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二百零二章 闭关

二百零二章 闭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了这时候,他才拿起商尽之对紫龙诀的修炼心得,连忙取了出来,逐一研究之后,与自己推敲出来的心得相互印证。

    不得不说柳道陵在修炼的路上几乎都是独自推敲参悟,从而养成了良好的思考习惯,哪怕是他手中就有一位优秀的玉液期修士的修炼心得,他也会先通过自己思考后再来相互印证。

    正是这种思考习惯,使得他总是比其他人多看到一些东西,更多领悟一些实质。每次多一点,很多次之后,他比别人多出来的领悟就不是一点两点了。

    当他放下玉简的时候,看了一眼墙壁上挂着的计时日晷,才知道自己已经过去了四天时间。

    到洞府门口随意活动了一下手脚,将执事弟子放在门口的领域盒子拿回洞府,打开盒子,里面是各种各样美味的食物。

    这些,都是商尽之安排妥当的,每隔三天,就会有执事弟子送来这么一个盒子,再取走门前的盒子,这样一来,他就能吃到美味的新鲜食物,而不用去啃干粮。

    吃得饱了,随意练了两套拳脚和剑法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直的手脚,再次坐了下去。

    这一次,他又取出一只盒子来摆放在面前。这里面,就是他的所有固本培元丹药以及五芝岺、中级灵茶之类。

    当然,他今天并不需要服食丹药,最近四个月积累下来的灵力足够他冲击两三个穴位了。

    灵力在口诀的引导下开始运转起来,与此同时,他身上散发出一股凌厉的剑气!

    以紫龙剑诀引导灵力冲关,这本来就是乌月宗一项快捷、安全、重要的修炼方式。

    但他从上次当道悟剑之后,就彻底领悟了剑意,因此,别人需要手提长剑展开剑诀,而他已经不需要了,不外乎就是引动剑意,将体内的灵力转化为剑气就足够了。

    以剑气冲击穴位,换做别人,又有谁敢于这样做。但他有龙狮藏灵诀大圆满滋养出来的经脉为基础,就能做到这一步。

    室内剑气横飞,而他体内同样如此,利剑般的灵力一次次地冲击着穴道。

    如果说以前,他是利用五芝岺强大得吓人的药力与灵力像是山洪暴发冲开挡路的巨石那样来冲击穴位,那现在,他则是将狂暴的力量改变成了一个尖锐的凿子去敲击当道的巨石。

    而穴位就是巨石!

    经过四个月不断破而后立的灵力远比柳道陵想象的更纯净、更具有爆发力。十几次冲击后,第一个穴位破开,紧跟其后的灵力蜂拥而上,迅速占据了这个“据点”。

    “继续!”

    “继续!”

    连续冲开三个穴位,灵力的后劲终于不足了。

    他抬起头看了一眼计时日晷,才半天时间而已。嘴角露出一丝笑意,从领域盒子里取出一包练气散一口吞了。

    这个时候,是积蓄灵力之时,练气散足够了,至于他的五芝岺和其他药物,都要放到冲击更大的瓶颈。

    时间流逝,转眼,七个半月过去了,

    灵药谷内,光线永远都充足,而这里一年四季都充斥着浓厚的灵气,所有在这里的执事弟子们都能获得不错的提高。

    因而,在这里做执事弟子也属于吴氏家族比较愉快的一群。

    唐云深身为灵药谷大弟子,除了正常的修炼,当然还得学会医术。而修仙界的医术,又往往是与炼丹捆绑在一起的。

    今天上午,家族一名弟子在外出任务是被击伤,送到这里的时候已经要死了,是师父亲自出手,才将那位弟子的性命拉了回来。而他,这时候就是拿着师父开的方子,到药园力准备采药炼丹。

    微笑着与一众执事弟子打着招呼,刚找到第一种药物,正想采收之时,忽然,几十丈外的山崖一带的灵气忽然转动起来,慢慢向山崖流过去!

    唐云深愣了一下,猛地站直身子,兴奋地说道:“突破了!突破了!这个小子,这么快就进入五级了!你,马上去通知师父,就说柳师弟成功突破四级,正式跨入五级行业!”

    他身后的执事弟子也是愣了一下,连忙转身往四五里之外的杏一堂奔去。

    唐云深的确激动,柳道陵从加入吴氏家族仅仅一年时间,就这样硬生生地突破到了五级,按照这个修为和时间规定,柳道陵已经具备了正式拜入商尽之门下的资格。

    他也不知道柳道陵是如何修炼的,短短一年时间而已,怎么就能达到这么深的层次呢?看看那位林伯君,把固本培元丹药当做零时那样吃下去,也只在五天前刚刚跨入筑基五级。

    问题是,凭他知道,柳道陵只拿着师父第一次见面的礼物,也就是五包练气散而已。

    他又哪里知道,柳道陵在这七个半月里面,前前后后吃下去十一包练气散、十枚固元丹、两枚雪参丹,外加两只顶级五芝岺。

    当然了,柳道陵在这段时间内,并不是专门修炼紫龙诀,而是在他突破到四级的时候,曾经停下来学会了筑基四级弟子必须掌握的法术。只是,他由于灵根问题,只能修炼水球术、木盾术、土球术三种,至于别人可以修炼的火球术同时没办法了。

    随后,他试着推衍了几天的阵法,才知道随着自己进入四级,灵力反哺元神之后,他的推衍能力又加强了。

    这几件事,耽搁了他十几天时间。随后,重新领悟了剑诀,他才再次进入了疯狂冲击穴位的行动中去。否则,以他的能力和那些药物,早在十几天前就应该进入五级的。

    当然了,这里还有一个关键,他的丹田已经能与筑基七级弟子相比较,所需的灵气就更多,吃那点丹药,不外乎就是弥补了增加的灵力量而已。

    如此说来,他的悟性比起林伯君,最少是几倍!

    唐云深并不知道这些事啊,他激动地展开御风诀,向那道山崖飞速冲去。刚来到山崖下,师父也是驾驭玉液期修士才能施展的疾风诀如飞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