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七百二十三章 滚出去

七百二十三章 滚出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肯定是!”杨昆怒道,“最近,十二小队欺负我们没有胎息级的队长,想要趁机独占那汪地下湖泊,总是隔三差五来闹事。”

    柳道陵却笑了,展开疾风诀就跑:“那还等什么?都欺负到头上来了,岂有不反击的道理,我们得找回来。”

    “好嘞!”杨昆大喜,随即,又连忙追着柳道陵狂奔,嘴里说道,“队长,这里不准动用法器法宝,也不得自相残杀。”

    柳道陵冷笑:“我不杀他总可以了吧?你千万别告诉我,这里不准伤人啊?”

    “呃,打架倒是不禁止,这么多人住在这里,都是心高气傲的修士,难免出现纠纷,上面的规定是不能杀人,更不能动用法器法宝,以免摧毁地下大营。”

    “法术能用么?”

    “能,中级以下的法术没有限制!”

    “那不就结了。”柳道陵咧开嘴笑起来。他的雷剑可不是高级法术,甚至连中级法术都算不上,但是,攻击力绝不比上阶法器里的精品差。

    两人速度都很快,几个呼吸时间就奔到了斗场边上。

    斗场是在一片占地七八亩的空地上,在空地的周边,围着百多号人在指指点点,一看就知道是围观的家伙。

    而在场地的中间,有十八人分成两队,一边是九个人,决计是十二小队的人。另一边不用说,肯定是七小队的七个金丹修士了。

    而在斗场中,正有两个人在对撼,柳道陵冷眼一看,却是一个胎息中期修士与金丹后期在单挑。

    是的,就是单挑。

    在不动用法宝法器和高级法术的情况下,金丹修士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与胎息修士对抗,若是善于近战者,想要击败对方也不算难事。

    不过,那位胎息期修士在近战方面似乎比金丹后期修士强一些,加之体质明显不一样,金丹修士已经落到了下风。

    柳道陵的眼神带着厚重的杀气,挤开围观的人就来到了八人身后,只是,还没有来得及表达任何意思,只听“嘭”的一声,金丹修士被一股暴烈的力量打破了身前的冰铠术,壮实的身子也在响声中被打飞起来。

    “呯!”金丹修士飞出四五丈才跌在地上,激起一阵尘灰,呛咳着试了两下也没有爬起来。

    七小队的几个修士连忙飞跑过去,七手八脚地将这人扶起来,全都焦急地问道:“夏师兄,不要紧吧?”

    “没事。”夏师兄抹了一把嘴角的鲜血,在众人的帮助才终于站了起来,恶狠狠地说道,“妈的,邪雨是胎息中期,多经历了两次洗髓伐经,我果然不是他的对手。”

    柳道陵阴沉着脸看了一眼夏师兄,知道伤势不重,这才抬头看对面的那十个人。

    这时,胎息中期修士拍拍手,嚣张地看了一眼七小队的众人,用低沉的声音叫嚣起来:“老子前天就说过,让你们在昨天子时以前搬走,若不然,每天打你们一顿。嘿嘿,看起来,某些人还真就是不打不老实的贱货。好啊,反正老子手痒,今天算是第二顿,但愿你们明天还能让老子过过手瘾。”

    柳道陵一听这句带有强烈鄙视意味的话,心底的杀意越发浓郁,满满往前走了两步,冷哼一声:“谁在这里放屁?”

    这声冷哼的声音虽然不大,却异常清晰地传入在场的每个人耳中。

    “谁在一边学狗叫?给老子滚出来。”胎息修士大喝道。

    这个时候,杨昆已经来到了柳道陵身后,压低声音在柳道陵耳边说道:“这是十二小队的队长邪雨。此人似乎掌控着某种诡异的土系法术。”

    柳道陵微微点头,他才不会在意什么法术诡异呢,排开挡在他身前的几个人,大步走到斗场中间,面对邪雨,静静地说道:“我不管你是什么狗,我也限你在今天晚上子时之前离开湖泊。因为,这是我的地盘,你必须滚!如若不然,我也是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邪雨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张开大嘴笑起来:“哈哈。胎息中期?看来,你便是七小队的新队长了。正好,只要老子拿下你,这块地盘就是老子的了。”

    “再说一遍,滚出去!”柳道陵走到邪雨身前不足三尺的地方,眯着眼,狼一般盯着邪雨的双眼,“当然,你可以试试出手的后果。”

    “真的么?”邪雨冷哼一声,他已经彻底被激怒了,话音刚起,就突然抬起手来,一拳自下而上击出。

    不到三尺的距离,在爆发力强大的胎息期修士拳头下,恐怕比“刹那间”还快。

    只是,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是,柳道陵的左手诡异地动了一下,就这样抓住了对方的手腕,而右手中毫无征兆地搭在了邪雨的肩膀上面,几根手指尖就挨着邪雨的脖颈。

    这是一个怪异的角度,谁也没看清柳道陵是如何做到的。不过,每个人都知道,柳道陵若是真要下手,邪雨的小命就完蛋了。

    “服不服?”柳道陵的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放开邪雨,再次后退了三尺,“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可以试试看。”

    邪雨的脑子里嗡的一声,几乎失去理智。

    他所在的小队在整个成州商会虽不是最强的,但他个人战力并不低,加上他丰富的经验以及两种古怪的手段,在基地四十几名胎息期等级的人物中,绝对能排在前三。

    像这样的人,如何能容忍别人的小看?

    他在短暂的暴怒之后,立即冷静下来,旋即,他深吸一口气,体内灵力流转,已是打定主意将面子找回来。

    “嗨!”他吐气开声,全身突然冒出一大片的黄色光芒,却是他在这一瞬间就激活了护罩以及在掌心里聚集出一柄土系法术构成的长刀。

    “嗡!”长刀划过空气,居然带着相当沉闷的破空声,看其威力,恐怕也不比柳道陵的雷剑差?

    只是,柳道陵压根就不会去与邪雨硬碰,就在长刀临身之时,他的身子拉出三条虚影,就这么从邪雨的面前消失了。

    嗯,不对,并不是从邪雨的眼前消失,而是在所有围观者的神识里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