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五百九十章 两种阵法

五百九十章 两种阵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令人扼腕的是,这些阵法大师都没有像是柳道陵这中变态的元神和计算方式,因而,几乎穷其一生,也无法让七级阵旗从他们的手里诞生出来。

    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两套从远古留下来的歹毒大阵给予了神蜥宗不少灵感,因而,他们提出的理论构思对柳道陵来说,无疑都是相当实惠的。

    由此看来,倪道神在最近一段时间,就是想要参悟六级大阵的推衍,才将这些传承了万多年的知识带在身边,直接被柳道陵获取了。

    只可惜,在倪道神的纳物袋里,柳道陵找到两套六级阵旗之外,并没有见到什么“女修阴魂”之类的东西。

    看起来,以神蜥宗的实力,想要获得三个元婴级女修的阴魂也是不太可能,更没有谁敢于挑战天威来收集煞罡和凶厉元神。

    柳道陵并不觉得可惜,那些阴毒的东西不用也罢,何况,倪道神手中这两套现成的六级阵旗绝对是不错的东西。

    是的,修罗引魂阵能直接攻击被困者的神魂,是极难见到的元神攻击类法门。可是说,当柳道陵掌控了这种方式,今后说不能也能炼制出直接作用于元神魂魄类的阵法来。

    而另一套六级阵旗“幻妙血印丝”也属于精品类,这个名字非常奇特,看起来像是某样法宝的样子。可是,这个名字还真就属于一套六级阵旗,而且,同样是以幻阵为主,采用诱杀的步骤击杀被困之人。

    由此看得出来,倪道神对直接攻击修士的脑域很有些心得体会。

    正因为这样,当柳道陵得到这些东西之后,在他的疗伤期间,就开始将注意力逐渐放到了阵法推衍上面,在无形中,又让他的推衍能力和手段提高了整整两个层次。

    在这样的修炼中,时间过得极快,似乎是转眼之间,他从神蜥宗回来就三个月时间了。

    三个月时间,收获是巨大的,可惜,神蜥宗内带回来的其他法器邪气太重,都不适合他使用。

    因而,他再次抓起金鼍剑仔细打量之后,悄然叹道:“没有称手的攻击法宝啊,目前利益分配还未开始,局势极为不稳,万一遇上突发事件怎么办呢?还有真阳剑诀,总得要一件与我属性相合的法宝飞剑才行嘛。看来还得出门一趟,嗯,还可以叫唐掌门发出消息,若是运气好,在秘市上求购到两件下品法宝也能抵挡一阵了。”

    思来想去,似乎最快的办法就是这一个了,他猛地站起来,正想去找找唐掌门,突然听到几声鸟叫,放出神识一探,外面有三个人在叫门,站起来放开大阵禁制,迎了出去。

    来人是陈元老祖、范无涯、常青。

    柳道陵赶紧请三人到大厅里坐下,吩咐金菱上来灵茶,就与三人交谈起来。在交谈中,他才知道,范无涯他们在一个月前就剿灭了四家邪派家族,其余三家人员闻风而逃,整个青玉国几乎落入银剑宗之手,这一点,倒是让柳道陵非常高兴。

    陈元老祖在交谈的间歇中,随便探视了一下柳道陵的伤势,才发现骨伤和经脉都完全复原了,这到不会让他觉得奇怪,毕竟,以柳道陵的修为,只需吞服几枚四级丹药,二三十天也足够将那样的伤势治疗结束了。

    但是,当他将神识透入到柳道陵丹田的时候,就不免吃惊了。因为,柳道陵金丹上的裂纹仅有隐隐的一丝,这一丝痕迹十分轻微,恐怕,不需十天半月,就能彻底痊愈。

    他当初可是亲自验过柳道陵伤势的,以他相当不错的医术,就知道柳道陵最少需要三年以上才有可能将金丹的裂纹修复。毕竟,金丹作为一个修士最关键的灵力源,未来能不能得到更大的发展,就是看金丹的情况,要是不注意,留下什么暗伤,恐怕一辈子都只能停留在金丹级了。

    在惊讶之余,陈元也没有说什么话。除了他认为柳道陵的疗伤手段与众不同之外,并没有往其他地方想。

    几人再闲谈几句,陈元老祖说话了:“我听范师侄说起你此次大战,一身血字套装一件不剩,我这里拿来两件给你看看,另外拿了些顶级灵茶过来,对你养伤有好处。”

    说完一挥手,一件金光闪闪、灵气十足还没有认主的中品法宝、一件银丝编制的下品法宝软甲和一大包四五十斤灵茶摆在了白玉桌上。

    这件没有认主的中品法宝是一块防御盾牌“天象盾”,至于那件下品法宝软甲却是五级火蚕丝搭配二十余种辅助材料炼制的精丝编制成的“火蚕甲”。

    这两件宝物出现,柳道陵并没有觉得多高兴,他手中就有一块阴雷牌,因而,现在需要的并不是防御法器,而是与自己属性想合的攻击法宝。

    不过,他不需要中品防御法宝,金菱还能用啊?

    也不知道是陈元故意的还是无意的,这块天象盾居然还带着强烈的雾属性,正合金菱使用。

    他老脸一红,尴尬地说道:“谢谢陈师祖记挂,这两件法宝都是无价之宝啊,我……”

    还没说完,陈元老祖一挥手,打断柳道陵的话头:“道陵啊,其他不说,单单是你前段时间提供的三套六级阵旗,还有重建护派大阵你拿出来的众多顶级材料要交换五六件中品法宝都够了。何况这次打下神蜥宗,你居功至伟。我们从神蜥宗里得到的东西极多,得到大量的优质材料和书籍法器法宝,可惜法宝法器邪气太重,不合适使用,只有组织人手重新炼制。其他缴获的东西有四十几枚化龙丹,十六枚点石丸,两枚圣灵丹,七枚警心丹,一千六百多斤顶级灵茶。仙石折合下品仙石有两千七百万之巨,甚至还有价值超过三千万仙石的三套阵盘和九套五六级阵旗,区区两件法宝怎可抵得上你大功之万一啊,你就别客气了,收了就是。至于你的功劳会交给唐掌门去评定,到时候该有的奖励依然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