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四百七十二章 隔离阵

四百七十二章 隔离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池冲霄的眉头一挑:“怎么?你不相信我?”

    柳道陵淡淡一笑:“信不信还谈不上。不过,我这人打小就父母双亡,无拘无束惯了,做什么事的时候,最不习惯有什么牵挂。”

    到了这时候,柳道陵已经不会畏惧半点了,他从池冲霄等人的言行举止中看得出来,他们三人对阵法后面的东西十分在意。

    既然如此,这时候不提条件,他才是真的没有机会了。

    当然,他也会帮这些人打开阵法,因为,他同样想看看让三位元婴修士如此动心的宝物究竟是什么。

    只要让他看一眼里面的东西,立即就会用传送阵离开此地。但是,首要条件则是没有暗劲随身。

    池冲霄与关月辉对视一眼,终于点点头:“行,我可以把你的暗劲去除掉,但是,你要是敢耍什么花招,我立即就会取你的性命。”

    柳道陵笑了:“你们在独峰岛说过,会发下毒誓,只要我破开阵法,绝对会让我安然离开。似乎,现在正是发誓的时候。”

    池冲霄忽然觉得他们都被柳道陵耍了。

    从独峰岛的见面开始,柳道陵就一直显得彬彬有礼、诚惶诚恐的样子,其实,他等的就是所有人来到距离目标仅有一步之遥的时候,这才来提出条件。

    但他不得不承认,柳道陵把握的时机与尺度都相当好。至少,柳道陵并没有要求太多的东西,更没有提出其他苛刻的条件。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柳道陵不外乎就是想要活命而已,而他们三个同样是不愿意送死。

    有了碧玉藕,他和关月辉就有机会踏入分神期,也才能保证自己在修仙界更好地活下去。

    在柳道陵淡淡的笑容之中,池冲霄与关月辉夫妇不得不仰首向天,齐声道:“我池冲霄(关月辉、蔡紫烟)在此发下誓言,只要柳道陵为我等破开眼前的阵法,我等必不会为难与他,并安然让他离开。如有违此誓,将终生受心魔反噬之苦!”

    柳道陵听着三人发誓结束,恭恭敬敬地行了一个晚辈礼:“晚辈刚才得罪了。三位前辈放心,刚才晚辈已经初略看过了阵法,不过是一个六级固定大阵。三位前辈请略事休息,待晚辈攻开结界!”

    “不用休息,我们一直陪在你身边!”池冲霄三人异口同声地说了这句话,都站在了他的两侧。

    柳道陵苦笑一声,他知道三人是畏惧里面的东西被柳道陵给顺手牵羊了,才会停留于左右伺机而动,可以说,只要柳道陵敢于染指宝物,绝对会死得很难看。

    他拍打了一下纳物袋,墨龙剑已经出现在他手中。

    从外围破阵,第一点就是要找到最近的阵眼所在,而最快的办法就是直接攻击大阵。

    “停!”池冲霄一把就按住柳道陵的手,“要是能用蛮力破阵,我们早就成功了,还需要你干嘛?我们的要求是不得激发大阵。否则,大阵激活,万一摧毁里面的东西,我就算背负心魔反噬之苦,也会将你打成肉泥。”

    柳道陵瘪瘪嘴。要让他无声无息破阵,他并不是做不到。只是,他实在不愿意让眼前三人看到他的真本事。

    收回墨龙剑,他想了一下,在掌心激发出一团水球,而后,向着那个假山丢了过去。

    他这个动作实际上是在掩盖自己真实的目的,水球抛出去,自然而然吸引了三人的目光,而他却抓住这个机会,迅速聚起了归真神目。

    假山被水球打中,就像是一盆水泼到石头上的样子,水花四溅,之后,又沿着石头往下面流。

    这一切,显得是那么的正常。

    只是,水流淌下来,在柳道陵的眼里完全不是那么回事,那一道道纹路,都代表着幻阵的变化方向。

    原本,这个假山外面还应该有一个小池塘幻阵,那样一来,池塘搭配假山,连续两个幻阵就掩藏了里面的困杀阵,才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这就是此地主人的想法。

    可惜,池塘幻阵奔溃,露出了突兀的假山,还是让阵法出现很大的漏洞。

    不过,出现漏洞的也仅有幻阵而已,里面的其他阵法效果是否有漏洞,柳道陵也没有半点底气。

    关键是,他还不能让三人搞明白他所具备的阵法水品究竟有多高,于是,他得“装”!

    想要装相还是很简单的是,特别是在三个门外汉的面前装相就更简单了,在归真神目之下,他早就看到了幻阵的破绽所在,但他却磨磨蹭蹭地从四周开始入手,慢慢地向关键位置迈进。

    两三小时之后,只听得“嗡”的一声,这一片地方立即笼罩在了一层浅灰色的雾气当中。

    “你干什么?”池冲霄大怒,“你想毁了里面的东西?”

    柳道陵白眼一翻:“你要是信不过我,就让我走,少在这里大呼小叫的。这一层激活的领域,不外乎是最外围的隔离阵法而已,我们走进去之后,还会逐一激发出各种领域。但我丑话说在前头,谁要是主动攻击大阵造成反击,那就是你们自己的错了。而且,我叫你们攻击什么方位,谁要是不尽力,也是你们的错!跟紧我的脚步,一步都不能错。”

    池冲霄三人被柳道陵这几句话杵得张口结舌、面红耳赤,偏偏又发作不得,个个憋得满脸铁青,也不敢反驳一句,但他们在心底,早把柳道陵骂了个千疮百孔。

    柳道陵脸上挂着冷笑,也不搭理三人,自顾自地往里面走去,后面三人战战兢兢地着前面的脚印,哪敢有半点错误?

    柳道陵笑得肚子抽筋,隔离大阵而已,只要走进来,就随便怎么走都不会出错,而他也是在前面装神弄鬼,引着三人乱转一阵,终于开始接触到大阵的核心,到了这时候,柳道陵也收起了玩笑的心思。

    只是,他也不会急于破阵,而是顺着阵眼逐一推敲,慢慢地往里面走。

    按照他的速度来说,这次破阵简直是一次漫长的经历,因为,一个能推衍出六级高度浓缩阵旗的人,六级固定大阵简直是小儿科,只需找到一个阵眼,就能很快推衍出下一个阵眼所在地,也能推衍出该如何绕过阵眼的触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