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七百三十一章 分赃

七百三十一章 分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幸亏啊,火焰风暴那是火系玉符,庞大的威能也就是这么一下就冲了过去,而湍急的流水又隔离了大部分热力,加上他们身前的护罩,总算逃过一劫。

    十个人等到火焰一过,便急速冲出水面,往那边看过去。

    这一看,众人心中便苦笑起来。

    周大江、胡雷、邪雨以及拥有本命法宝的几个人被热浪逼退四五里,虽然逃过一劫,却被火焰燎得狼狈不堪。而其余的三十余人就惨了,包括十余个金丹级盗贼在内的人,几乎被尽数烧成灰烬,也只有四人拥有强大的水系防护能力,在身受重伤的情况下活了下来。

    而那人这一招得手,居然毫不停留,早已遁出三十余里之外,就算周大江想追也来不及了。

    “好厉害的符箓,好厉害的判断力。”柳道陵看了一眼一片狼藉的山谷,嘴里喃喃地说道。

    “怎么回事?”随着一声怒吼,文慧已经来到周大江的身边。

    周大江苦笑一声:“对方发出一张火焰风暴符箓,趁机逃走了。”

    文慧大惊:“只能分神期修士炼制的火焰风暴?天啦,你们运气不错,居然逃过一劫。”

    周大江迅速冷静下来:“你的对手呢?”

    “趁着这边大乱,也跑了。”文慧转头看了看柳道陵等人,轻叹一声,“我们的损失很大啊。”

    “是。死了二十九人,重伤四人,幸亏几个胎息期队长都没事。”周大江觉得满嘴发苦地说道,“而且,这一次的货物没有损失。”

    “唉!走吧,先回去再说!”文慧挥手放出空间梭,当先走了进去,来到舱门口,又停住身子,转头看了一眼周大江,狠狠地说道,“我会回禀会长,敦促他召集分神级的供奉血洗武藏山!我希望你不要做缩头乌龟,到时候也帮衬一把!”

    周打架眉头一皱:“这件事恐怕没有那么简单,这一带并不只是武藏山才有盗贼团伙存在,事实上,周边的十几个盗贼团伙,哪一个没有分神级高手坐镇?还是上报后由上面决定吧。”

    “哼!谁都是缩头乌龟,也不知我们商会养着那十几个分神级高手干嘛?”文慧怒哼一声,跨进了空间梭。

    周大江看着文慧的背影再次苦笑,他太了解文慧的暴躁性格了,这时候还能说什么?随后,转过头来,对柳道陵等人吩咐道:“收拾一下,我们走。”

    柳道陵深吸一口气,挥挥手,带着九人打扫了战场,将几个伤员抬进空间梭,周大江早就坐到了控制位置,掏出两块中品仙石放进两个凹槽里,驾驭空间梭离开了此地。

    路上,每个人的心中都不好受,没人说一句话,在极度的沉闷中呆了四天,终于回到了成州镇。

    等伤员被送走后,周大江深深地看了一眼柳道陵等人,过来拍拍柳道陵的肩,随口鼓励了几句,便让众人回去休息。

    十人离开大厅,直到走进地下大营的通道,柳道陵才微微一笑:“大家不用哭丧着脸,我们还活着,这就是胜利。何况,我们好歹也得到十几个纳物指环。”

    这句话出口,立即将众人沮丧的负面情绪驱赶开了,杨昆笑起来:“还别说,我们的配合简直是天衣无缝,居然能用这么短的时间击杀十四人,若不是这样,当火焰风暴袭来之时,我们谁也活不了!”

    “这话倒是真实的。”夏楚汉说道,“如果我们不是站在远处观战,我敢说在火焰风暴之下,即便是拥有本命法宝或是飞行法器的人也逃不了被灭的命运。这一切都是柳队长给我们带来的啊!”

    “别说这些了。我们回去分赃!”柳道陵掏出怀里的布包,举起来摇晃了几下,“但愿里面的东西能够让我们小队增加足够的实力。”

    众人嘻嘻哈哈地回到自己居住的小区,全部进入柳道陵的房间,坐定之后,柳道陵打开布包,将里面的东西一股脑倒出来,摊在桌上。

    数了一下,共计十七个纳物指环,七件顶阶法器和两件下品法宝,而指环里的东西全部放出来之后,柳道陵他们就有些头痛了。

    “看来,这群盗贼都不富裕啊!”董志江瞪着桌上的东西摇着头。

    “富裕还会在这么穷的地方做盗贼么?”夏楚汉笑道,“其实,我们收获已经不错了。看看,蓝石就有近三千块,还有三件下品法宝、二十一件顶阶法器,其他杂物也不错,最少有十几种炼丹炼器的材料,加上十七个指环,总价值也超过四十万蓝石了。”

    “就是法宝太少了,而顶阶法器对我们来说并不实用。”杨昆接口道。

    “该知足了。”夏楚汉哈哈大笑两声,随即,建议道,“从这次战绩来看,柳队长的功劳肯定最大,完全能够先拿一件防御法宝。剩余的东西我们按市价折算成蓝石来平均分配。”

    “我同意。”众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三件下品法宝里,仅有一件是防御法宝星海盾,自然归柳道陵所有,其余的东西他们估算之后,折合蓝石三十四万,十人平均分配就是每人三万多蓝石。

    不过,在这一带,法宝是奢侈品,很少出现在集市里,就是顶阶法器的价格也比其他城市高一些。

    所以,众人商议之后,两件法宝还是舍不得出售,最终决定,谁愿意要法宝,就按市价补够差额的方法来分配也行。

    可惜大家都比较穷,沉默一阵,夏楚汉和华卓还是咬牙拿出一件顶阶法器交换了法宝。至于二十三件顶阶法器和材料也能买到二十八万多蓝石,剩下的八人分配,每个人也能得到三万五千左右。

    三万多蓝石看起来不少,却不能购买一件像样的下品法宝。

    所以,杨坤等人拿着东西跑了一趟集市,在第二天一早,就带着蓝石回来了,八个人,每人分到三万多蓝石。

    当这笔钱落进柳道陵的指环,他就再也坐不住了,毫不犹豫离开居所,往大队长的办公地点奔去。

    最为一个能炼制七级阵旗的圣师来说,怎么可能被一个小小的商会绊住他前进的脚步呢?

    就在这一天里,他就考虑得相当清楚,打算退回商会下发的那二十块蓝石、指环、顶阶法器,彻底脱离商会。

    敲响许寒天的房门,等到里面传来“请进”的声音,他才推开房门走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