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五百二十一章 黄九龄

五百二十一章 黄九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道陵想想也是这个道理,心中佩服陈元的老道,当即也不再说话,跟着陈元悄悄往里走。

    石厅右侧有条宽阔的甬道,二人对望一眼,陈元闪身上前,将柳道陵挡在身后,才疾步进入甬道。

    甬道两侧每隔十丈就有个房间,二人也不罗嗦,一人一边放出几丈的神识一间间地探视房内,只知道里面都有些木制的朽烂家具,但没有任何带灵气的东西。

    嗯,即便是有什么宝物,也被前面的邪修们收走了,等会,杀了那些人抢回来就是。

    这样一想,两人也不耽误,陈元在前,柳道陵在后,急速向前。

    百丈长的甬道不用盏茶时间就到头了,甬道尽头又是一个房间,听见里面一个低沉的声音说:“大家先分头打坐恢复灵力,一会再来破禁制,我看这层禁制非同小可,恐怕不会低于七级阵法的强度,我们也无需急于一时。”

    众人应道:“是。”

    柳道陵转头看着陈元老祖,老祖沉吟一下,冲柳道陵点点头。

    得到陈元的首肯,柳道陵也不再耽搁了,随手掏出一粒丹药递给陈元老祖,传音道:“这是解毒丹,等会我的武器会散发大量的毒气。”

    陈元老祖微微一笑,也不管是什么药丸,接过来一口吞了。柳道陵左手取出两柄墨黑的飞剑夹在食中二指间,右掌一张,掌心聚起电球,电球瞬间拉长形成了一把五尺余长的雷剑,接着涌身跃起,向着甬道尽头的房间飞去。

    一进房间,只见里面一堆人影,柳道陵也不管你是谁,左右开弓,手中雷剑、墨龙剑、落魂剑一起抛出,左手捏出几个法印,神念一动,罗魂更是从血杀令里面溜出来,隐藏在落魂剑中间悄悄冲出去。做完这些,柳道陵的口中才断喝一声:“死来!”。

    飞射出去的雷剑在空中随着柳道陵的法诀化为二十四支,或快或慢,或左或右地向人群飞去。墨龙剑更是在空中急速发出大片的黑色毒雾来,同时他右手拍打纳物袋,墨龙盾跳将出来,化成五尺大小护住身前。

    与此同时,他运起疾风身法,鬼魅般向右一闪。刚闪开,门口银光闪亮,一道两丈长的剑芒如毒蛇般飞入房间中,刚进入房间便发出道道白光向里面众人搅过去。

    这正是柳道陵与陈元老祖突然发起的袭击。

    本来明亮的房间内突然一暗,却是手拿发光石的人被突如其来的攻击吓得紧张,本能地握紧双手,将发光石捏成粉碎飘散。

    黑暗中,人影憧憧,衣袂带风,几声怒喝响起,接着是十几声惨叫和“叮叮”的撞击声,然后,黑光和银光飞回陈元柳道陵手中,再然后便是一片令人窒息的寂静。

    修仙者凭着极其强大的六识都能黑暗视物,呼吸间,所有人已适应了房间中的黑暗。

    柳道陵身具归真神目,这点黑暗对他完全没有作用,目光一扫,就看到地上躺着十四五具尸体。

    只可惜,在对面墙下站着的五人,他却没机会去击杀。

    五人中有两名金丹邪修和两名玉液邪修,四人皆是灰头土脸,狼狈之极。一位胖胖的分神初期老者站立在四人前面,面前挡着一面红蓝相间的冰墙。就是这道冰墙挡住了陈元老祖的风云神剑、柳道陵的墨龙剑、雷剑,甚至连落魂剑都挡住了。

    “罗魂。你是怎么搞的?”柳道陵暗自问道,“区区两个金丹修士你都拿不下来?”

    “哎呀。这个分神期邪修的这道冰墙可不一般。那是从他的本命法宝弑神魔珠里面激发出来的,那种法宝能收取魂魄,我老罗没有料到,还差点吃了暗亏!”

    “哦?这么厉害?那你回来,等会再说!”柳道陵急速地说道。

    这时候,面对能挡住风云神剑以及让罗魂胆战心惊的冰墙,柳道陵也不会趁着黑暗冲上去自讨没趣。

    刚才情况却是对面墙下有什么东西,那些东西的前面还有层禁制挡着,五个高阶修士只能站在墙下远远地观看,身后一群低阶弟子无形中替五人挡了大半攻击,加上房间比较大,占地足有四亩,分神期老者放出本命法宝结成的奇异冰墙挡住了剩余的攻击,才让四人有了机会闪躲防御。

    有分神期老者在场,柳道陵也不敢随意放出罗魂的血杀令,否则,四个金丹以下的修士绝逃不过这一轮斩杀。

    即便如此,罗魂的本体也得到了好处,刚才藏身暗处,悄悄地吸纳了十余个玉液期的精魄,然后驱动落魂剑回到了柳道陵护腕中隐藏起来。

    “陈元老匹夫!”胖老头已经看清突袭他们的人,瞪视着陈元老祖,嘴里发出震天咆哮。

    陈元目光闪闪,紧咬牙关,从牙缝中挤出三个字:“黄九龄!”

    柳道陵才不管你是黄九龄还是黄八龄,刚才众魔修连破两个护洞大阵,此时灵力空虚,正是斩杀对方的大好时刻,难道陈元老祖还要与对方攀交情不成?

    柳道陵心里直骂正道修士太过矫情不已,毫不迟疑一点墨龙剑,墨龙剑化为乌光向五人射去,而他手握雷剑,展开魅影身法,隐入大片的黑雾中,也向对面五人逼去。

    陈元老祖见柳道陵动手,才反应过来现在根本不是说废话,而是速战速决的时候,连忙祭起银剑就向黄九龄攻去。

    神蜥宗两名金丹邪修大怒,刚才被陈元、柳道陵偷袭时是合身扑在地上,还在地上滚了几滚才躲开攻击,因此搞得灰头土脸。

    而两名玉液邪修还好是神蜥宗内的阵法高手,所以一直站在黄九龄身边,黄九龄突然感到房间门口灵力波动,毫不迟疑放出本命法宝的自带神通玄冰墙才堪堪将两人救下。

    四人恼怒不已,就一个金丹中期的修士,敢同时挑战四人?就算他们现在灵力不足,一般修士也不敢如此托大。

    只不过,大片的黑雾有些讨厌,四人皆是修习邪门功法的修士,一看黑雾就知道是剧毒毒雾,当然不敢大意,纷纷放出护罩法术阻挡黑雾的侵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