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八百三十四章 七级甲龙(上)

八百三十四章 七级甲龙(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道陵来到军营大门一带,才发现这里已经是一片狼藉了。

    震天的杀声和临死的惨嚎再次让柳道陵兴奋起来。

    他身上携裹着浓烈的杀气,转头四顾,看见自己的三分队已经是死伤惨重,但是,依然有五六十人在黄才柱和白宽等人的带领下奋力抵抗,在他们的前方密密麻麻挤着六七十只四级五级的异兽。

    “白宽、黄才柱!立即退后十丈!集中绞杀!”柳道陵暴喝一声,迅雷身法展开,人在空中,手中逐日弓跳出,雷箭不断地弹射出去。

    狂吼声中,排列在前面的异兽倒下七八头,白宽等人正在苦苦支撑,一听柳道陵的声音,信心大增,趁雷箭绞杀异兽的这个空档,立即飞身退出十三四丈,刚拉开距离,众人手中飞出道道光团,每七八人绞杀同一只异兽,瞬间又成功击杀了六七头。

    柳道陵一看众人与异兽拉开了距离,终于找到了机会,双手连挥,隐藏在指环中的几套微缩七级阵旗飞出,在空中分散开来,每一套阵旗化为几十亩大小,一面笼罩住前方扑上来的异兽,一面以三分队为扇心形成一道密布的阵法领域,将外围的异兽彻底隔离开来。

    法诀打出,几套大阵依次启动!流云斩魔阵,罗天万法阵,无形霜潭阵,五行伏魔阵、七巧玄天阵、真仙七煞阵……七级阵法爆发出来的毁天灭地的威力,让困在阵中的异兽混乱了,混乱的异兽根本抵不住大阵的绞杀。

    他曾经在光顿大陆用六级的千幻罡烈阵困杀五级异兽只要几分钟的时间就成功,现在用七级阵旗困杀这些混乱的异兽更是儿戏一般的简单。

    被困在阵中的异兽本来可以抵挡住几分钟,可是其他的四级级异兽被瞬间杀灭大半之后引起混乱,让智力只有十几岁少年的五级异兽绝望了。绝望的异兽在大阵密集的攻击下,只能坚持十几秒钟。

    一时间,此地血雾漫天,大量碎肉在大阵领域内爆炸开来。

    但柳道陵并未停止下来,他一面急速拉动逐日弓飞射空中扑下来的飞行异兽,一面大喝一声:“快帮忙,弓手防御空中,其余人以大阵结界为依托,将异兽顶出去,我来布置阵旗。”

    刚吼完,忽然,背上一紧。

    “危险!”迅雷身法随即展开,向旁边滑出三十几丈,身上的甲胄嘭地打开两层防御,就在这刹那间,一片凌厉之极的爪影擦身而过,划破了他右臂的黑色铠甲。

    幸好他在军队制式铠甲内还穿着上品灼莹甲,才没有让他将自己的手臂丢在这两界山脉的烂泥中。

    “七级穿山甲!甲龙!他是怎么无声无息突破我的七级阵法防御圈的?”柳道陵大吃一惊!

    化形的穿山甲又称为甲龙!

    他眼角的余光一扫,在左后方八十余丈外的地面上,有一个很大的洞,一头身高超过十五丈的穿山甲站立在旁边,洞口中正有六七只异兽涌出来。

    “原来如此!”柳道陵毫不犹疑放出手中最后一套微缩七级阵旗,他的目标并不是这头甲龙,而是地面上的洞口。

    两界山脉的土地极其坚硬,十丈之下更是坚硬如铁,除非是这种七级的穿山甲异兽才能穿透。

    可是,穿山甲这种低等异兽要想升到七级是多么的困难啊。至少在灵界这种异兽成群的异界中,几万年就出现了这一头。

    一头就够了,在双方对峙的二十九年里,化形的大家伙调集了众多的高阶异兽聚集在这一带,而这一头异兽的任务就是要将这个山谷的地下打开了一个迷宫般的通道。

    五级以上的阵法以及阵盘、固定大阵都会形成一个圆形的结界,这个结界有一半在地面上,另一半却在地面下,结界的保护罩很难被冲破的。

    只不过,化形的异兽的确很聪明,他们在地面下五十丈的地方用二十几年构筑的地道,不能飞翔的异兽完全可以从任何地方穿出地面,从而在地面下绕过了外面的各色阵法。

    但是固定大阵中驻扎的大量人类修士才是异兽们的目标,他们集中空中力量和一些地面部队从地面上轰开了大阵,又吸引了修士的主力在军营前面和半空抵御。

    失去了大阵保护的军营,当然可以从任何地方冒出来!进入军营的异兽与外面的前后夹击,加上空中的一些优势,以期更快地消灭修士们。

    唯一可惜的是,他们遇到一个手中有大量六级以上阵旗的另类修士。在一瞬间就封住了地道出口,让后续的力量根本支援不进来。

    柳道陵的确另类。在正常修士的眼中,有哪个阵法大圣师来冲锋陷阵?能冲锋陷阵的又有谁是阵法大圣师?

    而柳道陵却是一位不断追求实战的阵法圣师,可以说,他的阵法都是围绕“实战”这个词在进步,要是没有实战,他的阵法能达到如此完美的境地?

    甲龙狂暴地挥舞着一对利爪,但是,他最大的弱点就是速度不够。柳道陵见惯了血蚣速度,岂能将这头七级异兽看在眼里,无论异兽怎么样费力地追杀过来,也是鞭长莫及。

    柳道陵轻松地运起迅雷身法飘身后退,手中逐日弓跳出,两支崩山箭和三组二十七支急冻破甲箭骤然发出,他轻轻的声音像是在祈祷:“老子最后两支崩山箭了,拜托!”

    战争还在继续,他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结束,极度消耗灵力的逐日箭能不使用就不使用。而且崩山箭毕竟是顶阶法器级的箭矢,用三万斤的逐日弓激发出去能获得中品上级法宝的攻击威能。

    可惜这种箭矢他在十多年前仅仅只收到四十五支,后来忙于修炼,在商铺定做的箭矢他一直忘记了去取回。以前射杀七级龙龟使用了九支,在瓮城门洞前又激发出去七支,刚才与血蚣一阵搏斗前后用掉二十七支,他知道七级穿山甲的防御比龙龟差了一些,只希望两支崩山箭能一举击杀异兽,好腾出手来抵御军营前的进攻。

    “叮叮!”射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