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六百五十九章 关月辉

六百五十九章 关月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道他不想趁着这点时间击杀康茂林,再全力逃走么?毕竟,哪怕是元婴期修士,在不惜消耗灵力驱动雷遁术,二十里,怎么着也得四十秒时间。

    他的确想要击杀康茂林,但是,康茂林抱定必死决心,哪怕是放出上品法宝,也很难在四十秒之间击杀这种敢于拼命的修士。可以说,他如果不运用血蚣或者六级大阵,是很难秒杀对手。

    问题是,只要他放出血蚣或者六级大阵,必然会给银剑宗带去很大的麻烦!

    另外,他忽然察觉到,来人的气息似乎有点熟悉!

    就这样,他目光冷凝地看向了虚空,静静地等待起来。

    四十秒而已,很快就过去,“呼!”场中突然出现一位元婴后期修士,此人出现,极目一望,脸上就飘过一丝怒气。

    不错,的确是怒气。

    原本,康茂林站在地面上,就是打算拼命的,但是,看到这位修士出现,大喜过望,高呼道:“师伯,救我!”

    柳道陵叹了一口气。他也想不到来人会与康茂林之间有那么深厚的渊源,居然叫出了“师伯”二字。

    他也认识此人,因为,此人就是在十四年前将他一起绑架到云中城的元婴后期散修关月辉!

    只不过,他觉得疑惑的是,十四年前,关月辉就是元婴后期,而他亲眼看到,关月辉与蔡紫烟都得到一株碧玉藕、金枝莲,事隔十四年,就算关月辉无法突破到分神期,也该进入元婴期巅峰状态才对啊!

    再有,据他所知,关月辉与蔡紫烟感情甚笃,从来都是比翼双飞,而且,是不会考虑踏入龙神大陆。但是,他现在看到的情况,却是关月辉一个人跑到了东远国来。

    这算是什么?

    这时候,已经由不得他多想了,因为,关月辉看清楚下面的人是康茂林的时候,脸上就飘过一丝怒火,沉声道:“你要杀我师侄?”

    “怎么?关前辈也想插手别人的恩怨?”柳道陵并不会畏惧关月辉,也是沉声说道。

    事实上,要是蔡紫烟也在这里,以夫妻二人的合击之术,柳道陵就毫无半点逃离的机会了。但是,仅有关月辉一个,他还不至于落荒而逃!

    原因很简单!三件上品法宝、十几块万刃符、八头四级血蚣形成的合围、几套能够瞬发的大阵、诡异的迅雷身法。

    这一切,哪一样不是他雄厚的后盾?

    如果说,拿着这么多足以让人疯狂的宝物,见到元婴后期修士就要拼命逃窜的话,柳道陵就不是柳道陵了!

    关月辉的火气腾地一下就冒出来了,但是,就在这一刻,他忽然觉得面前这个修士的身影有些熟悉,但是,那张脸他绝对没有见过。

    他的眉头皱了下去:“你认识我?”

    “我不但认识你,还认识蔡前辈,更认识池前辈!”柳道陵淡淡笑道。他带着精巧面具,关月辉当然没有见过这张脸了。

    不过,他的这句话说出口,关月辉就大惊失色,失声叫道:“什么?你还活着?”

    “那当然!当初,要不是我引走六级异兽,你与蔡前辈能逃离那里?”柳道陵冷笑道,“如此说来,当初我也是救了你一命!”

    “怎么可能?”关月辉还处于强烈的震惊中。

    像是池冲霄那种元婴级高手,都受不住六级巅峰异兽的一击,他可是眼睁睁地看见池冲霄脑袋被抓烂,就连元婴都没有逃出来,而眼前的“周平”在当时刚刚进入金丹级,又是如何逃脱六级异兽追杀的?

    这是第一个震惊的方面。

    第二:短短十四年不见,这个修士居然从金丹初期进阶到了胎息初期,这个速度,要是被其他人知道,恐怕,就立即会被标榜为龙神大陆第一天才修士了。

    这时候,在震惊之余,他想到当初柳道陵引走六级异兽,的确是救了他夫妻二人一命,这时候,他能向柳道陵出手么?

    说起来,关月辉夫妻在龙神大陆的作风还是属于相当正派的那种,同时,又是极其高傲的散修,那么多门派想要拉拢,他二人宁愿远走海外,也不愿意进入门派,从这方面,就能看出二人的心性。

    关月辉脸上露出了一丝尴尬,忽然抱拳道:“小友。康茂林与我有些渊源,如果说,你二人之间有什么误会,能不能看在老夫的面子上就此揭过?”

    柳道陵眉头一皱,断然摇头:“不行。小环林氏在几十年前设计击杀家师,从那一天开始,我就与小环林氏不死不休,他身为林氏关键人物,岂能置身事外?”

    “这么说,小友是不想给这个面子了?”关月辉身为元婴后期修士,柳道陵这句话摆明了就是不将他放在眼里,怒火也就跳出来了。

    说起来,他们当初绑架柳道陵,本来就不是什么证明光大的事,他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愧疚,如果放在以前,以他洒脱的性格,也不见得会随意发怒。

    但是,柳道陵当时引走六级异兽,绝非出于本意,他大可不必去背负心理包袱,特别是在他身上发生巨变之后,他的心性已经有些暴戾了,柳道陵这样说,不激发他的怒火才是奇怪了。

    巨变?什么巨变?

    当时,柳道陵引走六级异兽,的确是给了他们逃离的机会,可是,当他们回到云中城的时候,与九阴宗一位分神修士来了个面对面。

    于是,在九阴宗修士的攻击之下,蔡紫烟身陨,他虽然携带蔡紫烟的元婴逃脱,但是,碧玉藕却在蔡紫烟身上,被九阴宗修士抢走。

    更让他抓狂的是,他找不到合适的肉身让蔡紫烟夺舍,两年后,蔡紫烟的元婴飘散,从而使他差点发疯!

    后来,他进入龙神大陆,专一寻找九阴宗复仇,前后击杀九阴宗胎息期以下修士七名,却引来了九阴宗追杀。

    在无奈之时,他也只能考虑远遁海外,不过,在临走之前,就是想要来带走康茂林。

    因为,康茂林就是蔡紫烟以前的师父的亲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