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七百五十一章 酒香源

七百五十一章 酒香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阵盘和顶级阵旗谁不想要谁就是白痴!

    于是,黄海今天就必须陪着笑脸,将上司“好好与大圣师相处”的思想贯彻下去!

    在这时候,他们已经走到柳道陵身前,黄海故作洒脱地笑道:“呵呵,齐会长果然风采照人,难怪被称为商界楷模,如果你都是小商人,那神器楼该如何自处呢?”

    柳道陵本来已经迎了下来,一听黄海这句话,他心中就愉快起来,看来,神器楼与黑山商会为了他的阵旗,已经开始暗自较劲了呢。

    那么,想要实现利益最大化,想要在强者环伺的灵界活下去,只需好好地利用一下这种气氛就能成功。

    他连忙打着哈哈道:“哈哈,不管是神器楼还是黑山商会都是道陵现在的大主顾。几位又是前辈高人,只希望好生关照一下我这个做晚辈的就求之不得了。各位,晚辈在酒香源内备下薄酒,请坐下慢慢说话吧。”

    四人在酒店老板的引领下,走进了雅间。

    这个雅间非常大,也布置得清雅脱俗,四人走进去,就连齐桓与黄海都有些惊讶。两人见过的大型酒店多了,酒香源还是第一次来,本以为一个名不经转的小酒店,谁知里面还另有天地。

    四人坐下,柳道陵向酒店老板点点头:“客人到齐了,请布菜吧。”

    老板微笑着走了下去,不一会,四个打扮雅致的金丹期女修捧着玉盘轻手轻脚地走上来,将玉盘放在桌上,掀开玉盘上的雪白缎子,每个玉盘里都放着四个领域玉盒。

    四位女修捧起玉盒打开,从里面端出几道精致的小菜摆放在桌面上,一时间,雅间内充斥着灵动、诱人的肉香、药香。

    齐桓与黄海一看,这些菜肴最少是用九种七级异兽的肉以及四五十种五百年以上的灵药制成。

    他们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自然知道这一桌菜肴的珍贵,其他不说,单单是这十几道菜的材料就价值五万蓝石以上。

    那边,一位女修取出一瓶灵酒为四人倒上,柳道陵举起酒杯:“齐会长,黄楼主,邹老板,道陵初到灵界,就受到了各位的关照。特别是邹老板,当初道陵一文不名的情况下,毫不犹豫为我赊欠了不少材料,才让道陵得以大展拳脚,此举真乃义薄云天,当属道陵的恩人。在此,我敬四位一杯。”

    齐会长和黄海面面相觑,他们实在没想到邹老板在柳道陵的心里竟然如此高的地位,看来,想要撇开邹老板单独与柳道陵交易是不可能的了。

    他二人都是人精,岂有不知道该怎么做的道理,连忙找机会与受宠若惊的邹老板连吃三杯。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柳道陵看看气氛差不多了,挥手屏退了酒店的侍女,看着齐桓和黄海说道:“小可承蒙两位赏脸光临,今日,小可就把话说明了,大家都是为了阵旗来的吧?”

    黄海手捋胡须,微笑道:“最近**千年来,灵界的阵法水平正在逐渐下降,看似高手如云,但能炼制七级阵旗的大圣师最多只有二十余人。最让人无奈的是,每个大圣师推衍七级阵旗的思维都已经固定,很难再出现新的东西,这样一来,六级以上的大阵数量虽多,却形成了某种相似的防御模式,如果没有新的血液注入,我们人类大陆防御将会出现不小的漏洞。”

    他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就像通广城,连续三次攻防战,都出现了异兽打开阵法防御圈的情况,上一次大战,通广城军团损失惨重啊。现在,柳大圣师的出现终于让人类大陆看到了光明,所以,黄某恳请柳大圣师,务必加快七级阵旗的炼制,并将之提供给神器楼,那么,通广城军方将非常感激您的。”

    齐桓心中恼怒,黄海的话相当于是想垄断柳道陵的阵旗,诚然,神器楼的确是代表了通广城的军方,但是黑山商会也是代表黑山城的军方:“黄楼主此言差矣,通广城守着大量的异兽,每年得到的异兽材料多如牛毛,如此多的材料就吸引了大量的阵法高手涌入通广城,可以这样说,人类七成的阵法高手都集中到了通广城里,这么多高手,就算没有能炼制七级阵旗的大圣师,能炼制五级阵旗的尊师级人物也不在少数,神器楼这些年网罗的高级尊师乃至宗师级人物没有一百也有八十。可是,黑山城就不一样了,那里没有异兽材料,面对的对手却是骨胧人这种强大的魔族,要说到阵旗的需求,黑山城远比通广城来得迫切啊。”

    “哈哈,齐会长这话就不对了,我神器楼每年都要向黑山城调拨五六级阵旗上百套,最近八十年,还前后调拨了四套七级阵旗,大家都是军方,永远都不会让黑山城吃亏……”

    齐桓冷笑道:“不吃亏?你们难道没有胡乱涨价?一套五级阵旗你们售十三万,一套六级阵旗达到了恐怖的九十万,而七级阵旗,你们哪一次不是用来交换天材地宝?如果你们真能不让黑山城吃亏,为什么不按照通广城的售价来调拨呢?”

    “通广城到黑山城遥遥千万里,途中要经过由大乘期修士控制的强盗地带大迷地沙漠,我神器楼哪次送货会平安往返的?就说上一次,一批货被抢大半,合体期修士战死四人,我们为了黑山城要冒这么大的风险,难道出现损失要由神器楼自己承担吗?”黄海双目这透出丝丝杀气,“你想要原价也可以,你们自己到通广城进货!”

    齐会长也是一位合体后期修士,岂会怕你黄海?他的脸色一冷:“首先我要告诉你一点,大家都是军方,而且通广城城主钟离竟大人与黑山城城主钟离羽大人本就是亲兄妹,我黑山商会与神器楼就该连为一体,你黄楼主这些话充斥着对两位钟离大人的不满,更有离间他们兄妹之嫌,你就不怕家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