九百零一章 不够看

九百零一章 不够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醉鱼说话算数,每张月票加更两章,一直没有食言。www.pinwenba.com品★文★吧谢谢。lv在昨天送的两张月票,加更四章,老规矩,12、14、16、18点)

    石云鹏奇道:“他难道就不会撤除阵法后,直接出手击杀我们?他毕竟是合体期修士啊,需要这么小心翼翼么?”

    “他当然要小心翼翼!”秋雨蝶从凤若菲的背上挣扎着下到地面上,忽然展颜一笑,“他只要撤掉大阵,就无法禁锢我们的分神和元婴,只要被我们任何一人的元婴、分神逃脱,他想要借助大阵绞杀其他山寨的的计划就会败露。因此,他只能铤而走险,想办法在大阵内斩杀我们。”

    柳道陵点点头,秋雨蝶能做到山寨之主,肯定不是笨蛋。而且,他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按照华继龙他们的老奸巨猾,这次出来抢掠价值极高的游龙灵玉,岂能不留下什么后手?

    如果真是这样,秋雨蝶等人还有机会逃离!

    柳道陵长叹一口气,看起来,这个地方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呆下去了,可惜了,他原本还想要多跟秋雨蝶待一段时间的,现在,却不得不尽快离开了。

    是啊,他必须走!

    秋雨蝶等人还有机会逃走,但他肯定会被洪常盯上。以他以往的经验来看,要想逃离洪常的追杀并不算困难,问题是,他必须彻底暴露出自己实力,才有可能逃离卷云山。

    可是,剑阵、瞬发大阵、逐日弓这些手段,一旦出现在别人眼中,即便这次逃出洪常的手掌心,杀手集团和城市管理者也会顺藤摸瓜,再次找到他。

    那时候,在众多合体以上高手的包围下,他还能怎么逃?

    就在柳道陵脑子飞快转动的时间,洪常也正在纠结!

    正如秋雨蝶所说,如果他撤除大阵领域,应该能简单地杀灭秋雨蝶等人,却无法保证杀灭众人的元婴或是分神,只要让他拥有七级领域的消息泄露,他不但无法一统卷云山,还会受到其他山寨的联手围攻!那时候,他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要是不撤除大阵,他又看不到对手的动作,就不能做出有效判断。这里又属于繁忙的商道,要是时间拖长了,万一被什么人看到情况,他同样是无法保有机密了。

    头痛啊!怎么会出现这么一个人?

    这时,在他身边的一位修士忽然说道:“大当家。要不,大家一起进去。我才不相信,以我们四人联手,还无法偷袭成功?”

    “你说的办法我也想过,我不是怕走门这里走进去,他们反而从其他地方跑出来怎么办?”洪常头痛之极。

    “那么,就由我们三位进去,大当家在这里居中策应如何?”

    洪常想了想,在急切间,他也拿不出更好的主意来,只能点头道:“行!记住了,你们联手,务必将那位陌生修士斩杀!只要此人一死,其他人就是瓮中之鳖!”

    三人点着头,脸上露出了残酷的笑容,取出自己的武器,拿出护身玉符,每人之间相隔一丈,走进了大阵。

    借着这点时间,柳道陵又带着众人转过了三个阵眼。如果他没有计算错误,再有几十步就能离开此地。

    到了这里,他是不敢再走了!

    他知道,只要走出去,势必受到洪常的致命打击,于是,就需要他运用大阵领域尽可能地拖一阵,要是能击杀对方一两个人,也能让秋雨蝶逃离的机会大增。

    他甩甩头,没有再胡思乱想,紧了紧手中的武器,眯着眼,静静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原本,在九幽噬灵阵之内,就没有谁敢于放出神识,而四周弥漫的雾气又能挡住一般修士的目光,让所有被困阵中的修士彻底变成瞎子和聋子。

    七级大阵果然不同凡响,即便柳道陵拥有归真神目,也只能看到十几丈的距离。

    这个距离,加上他这一阵推衍阵法所掌握的变化,足够了!现在,需要验证的就是他的判断力究竟准不准确。

    九幽噬灵阵之所以奇特而诡异,就是因为大阵本身没有攻击力,但吞噬灵力和灵元的巨大威力又没有任何人敢于小看。

    柳道陵借助匿迹术彻底禁锢了自己的灵力波动,就几乎是处于隐身状态,他在这时候,已经变成了择人而噬的猛兽那样,静悄悄地等待着。

    “呼!”从他身侧的迷雾中,突然出现一柄刀的虚影。

    “果然来了!”柳道陵淡淡一笑,手中的大剑毫不迟疑地挥出了戮天刺!

    自他炼化四元婴之后,他就没有放弃过水底剑的修炼,戮天刺、破煞斩、天诛电被他多年精研后,早就不是以前的三绝剑了。

    事实上,这三剑与他少年时期融汇贯通的三绝剑截然不同,他不外乎是保留了三绝剑的名字而已。

    这刹那间,这一剑在无声无息建便刺入了浓雾之中,接着,又是两声利刃划过空气的声音出现了。

    “叮”柳道陵这一剑不得不硬接一招,因为,对方三人是同时出手,他再是强横,也不会对奔至咽喉的武器不管不顾吧?

    一招接实,他借助武器上传来的巨大力量,向侧面翻滚出去,“嗞”一道利刃便从他的肩头不足一寸的地方滑了过去。

    “噗通!”直到这时候,才传来一身人体倒地的声音。

    “老子要宰了你!”随着那一声倒地声,一声狂吼爆发出来,接着,“嗡”,仿佛是几万斤中的重物用急速俯冲下来放出的沉闷声音爆发,挤压着四周浓烈的雾气狂暴地翻滚起来,扫出来的劲风都足以割裂法器级软甲!

    只需感受到如此庞大的声势,柳道陵就知道对方手中的武器必是超越三千斤的重型武器。

    他嘴角的冷笑再次出现了。

    在这种浓雾之中,丢开相对纤细的长剑或单刀,改用声势浩大的重型武器,那不是彪子么?

    他侧身一番,身子扭曲到了一种极为危险的状态,但是,这种扭曲居然让他得到了某种强大的爆发力。

    “嘭!”他双脚猛蹬地面,整个人就像炮弹那样直冲出去,而后,抬手指间,轻飘飘地挥出一剑。

    “啊!”一声惨叫,将剩下那人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