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四百七十五章 困不住

四百七十五章 困不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表面上看,柳道陵已经狼狈到了极点,一身的草屑和泥土,头发凌乱不堪,但是,他的心中却是兴奋到了极点。

    且不说淤泥里面有没有紫心莲宝,就池冲霄纳物袋里的那一株碧玉藕全株就足以让他值得回票了!

    当然,这时候他肯定是来不及查看自己的收入,他清楚,想要用五级大阵杀灭这头六级顶峰异兽显然有些困难!

    于是,这一个洞府他是不得不放弃了。

    跳将起来,毫不犹豫地一间间房屋收集,将他留在洞内的东西全部收进纳物袋,就向着洞府外面狂奔。

    只是,他奔跑了几步,就站住了。

    他这个洞府,里里外外布着最少十几套五级和十几套四级阵旗,这么强悍的防御,难道还不能击杀六级巅峰的异兽么?

    是的,他并没有忘记,自己就是一介散修,离开了这个聚灵之地,叫他到哪里再去找这么好的洞府?

    一个好的洞府,不但要灵气浓郁而均衡,还要求具备隐蔽、靠近集市等等指标。那样,就相当于自己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就能得到不少修炼资源!

    可以这样说,在海里,也有不少岛屿具备不错的灵气,但是,由于暴露在大量异兽的眼底,加之远离集市,是很难真正得到静心修炼的机会。

    龙腾山完全不一样,他的洞府,以上三点要素全部具备,要让他不抗争一下就放弃,实在不是他的习惯。

    他两眼一冷,转身往那间房屋冲过去。即便是要放弃洞府,他也得让这头异兽脱一层皮再说。

    他的洞府太大了,如果是绕着最边上的那条通道跑一圈,也在二十里以上,这一阵子,他挨着房间收拾东西,消耗了十几分钟,这时候,等他回到传送室的时候,就后悔了。

    六级巅峰异兽,由于化形,智力大开,得到的传承知识并不少,虽然不懂阵法,但要破阵,也会选择强攻弱点所在。

    最让人无奈的是,经过化形天雷锻体之后,六级异兽的战力发生了根本的转变。而且,如果异兽愿意,它们甚至能运用法宝来实现远程攻击,此时,就算是人类分神期修士面对,也得看法宝说话。

    这时候,异兽便是如此,刚刚察觉自己处于大阵当中,便在最短的时间内激活了它的护身能力,同时,恢复到原形,显出了它的本体:一头高达七丈的金毛大猿!

    如果说,人形的异兽战力是十的话,恢复原形之时,战力最少会提高到十四,甚至是十七。同时,经过形劫的毛皮更是连下品上级法宝都很难攻得开。

    五级大阵的领域的确厉害,能将顶阶法器级的攻击不间断地投向目标,如此密集的攻击,如果是一头刚进入六级的异兽来说,是绝对承受不住的。

    但金毛大猿不是六级,而是六级巅峰。

    在面对大阵领域如麻的强势攻击,它的毛皮能够比较轻松地弹开,同时,在它刻意释放的护体小神通后,就变得更加轻松了。

    金毛大猿一见大阵的领域只是五级,便暗自松了一口气。

    然而,被柳道陵莫名其妙地困在这个地方,它还是生气得发狂。

    “鼠辈!”在一声狂吼之后,金毛大猿两手握拳,狠狠地朝着一个方向打去,结界之内立即狂风大作,就连空气中也开始传播着剧烈的呜呜声响。

    一股难以形容的压力在结界中形成,将整个大阵的结界压得咯咯作响,在压力之下,一个不住闪动的小点出现在了大猿的眼底。

    “大阵弱点!给我破!”异兽口吐人言,集中拳力,不断地朝着这个弱点展开了攻击。

    “轰隆隆!轰隆隆!”

    剧烈的爆响震得整洞府内石头乱掉,还好,由于阵法领域的作用,异兽的攻击并没有直接敲击在洞府壁上,否则,就不是洞府垮塌,而是整座山都要垮塌的了。

    一拳一拳再一拳!接近百拳之后,大阵的晃动已经达到了一个即将奔溃的地步。

    而柳道陵回到这间房间的时间正好是这一刻,在慌忙之中,他启动了第二层大阵,并亲自主持了大阵的反击。

    这一次,他就后悔了,从大阵领域反馈回来的力量之大,已经达到了他所能承受的极限。

    仅仅三四十拳,他就发现自己的灵力正在汹涌地离开他的身体。要不是大阵领域帮他承受了九成的力量,他早就口吐鲜血了。

    “妈的!”他狠狠地骂了一声,挥手抹了一把满脸的汗珠,再也承受不住如此蛮横力量,转身就跑。

    可惜,他的决定不是时候。

    此时,金毛大猿的灵力流失也是在急剧增加,又被大阵一**的攻击刺激后,早已经彻底发狂了。

    异兽知道,如果不能再短时间内攻开领域,今天,说不定要交待在这里。

    由此,金毛大猿狂吼着,终于激发出了它传承中最强势的攻击。刹时间,一大片血红的气息在巨猿身边漂浮起来,而后,嘴里大吼道:“洪流破灭!”

    “呜!”可怕的压力骤然蜂拥而出,冲击在大阵的领域之上。刹那间,领域剧烈地颤抖着,表面上浮现的各色符文不断破裂!

    “轰隆!”随着一声巨响,金毛大猿冲破了大阵领域。

    “嗷!”这个时候,金毛大猿两眼血红,早已经忘记了它的紫心莲宝,唯一考虑的就是要将柳道陵撕碎。

    它嚎叫着,两只粗壮的前臂在胸膛上拍的砰砰作响,跟着柳道陵离开的身影追将出来。

    “嗡!”当它刚转过一道弯,再是一道领域打开了!

    令人惊讶的是,这道领域居然让金毛大猿在瞬间镇静下来。

    一头发狂的野兽,在受到连续不断攻击的时候,是绝不可能这么简单地恢复理智,大不了,在它们知道自己不是对手的时候,会亡命逃窜。

    而金毛大猿的智慧显然不比任何有经验的人类低下,不但控制了自己的情绪,还在最短的时间内搞明白了这只是一套用于过渡的四级阵法。

    于是,它冷静了下来,在冷静中出拳,在冷静中寻找弱点,又在冷静中破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