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百二十八章 灵气灌体

一百二十八章 灵气灌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狮藏鳞诀的意境有所不同,需要的则是一副强健得让所有高手都羡慕的身体,再以身体的高度统一实现巨大威力的打击。这么说来,与内功通脉高手最大的不同点就是侧重点不一样。

    这些,柳道陵并不关心,在庞大的压力之下,他想的只有如何减轻压力或者是逃出去,而不是去深究内外功路子的不同点。

    当他察觉到两种颤动方式有些共同点的时候,毫不犹豫提炼出相同之处,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外界压力之间找到了一些契合点,而后,以契合点为根本,开始实现彻底的融合。

    他身具灵根,在最近的五六个月时间里,运用灵气锻体之后,使得他的龙狮藏鳞诀坐火箭那样飙升。原本,按照柳道陵的悟性以及根骨充分考虑,韩短手(实际上是卫倪)对他的预计,要将龙狮藏鳞诀练到极致,最少要十三年到十五年。

    这是什么概念,就相当于在二十四五岁,柳道陵就能成为一个真力级巅峰的宗师级人物。

    可是,由于灵气的出现,以及十几株大年份白玉参、巨蟒异兽肉的帮助,在半年间,他就将龙狮藏鳞诀练到了十一层,由此,就能看到灵气锻体的效果有多么的显著。

    而这一股压力是什么?是由浓郁的灵气组成!当他找到契合点之后,就相当于为庞大的灵气找到了一个宣泄的口子。

    是的,这么一间密室硬塞进去那么浓郁的灵气,甚至产生了几千斤的压力,真要是找到一个宣泄口,那还不是狂涌而出?

    “哎呀!”到这时候,柳道陵才发觉出问题了,他的身体,能挡得住如此庞大的压力么?

    问题是,这一切都由不得他了!

    “嗞嗞!”灵气在急速的冲击中,甚至发出了一阵令人牙酸的声音,柳道陵只觉得一片片的灵气不顾他的拒绝,拼命往他的身体里面钻进去。

    在无奈之下,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运足**归一的口诀,一面想办法尽可能地让全身各处融合灵气,另一方面,还得聚起真力希望缓解这股庞大的冲击力。

    内外交困!

    韩短手说得好,他之所以不愿意去过富家翁生活,更是拒绝了星衣楼弓术教习的诱人职位,其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足够的压力,才能刺激潜力发挥,方能更快地获得突破。

    此时,柳道陵不就处于这样的环境之中么?

    动静之机?繁简互换?心境如梦?

    这些他一步步获得领悟的小境界开始逐渐融合起来,渐渐地,他察觉到了某种特殊的韵律,于是,他脸上忽然泛起一股笑意,嘴唇微动,喃喃地说道:“动与静?繁与简?镜与梦?何必考虑这么么多呢?想动则动、想静则静、想繁则繁、想简则简、想务实则务实、想做梦则做梦!一切随心,一切随缘!哈哈哈,是了,这便是道心所指!这就是师法自然!原来是这样啊!”

    随着他的笑声,只听密室内一阵猛烈呼啸声,浓郁的灵气开始飞速旋转起来,并在旋转之间,成片地直往他的体内融合进去。

    这一下,他的肌肉疯狂地鼓动起来,甚至将他的衣服撑破,化为片片飞舞的蝴蝶飘飞,肌肉上,粗大的血管不住蠕动,一滴滴汗珠渗透出来,慢慢地滴落下去。

    这只是表面现象而已,真正让他既痛苦又愉悦的是,骨骼、丹田、经脉、五脏六腑那种蠢蠢欲动却又安若磐石的感觉。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他知道,安如磐石是因为境界的巩固,蠢蠢欲动却是实现统一的前奏!

    一切都是韵律。

    于是,从脑域开始,他察觉到了某种古怪的掌控感觉正在逐渐代替以往的“收而不敛”。

    什么是收而不敛?就是想要控制,却不能真正做到内敛。正因为如此,他才会一眼就被巫扬风在人群中看到。

    而掌控之后呢?当然是一切随心!

    他知道,**正在归一,他知道,掌控正在形成。

    从今晚后,他可以变为毫无特殊气质的普通人,也可以在瞬间爆发出让所有人和真力级宗师都为之惊惧的气势!

    这才是真正的掌控!

    “呼呼!”密室内,那股风暴正在放慢,正如天下间没有永久的风暴那样。随着风暴的过去,压力也正在向退潮的海水那样迅速消弭!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呼!”长长地吐出一口气,他猛地真开了双眼,在眼里,先是露出一股大喜的神态,但仅在一瞬间,喜悦消失,变得平淡无奇,变得古井不波。

    “没想到啊,飞虎消失一天,竟给我带来这么大的机缘!呵呵,飞虎,还真是老子的好朋友啊!”柳道陵嘴角挂着一丝笑意,自言自语道。

    “吱吱。”两声轻叫,飞虎突然出现,停在了他的肩头。

    “小家伙不错啊。咦,他的气息怎么如此强烈?”柳道陵忽然察觉到了飞虎已经不同了。

    他伸出手来,飞虎一下跳到他的掌心里,而后,他举起放在眼前细细地看了一阵,微微点头:“奇怪了,它的背上什么时候出现一只眼睛图案了?”

    今天的飞虎,黝黑的背部毛皮上,居然多了一只浅灰色的眼睛图案,虽然这只“眼睛”仅仅是一个淡淡的轮廓,但在他仔细的观察之下,也能够看得清楚。

    可惜,他实在分辨不出飞虎身上的气息代表什么等级,就无法推断这只“眼睛”代表着什么。

    事实上,飞虎彻底吞食了凶灵之后,自我感觉将要突破,就找了个地方躲着进阶。只可惜,将凶灵的鬼气尽数炼化后,也差了那么一点点。

    正在无奈,意外发现这个地下室之中隐藏着一股庞大的灵气,它原本还想回到灵塔镇寻找柳道陵,哪知它离开此地不久,再在半路遇上了柳道陵,这才将柳道陵叫到此地。

    果然,柳道陵在密室中触发了灵气灌体,它也在一边跟着沾光,当柳道陵密室进阶之时,吸纳了不少灵气,终于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