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八百六十九章 特殊身份

八百六十九章 特殊身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人毕竟是杀手,反应相当敏捷,运起雷遁术向高空中窜去,谁知,那团灵压速度更快,一闪就出现在前面,接着一张网一般的灵力当头罩下,将他紧紧包裹在中间。

    “糟糕!大阵!”他神念一动,本命法宝激射而出。

    “轰!”飞射的剑元被轻易地顶了回来,四周灵力翻涌,突然现出大片的银光。

    银光如急雨一般向他冲过来,他只得放出护身法宝包裹住自己,一边拼命控制飞剑四处探寻大阵弱点,一边厉声高叫:“柳道陵!你只要敢杀我,将死无葬身之地!”

    柳道陵悬停在二十丈外,根本不想理这个将死之人。

    七级大阵“六乘银雨阵”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向人类修士放出来,他知道此人最多支持几个呼吸而已。

    刚才他运起本命法宝的雷遁术,迅速脱离了杀手的神识范围,在向前百里之后,用匿迹术神通,将自己隐藏在树林中,待这人追过头之后,发动突然袭击,用微缩大阵轻易困住了此人。

    七级阵旗的威力用来对付元婴修士简直是大材小用,不足几个呼吸,此人就被一条银光穿过腿部,因剧痛造成的灵力不继,让杀手瞬间灰飞烟灭,元婴逃出也是被困在结界之中,几条银丝就要了元婴的命。

    柳道陵飞身上前,收了大阵和杀手的指环,激发出幽澜毒火焚化了尸体的碎末,放出双人空间梭,禁锢了自身的灵力波动,全力催动空间梭,转向西边,从森林中遁出三千余里,又转向南边直接飞遁。

    一路上,他核对着地图,放开神识,一察觉前方有修士挡道,哪怕是一位金丹修士,他都立即绕道而行。

    如此,飞遁了三天,他终于找到一个还算是不错的城镇。

    是啊,这个城镇还算不错,至少,这个名叫苍岭城的城池属于通广城的直属城市,拥有九百万人口,城里更是拥有者几个大型集市,属于通广城重要的征兵地和后勤基地。

    正因为如此,此地负责安全的就是军队。

    他在城外六百里就停下空间梭,想了一下,取出一套通广城军队的制式铠甲换上,将修为释放到元婴初期,禁锢了两个元婴,就改变了自己的灵力波动方式。

    而后,收回空间梭,就这样往苍岭城飞去。

    事实上,当初他四元婴爆发来得太快,后来,又是在陶掌柜恶狠狠的瞪视下离开的,于是,他手中代表百夫长的胸章以及军人的身份指环并没有上缴,何况,他做了四五十年的小军官,怎么着也有六七套制式铠甲的。

    他的想法简单得很,就是运用军人的身份再逃出几百万里再说。

    呵呵,他可没有忘记,当初,他第二次回到灵界,陶掌柜在关隘处留给他一块奇特的令牌,这块令牌就能让他免费使用军方特殊通道传送阵。这样的资格,恐怕,连营管柴大人也没有资格享用的吧?更别说什么杀手集团的人了!

    很快,他就来到了城门。

    这里,果然是通广城重要的后勤城市之一,在大门口就有着上百个金丹以上修士组成的队伍把守着,每一个人想要进去,最少都要缴纳上百块蓝石。

    柳道陵降落在地,大踏步往里走,来到众人面前,就直接跨进了城门。

    那些城卫军早就发现他的手指上有着代表军人身份的指环,还有胸前百夫长的胸章,都不敢阻拦他,就这样简简单单地来到了城中。

    随意打量了一下,这座城市果然繁华得很,不过,他购买的东西也不少了,这里距离通广城太近,还是重新找个地方敛财也罢。

    随便找两个军人打听一下,就找到了军方传送门所在地,出示陶掌柜当初留给他的那块奇特的令牌,就离开了此地。

    随后,连续在两个大城市里借用军方特殊通道传送了两次,再驾驭空间梭乱飞了六天七夜,他终于松了一口气:“呵呵,别说是杀手要追老子,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身在何方了。”

    普通的空间梭,只要有足够的蓝石,加上少许背景,几乎人人可以购买,但是,那样的空间梭速度仅有三百里左右,像柳道陵这艘双人空间梭,却是限量生产,而且属于庞大背景的实力人物才可能购买到,柳道陵能通过神秘莫测的陶掌柜购置到这么一艘,已经是艰难万分了,其他人,恐怕修到大乘期也没办法得到。

    所以,千里遁速足够他抛开合体期以下的修士。

    他也不急,反正指环中有足够他几百年生活的东西,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找一个灵气均衡的地方构建洞府敛财和修炼才是正途。

    随便选了一座没有人烟和道路的山,沿着满是树木石块的山谷向前,灵界的灵气本来就非常旺盛,这条山谷中也是灵气均衡的地方,森林中生活着众多的小兽,山中直径超过两丈的巨大树木比比皆是。他没有花费多大功夫,就在山谷中找到一片很大的湖泊。

    这个隐藏在群山绿树中的湖泊四周灵气相当均衡,浓郁程度虽然赶不上博尊灵苑,却也比通广城军营强了许多。

    他四处打量了着山势和地形,干脆从水里开洞口。

    想定之后,一头扎进湖水中,潜下去二十来丈,选了一块坚固的湖岸地方,放出诛邪剑向内打洞。

    入口依然开成只容一人进去的小口,弯弯曲曲进去十来丈,才开始倾斜向上,直打到水面上十余丈,逐渐将洞口开到一丈宽一丈高,开始学着银剑宗炼魄崖的洞府构建内部的通道和众多房间。

    这样的洞府早就是熟门熟路了,又有上品法宝帮忙,开出来的山石碎泥又有几十个储物领域收集,才花了不到五个小时,就开出一个与炼魄崖那种洞府几乎一摸一样的洞府来,只不过却大了许多。

    在洞外水底布下一层八级禁制和一层七级匿形阵,回到洞府中,又打开一套中级阵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