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二百七十一章 易安镇

二百七十一章 易安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道陵和戴霓裳来到城墙下,就看到饱经异兽攻击的城墙上斑斑驳驳,看起来,这里最近十来年并不太平的传言是真实的。

    “老子的运气似乎不错,一路上并没有遇上成群的异兽。”柳道陵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衫,昂然来到了城门下。

    四名身穿金色外袍的筑基期弟子挡住了他,轻喝道:“请站住,报上自己的身份。”

    柳道陵苦笑一身,他身上的乌月袍早就被挂得破破烂烂,别人不敢随意相信服饰也属正常,当即掏出一块牌子说道:“在下是乌月宗下辖大雁吴氏内门弟子柳道陵,因赶了万余里路程,就需要进城休整几天。”

    四人里面一个看起来像是头领的人看了一眼风尘仆仆的柳道陵以及那块代表身份的玉牌,略微点头:“原来是吴氏家族内门弟子?嗯,按规则,请你交纳三十两黄金的入城费。”

    “她呢?”柳道陵一指戴霓裳。

    “散修需缴纳六十两黄金。”

    柳道陵没有多说话,直接掏出黄金付账,他早就知道了这些规矩,此地属于大金门管控,为了更好地维护此地的各种设施及组织强大的修仙者军团,想要到这里发财的其他门派修士或者散修就必须缴纳一定数量的费用,才能获得在城中居住的资格。

    而他口袋里的黄金还有千余两,这时候不用还等何时?

    交钱登记后,他和戴霓裳都得到一枚散发着微弱灵气的胸章。

    这种胸章代表着你是交过入城费的,就能在城中享受到很大的自由度,如果没有胸章,那对不起,你不应该在城中出现,轻则赶出城去,重则点破丹田废掉一身修为。

    当然,胸章上面的灵气波动只能持续一个月,一个月之后,你要么交钱,要么离开此地,那是你的自由。

    他将胸章戴在胸前,与戴霓裳走了进去。

    城镇内的一切仿佛让柳道陵回到了曾经的灵塔镇,看到整齐宽阔的街道,街边林立的武器店、酒店、旅店等等都昭示着这里是一个人来人往的、长期面对战争的城镇。

    他轻叹一声,转过头对戴霓裳抱个拳:“我二人就此别过吧,我还有其他事要办。”

    戴霓裳眼底闪过一丝失落,却知道大家族出来的人眼界极高,自不会死缠烂打,当下用女儿家的礼节福了一下,轻声道:“谢过师兄。救命之恩,有缘必定报答。小妹就此告辞了。”

    柳道陵点点头,目送戴霓裳离开的背影,柳道陵有些于心不忍,因为,那道袅袅的背影里满是凄凉和无助。只不过,这就是低阶修士,除了依靠自己强大起来,不能总去指望别人的帮助吧?

    他摇了摇头,打消了将戴霓裳叫回来的想法,转身过来,目光向两侧的商铺打量个不停。

    显然,他现在所处已经是镇上最繁华的地方了,过往筑基期弟子众多,还不时有一些玉液期前辈在这条街上出没,更有一些神色匆匆的在商铺里进进出出,每一个人都显得警惧异常,生怕被别人盯上的样子。

    柳风面带微笑,找到一家材料店,出售了鹰鳄和前段时间获得的异兽材料。点了一下数,这点仙石还不足以让他购买足够的炼阵材料。又不敢拿出墨焰石出售,只能咬着牙,把自己的三套一级阵旗也出售了,终于凑足了九百多块仙石,这些仙石足够他购买三十几套炼制一级阵旗的材料。

    三十几套材料对于普通修士来说无疑是无法承受的负担,因为他们购买到材料并不能保证炼制出七套阵旗,而一套阵旗的价值仅仅只有一百多仙石左右,也就是说,必须保证两成成功率才能收回本钱,要想通过炼制一级阵旗赚钱,就要求达到四成以上的成功率。

    柳道陵炼制阵旗的能力毋庸置疑,自他炼制了十几套二级阵旗之后,控制灵力的水平再次提高了,因而,一级阵旗的成功率居然达到了六成,三十几套材料,他闭着眼也能炼制出二十套阵旗来。

    他没有去住旅店,而是在镇内的一个角落高价租了一间房子住进去。

    进得门,第一件事当然是洗澡换衣服了,整理清洁之后,回到小客厅,为自己泡了一壶茶,这才取出来自林师弟子的纳物袋。

    三个袋子里的东西尽数倾倒出来,柳道陵就暗自叹气一口。他也没有想到东西有那么多。

    是啊,有一个袋子里单单是仙石就有两百余块,另外,还有七枚雪参丹以及大量符箓。看起来,这个袋子应该是林师兄的。

    林师兄既然姓林,说不定就是某个大佬的亲属,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东西。

    可惜的是,三人的修为虽然是筑基九级,去没有更多的仙石来购买上阶法器,因而,他只找到六件中阶法器。

    说实话,他今天看到林氏家族三人与闵晋扬的一战之后,忽然发现一个很现实的事。

    什么现实?

    一柄飞剑在发射出去之后,为了尽可能威胁到对手,就需要将速度提高到极致,但是,如此一来,一旦刺空,想要收回法器显然做不到。

    于是,修仙者们几乎都是带着两件法器,一件用于攻击,一件用于防御。而防御法器最大的作用就是在自己的飞剑击飞之后,能挡住对手的攻击。

    这样做,看起来没有错!但在柳道陵的眼里,简直是不可原谅的错误。

    他习惯于近战,于是,追求的就是短距离爆发力和密集的攻击,想一想,要是自己有两件攻击法器轮番攻击,别人还有时间来进攻自己么?为什么非要准备一件防御法器呢?

    要是别人这么想,肯定会被人说成是白痴。因为不管是什么等级的修仙者,他们的元神与灵力之间的比例几乎都是一比一,在这种情况之下,能同时控制两件法器法宝就算是相当不错的了,谁还敢去控制几件法器法宝呢?

    柳道陵就有资格这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