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八百一十六章 萧傲月

八百一十六章 萧傲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lv 打赏又出现了,拼着命也得加更两章。第一更到。)

    柳道陵呆了一下。

    他也不知道这种感觉是怎么来的,似乎,与他在小迷城拍到的龙像上那种气息非常接近。

    前面的殷红发现了柳道陵神色有异,略一停顿,问道:“怎么了?”

    柳道陵白眼一翻:“我只是喜欢湖泊,看到这么大的水面,自然是高兴得很。走吧。”

    殷红古怪地看了柳道陵一眼,刚才,他明明感觉到柳道陵身上升腾起一股非常特别的气息,在转眼间就消失了。不过,既然柳道陵不说,他也没有说什么,继续在前面带路。

    两人刚刚落地,几道速度极快的遁光便飞速而来,到了近前,遁光突然停下,显出里面六个柳道陵无法看清实力的修士。

    六人大步走到他们面前,齐齐抱拳施礼:“属下等恭迎殷大先生,恭迎道陵先生。郑先生已经在大帐内安排了酒宴,为殷大先生及道陵先生洗尘。”

    殷红略一挥手:“前面带路。”

    柳道陵在心目中略一对比无仙楼的实力,他就能推断出眼前这六个人绝不可能是合体修士,最少也应该属于渡劫期甚至是大乘期半仙。这一路上,他也见得多了,并不惊讶殷红的权势,只是,他还是感觉到了通广城庞大得吓人的实力以及森严的等级制度。

    在大帐前面,恭恭敬敬地站着三人,殷红微笑着向柳道陵传音道:“这三人里,左右两边的大乘期顶峰修士分别是郑通与伏琅。中间那位分神初期修士乃是通广城第一阵法大圣师萧傲月先生。”

    柳道陵心中一凝,目光炯炯在两位大乘期顶峰修士身上略一扫过便罢,最终,将目光停留在萧傲月身上。

    几十年来,他读过的灵界典籍不少,萧傲月的大名早有耳闻。此人在灵界修行三千余年,勉强进入分神初期,在修为上倒是入不得柳道陵的法眼。但是,此人在金丹级就推衍出了六级阵旗,在胎息初期推衍出两种威力庞大的九级固定大阵,到元婴初期,便掌握了七级阵旗推衍,曾经一度被灵界众多实力强横的城市公认为第一阵法大圣。

    可惜的是,在随后的两千余年间,他皓首穷经也没能再进一步,至今为止,也只是提出了很多关于八级阵旗推衍的预想理论和方向。

    说实话,柳道陵之所以能在灵界的几十年间就成功推衍出八级浓缩阵法,萧傲月的理论预想和大方向指引带给他不少的提示和帮助,从而让他在很短的时间里开始领悟到仙阵七绝篇的真谛,才能让他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浓缩出七种八级大阵。

    从这一点上来看,柳道陵的成就早已超越了萧傲月。

    但是,这里有两个盲点,其一,柳道陵的元神强大,加上少年时期意外融合了迷幻雾隐,终于让他具备了恐怖的推衍力。第二,得到了浮岛主人洪启老祖的古阵法传承以及仙阵七绝篇,在结合现代阵法的变化,自行走上了一条康庄大道。

    萧傲月没有这些优势,却能以自己的实力跨入阵法大圣师境界,就凭这一点,也足够柳道陵肃然起敬了。

    所以,柳道陵紧走几步,来到萧傲月面前,恭恭敬敬地行了一个晚辈礼,朗声说道:“末学后进柳道陵见过傲月先生,见过郑前辈、伏前辈。”

    萧傲月一生痴迷阵法,由此影响了他的修行速度,从他三千多年才修到分神初期就能感受到此人对阵法的痴迷度达到了什么样的程度。要知道,一个阵法大圣师级的人物,只要他提出要求,任何丹药、功法、法宝都有人上杆子地送到面前(看看柳道陵就知道了),如果让一个资质普通之人握着那么巨大的资源,恐怕早就进入合体期了。

    正因为萧傲月对阵法的痴迷,他才觉得柳道陵不可思议。他研究过几套柳道陵炼制的七级阵旗,更十几年如一日地与几位好友反复论证过出自柳道陵之手的中级阵盘,最终得出一个极度无奈的结论:柳道陵的阵法水品远远地将他和另外二十一个大圣师丢在了身后。

    就是他的这个结论,才让通广城城主钟离竟毫不犹豫将柳道陵推到了灵界第一阵法大圣师的位置。

    所以,达者为先,萧傲月看到柳道陵持晚辈之礼的时候,心中一颤,连忙回礼:“道陵先生客气了。请里面上座!”

    宽阔的大帐中,放置着一张足以坐下二十人的桌子,在帐篷的圆形蓬壁下,站着二十位分神初期女修。这些女修每一个的身高都是七尺二寸三分,穿着淡雅却不失高贵的长裙,个个貌若天仙,即便是金菱和柳絮在这里,也不见得能与她们相比。

    见到五人进来,二十位女修整齐划一地躬身说道:“小婢恭迎殷大先生及道陵宗师。”

    柳道陵不免在心中轻叹一声:“这才是实力,这才是享受。在十几万里黄沙包裹的绿洲里,想要集中这么多绝色的分神级美人,完全是奢侈与实力的象征啊!通广城城主钟离大人,你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这么大的桌子,五人坐下去就显得有些稀疏了,但是,绝没有半点生分的味道。二十位绝色分神女修如蝴蝶般往来穿梭,如同变戏法那样在桌上布下三十余个精致的菜肴,之后,每四个女修服侍一人,打扇、招菜、倒酒、热水巾各司其职,没发出半丝声响。

    光凭这一点,柳道陵就知道这些女修属于久经训练的人。

    三巡酒过后,殷红略一挥手,二十个女修躬身行礼后,静悄悄地走出大帐,在帐中,只剩下他们五人。

    这时候,殷红忽然站起来,目光灼灼地看了郑通和伏琅一眼,沉声问道:“你们的进度如何?”

    郑通尴尬地站起来说道:“殷大先生。我们……还是没有进度。至今为止,那一个传送阵始终无法修复。”

    殷红听了郑通的话,眼中闪过一丝凌厉的色彩,冷哼道:“没有进度你还敢发消息回去?你不想活了?”

    郑通和伏琅脸色刷地变得苍白无比,张了几次嘴,却不敢说出一个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