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八百七十八章 分手

八百七十八章 分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道陵点点头:“是的,你快些走,来人是分神中期老怪,你留下来不但帮不了我,还要让我分心照顾你。你若真有心帮我,就快到旬阳城去好生修炼,今后最少要进入元婴期才能有机会帮我。”

    夏猛停下来,吃力一惊:“分神中期?柳先生,那我二人快些走,前面不远有一座城市,总能躲藏一段时间想办法。”

    柳道陵摇头道:“夏兄不知,这些人是杀手,一旦我停下来就会被他们围住,就再也脱身不得了。夏兄放心,区区分神中期老怪还拿我无法,不然我早死了无数次了,还是你快走为好。”

    夏猛低下头去,也明白自己留下来确实只能帮倒忙,伸手拉住柳道陵,嘴唇翕动了半晌,长叹一声:“柳先生,请多多保重,夏猛此一去,必然用心苦修,希望有朝一日能帮得上先生。”

    柳道陵也是依依不舍,拍了一下夏猛的肩,伸手掏出狂龙指环里找到的一块镇魂石和两套七级阵旗塞进夏猛手中:“快去吧,你的寿限还多,有了顶级功法,外加这么多丹药的帮助,最多六七十年就能面临胎息一关,我这里有镇魂石,你贴着肉收藏在身边,这对你以后突破胎息期有很大的帮助,加上那些圣灵丹和龙狮藏鳞诀,但愿你能顺利进入胎息期。你此去旬阳城,也去集市上开一间杂货店,名字就叫‘嘉宝斋’。商铺不求赚钱,只让我今后能够寻找到你便是。记住了,苦修苦练是成就前途的不二法门!”

    夏猛喃喃地念道:“嘉宝斋,嘉宝斋。”却见柳道陵一闪身在原地消失了踪影。

    柳道陵必须得走,后面的人已经追到百里内,他要将此人引到几千里之外,为此人选一处风水不错的葬身之地。

    郭师兄刚接近柳道陵二人百里,就感觉二人中的一人突然以五百八十里的速度闪电遁走,他冷笑道:“接近百里的神识?这小子不错嘛!只可惜,已经被我看见了,还能跑得掉?不足六百里的遁速,在元婴修士里的确少见,可惜在我面前还不够看!”

    他才不会浪费时间去追杀垃圾一般的金丹老头,放开灵力,全力以六百余里的雷遁术追去。

    柳道陵也在冷笑,来人就六百余里的遁速,自己就算打不过,逃走是没问题的了。于是再次将速度加快十余里,做出正在疯狂逃窜的样子,一面放出神识仔细搜索一处适合作为战场的地方。

    郭师兄一见柳道陵又加快了速度,哪有不上当的道理?任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到柳道陵是在第二次进入灵界之后已经稳定地拥有了四个元婴。当初丁伦他们也不十分清楚柳道陵的情况,在与裘畅的交谈中,只是隐晦地说过柳道陵炼化外来元婴,灵力爆发造成经脉寸断。

    裘畅在接到探子回报柳道陵已经完全康复的消息之后,惊讶不止!立即召集了一群最好的疡医来分析。

    一群人分析了两天,得出的结论是,柳道陵要想在这么快的时间内复原也是有可能的,首先必须毁灭炼化的外来元婴,其次是求到八品以上诸如塑身丹、还灵丹、七转炆济丹这类特别强大的丹药,但是即便柳道陵复原之后,也要修养很长时间才能继续修炼。

    一来,知道能够破坏灵界规则的聚魂蓝珠之人少之又少,二来,灵界中治疗经脉的药物极多。正因为这样,他们才得出一个错误的结论,也正因为这个错误的结论,裘畅才没有急着赶往通广城,最终让柳道陵从容逃脱。

    至于柳道陵吞服聚魂蓝珠重返灵界之事,仅有陶掌柜、柳道陵、张奇、柳絮等四人知晓,陶掌柜和柳道陵自不必说,柳絮刚离开博尊灵苑不到半天时间,就被通广城高手秘密处决,他们绝不会让柳絮这样的女子存活于世的,即便她曾经是柳道陵的禁脔也不行!

    而张奇也是发誓闭口不提(此事下文还有交代,张奇等人作为博尊灵苑私人卫队岂是浪得虚名之人?)所以,裘畅他们根本打探不到确切的消息。

    神蜥狂砂对于柳道陵最关键的信息都没有得到,从而对柳道陵的评价和判断完全失真。失真的判断自然让郭师兄也出现了错误的评价。

    柳道陵遁出四千余里,终于被郭师兄“追上”了。

    郭师兄冷冷地看着站立在百丈外的柳道陵,足足看了三分钟,阴沉道:“柳道陵?”

    柳道陵没有回避任何东西:“不错!你找对了,你又是谁呢?”

    “神蜥狂砂,郭天王!你是自己跟我回去还是要我动手?”

    柳道陵笑了一下:“郭天王?好威风的名字,裘畅叫你们来追杀我,是怎样对你们说的?”

    “哼!你也配问裘老板的事?”

    柳道陵露出一副神秘的样子,轻声地说道:“呵呵,郭天王是吧?你知不知道你们的裘畅裘大老板在物质异界的时候,是被我几招就逼得自杀身亡的?”

    郭天王两眼中杀机迸射,声音就像是生锈的铁在互相摩擦:“我不需要知道这些。顺便告诉你,作为一个做了几百年杀手之人,是不会被你的话挑逗得暴怒,你最好打消抵抗的念头,乖乖跟我回去,这样你能少受不少折磨!”

    柳道陵叹了一口气:“原来是这样,不过,你是我对手吗?”

    就算郭天王很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听到这句话想不生气都不行了,大喝一声:“那你就去死吧!”话音未落,他身上便把发出了一团恐怖的气息,挥手之间,一团乌光飞出,带着尖利的啸声,直取柳道陵。

    柳道陵在郭天王还没说完话的时候也动了,他不是上前,而是飞身后退,手一伸,逐日弓出现,二十七支雷箭被加持了追踪术,破开空气裂缝,无声无息直奔郭天王。

    郭天王怪叫一声:“萤火也敢与日月争辉!”也不见他有什么动作,身体四周突然冒出一团蓝汪汪的火焰来,雷箭奔到他身前,只见蓝色火焰突然闪动一下,二十七支雷箭就那样无声无息地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