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七百八十八章 化婴

七百八十八章 化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仔细权衡了一阵,柳道陵还是痛苦地放弃了。

    原因很简单,陶掌柜的身份太神秘!鬼才知道这个老家伙是不是神器楼的大老板?否则,怎么会在神器楼顶层唯一的房间里做生意?

    哎呀,说不定,前两天出现的高手就与陶掌柜有关?如果真是这样,他拿着玉符出去,岂不是自投罗网?

    陈老板、邹老板这类人又镇不住场子!其他有资格开拍卖会的人似乎也不太信得过!

    想来想去,还是只有老办法:从长计议!

    安定了内心,他也不再去考虑赚钱的是了,反正他手中各色东西还多,需要自己疯狂采购的东西也在订货过程中,在短时间内,还不需要他拼命赚钱。

    于是,他的思想重新专注起来,恢复到了前段时间那种无欲无求的修炼当中!

    时间急速流失,似乎在转眼间,又过去了十二年。

    桦木楼的练功室内,阵阵剑气嗞嗞发响,激荡着恐怖的气息,将一片两亩大小的地段彻底包裹在满是杀意的剑气之内。

    柳道陵冷着眼,双手急速划动,控制着十一条剑元不断地翻飞着。以他现在胎息期顶峰的修为来说,想要控制这么多剑元,还是一件痛苦的事,因而,他也不能激发出剑阵增加难度。

    但有一点,他知道,只要自己能激发出第十二条剑元的时候,即便是无法构建出剑阵,他就能进阶元婴级了。

    那时候,一旦他的灵力、元神增加几倍,十二剑元的周天驱魔阵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不得不说,陶真阳创造的真阳诀肯定是一套极难修炼的功法,否则,以他这种灵根的纯净度,搭配上那么多顶级丹药和灵井既济诀,为什么三十几年才从胎息后期提升到胎息期顶峰呢?

    其实,他简直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放在别人手中,单单是胎息期一关能够百年突破,已经是能称之为天才了,而他,到今天,连同龙神大陆的年岁计算在一起,也才一百三十五岁啊!踏入修仙界一百二十年不到,区区两个甲子就进入胎息期顶峰,这种速度,又有几个人能与之相比啊。

    事实就是如此,在灵界,他洁身而来,前后花费了十几年的时间来装备自己,同时,抽出大量时间推衍出那么多八级阵旗。

    要是放在别人身上,就是花费三百年能推衍出一套八级阵旗,都能将自己激动疯!

    唉,人跟人真不能对比啊!

    突然,他轻喝一声,就在这时候,他身上爆发出一团罕见的气势,只听得“叮!”的一响,空中的飞剑居然激发的十二柄剑元。

    “哈哈!”他大笑起来。

    进入胎息期巅峰整整五年了!终于激发出了他梦寐以求的十二剑元来。

    就在这一刻,他知道,化婴时间近在咫尺。

    怀着极度兴奋的心情,他的双手不断地翻飞,控制十二剑元做出各种眼花缭乱的动作来。

    不过,十二剑元齐出,以他现在的修为来说,依然是相当消耗灵力的,短短的四五分钟,他的灵力便流失一空!

    他双手一挥,十二剑元合并一条,飞回来隐入掌中,然不住嘀咕道:“这个陶真阳,也不知道当初他的灵力和元神强悍到什么程度!”

    出得门来,洗澡换衣服后,他离开了博尊灵苑,来到军队中,丢出一把红石,就成功地请到一个月的假期。

    独自一人出去喝了一场酒,慢慢地回到了博尊灵苑,调整心态,盘膝坐下,运起玄牝化婴**口诀,开始冲击人形金丹。

    牝者,阴性也。玄牝,产生一切的元母。

    有了元母还化不成婴吗?

    人形金丹在长期灵气滋养下,已经开始形成独自的经脉,玄牝化婴就是用最稳定的方法来有效地激活这些经脉,尽量避免脉动的金丹在突然化婴之时,产生出强烈的情绪反差而出现的心魔。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密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阵阵梵唱发于口中。

    为了保证化婴成功,他也算是皓首穷经,想尽了办法,就连“清心咒”这种静心驱魔的咒语都用上了。

    事实上,他研习阿毗达摩藏多年,自然知道这段清心咒的巨大作用,现在诵念出来,果然心静如水,从而避免了众多的心魔。

    身边的三块镇魂石又守护着他的心神,近百年来修炼不断的神念化丝诀和真阳剑诀也让他的元神提升了三四成,如此多的优势,他根本没有使用警心丹,甚至没有经历什么心魔,只用九天就激活人形金丹中的经脉。

    他,化婴成功!

    博尊灵苑中的所有灵气都突然受到搅动,猛然向山梁上的桦木楼蜂拥而来,在护卫小楼中打坐的十位元婴卫士惊讶地抬起头来,愣了几秒钟,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飞速离开各自的房间,冲到桦木楼前,将不大不小的桦木楼围得水泄不通。

    元婴卫队队长张奇惊讶地看着肉眼可见的灵气穿过小楼的墙体,直向一间练功室中涌去,不由自主地喃喃说道:“三十四年!柳先生进入胎息后期三十四年就能跨越化婴这个最艰难的门槛,这是什么悟性啊?!”

    不只是他,博尊灵苑管理者合体期武胖子惊讶地抬头看着蜂拥的灵气:“化婴!好像是桦木楼方向!”

    灵界中化婴的事并不少,就在通广城中差不多每年都有几十次,武胖子本来是见惯不惊,不过,柳道陵这种三十四年连破两道瓶颈的速度不得不让他感到心惊。

    武胖子突然长身而起,展开雷遁术急速出现在山梁上桦木楼前七十丈,目光灼灼看着小楼:“这个家伙,才购买这个地方三十五年而已,就连续突破胎息后期和化婴两道大坎,他有什么秘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