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三百六十三章 谎言

一千三百六十三章 谎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吕佰仲可以不怕萧然,但是,大衍宗也不怕么?那么多精英弟子也不怕么?他突然发现,今天是他一生中最倒霉的日子,什么事都好像是故意冲他来的。

    “这就对了!”萧然衣袖一挥,随意坐在柳道陵身边,“想当年,你凤舞门联合乌月宗绞杀碧波楼的时候,并没有半点怜悯之心,就连碧波楼主洪启也被你重伤,不得不随着浮岛沉入海底坐化。你却不知道,老夫当年受洪启大恩,这次回来,原本就该杀上大衍岛血染凤舞门,但是,受到我兄弟柳道陵的劝导,暂时放开私人恩怨,全心投入抵御异族的战争。你倒好,一直自诩正道门派,玩的却是勾心斗角和尔虞我诈,真不知你大乘后期的修为是怎样修成的。”

    柳道陵看着面色青白相交的吕佰仲,知道被萧然气得不行,却找不到理由反驳,暗自笑了笑:“行了,老哥哥,你答应过兄弟对付异族,今天就少说几句吧。”

    “好!谁叫我只有你这么一个兄弟呢,不帮你还帮谁?老哥哥就暂且记下大衍宗的恩怨,等人兽大战后再说。”萧然爽快地挥手道。

    柳道陵大笑两声,才转头环视众人一眼:“各位具是本门中能够决断之人,刚才唐玉所讲怎么样?经过我们反复推衍,大战略计划达成的几率超过六成,大家参不参加联合作战就给个准信。”

    “这个……萧老前辈,晚辈有一事不明。”侯武阳这样的人岂有不知道九劫散仙代表着什么,这时候,也不想再留在这里浪费时间了,“既然银剑宗能邀请到那么多高阶修士助拳,为什么还要让我们给你低阶修士?”

    柳道陵面色平静,语言上却带着一丝嘲讽:“我老哥哥所说的世外桃源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龙岛。只是,能够有资格走进龙岛的修士最低要求是合体期,而本人得到老哥哥的认同后,自然成了龙岛的一员,在离开龙岛时,不但有好友相随,还得到他们的帮助,在西大陆及远海里邀请到一些分神期高手。能够做到这一步已是万幸,我还不至于贪得无厌地去挖别人的老本。”

    “哼,这一切都是你在说,我们再怎么看都是一面之词。”吕佰仲总算逮到了话头,阴测测地说道,“我们又怎么相信你没有隐瞒地拿出了全部实力,如果你利用人兽大战削弱我们的实力,之后,乘我们虚弱的时候一统龙神大陆,那就是你银剑宗一家独大的局面。”

    “果然是小人之见。”柳道陵眯着眼,根本不怕吕佰仲会怎么想,毫不留情地说道,“在这次人兽大战期间,我银剑宗最是安定,不但战果辉煌,伤亡也是最小。如果龙岛上拥有这么强横的力量,我只需要将银剑宗四周布满绝域,就能轻易逼迫异兽自各个方向给予你们沉重的打击,之后,我再来收拾残局就是,何须召集你们到这里谈论什么大战略?”

    “你会有这么好心?不过就是怕龙神大陆被异兽完全占领后,你龙岛的实力不足以收拾残局,才想出这样的毒计,一面驱使我们与高阶异兽互相消耗,一面集中优势力量收获民心。你果然狠毒!”吕佰仲咬牙切齿地说道。

    “哼,信不信在你,我没有时间与你说这么多。你们忘了一件事,即便我收拾不了残局,也只需将银剑宗精英带到龙岛和龙岛周边的那些岛屿上就足够了,还需要与你们协商什么?你们不愿意参与大战略计划就拉倒,我这就让银剑宗离开龙神大陆!”柳道陵一挥手,站起来就要走。

    “等等!”说这话的是侯锐,“老祖宗,你总需要拿出令人信服的证据才行啊,毕竟现今的龙神大陆修仙界面对着太复杂的态势,我们也不能凭几句话就把什么家底都拿出来死拼。”

    “侯锐这个话才算是有些商议的意思。”柳道陵挥挥衣袖,“我在三十七年前回到龙神大陆,正遇九阴宗与血神宗联手攻击银剑宗,那时候,我就一直在考虑,为什么龙神大陆的修仙界除了尔虞我诈与相互攻伐就没有其他值得称道的东西?因此,我当时出手拿下蓝玉,却没有屠杀哪怕是邪派的修士,反而让冯哲带领残兵回到了九阴宗。今天冯哲也在,他就应该清楚,如果我想要屠杀那些人,谁能跑得掉?”

    “大言不惭!”吕佰仲似乎铁了心想要引起柳道陵的怒火。

    “呵呵!我说真话的时候,为什么没人相信?事实证明,本人在三十年前就能以合体中期修为,在你这位大乘后期加上四劫散仙洛长鸣和渡劫后期凤千三人联手下逃出生天,如果不是怕引起你们围攻银剑宗造成巨大的伤亡,凤千能逃过我的绞杀?你们也太高估自己了!”

    “你……”

    柳道陵抬手止住吕佰仲的话:“行了!我刚才就说过,我请你们过来不是为了吵架的,甚至为了大局让我老哥哥暂时抛开恩怨。就凭这一点就足以说明银剑宗是站在大局的立场考虑事情。我在这里再次呼吁,龙神大陆修仙界的长久安定就看这一战,也希望各位能够以大局为重,抛开个人恩怨,全力组织联军开赴战场。”

    侯武阳低头想了想,抬头道:“以道陵先生之见,我们三大门派需要拿出多大的实力,才能达成构想呢?”

    “如果有可能,我希望大衍宗与玄阴宗两家各派遣分神以上修士三名,元婴修士各十人,玉液后期到胎息后期之间各五百人。”

    侯武阳又低垂着头默默计算起来。以玄阴宗的实力,抽调这样的力量出来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从眼前的利益看,五百余人换取一场胜利相当划算。

    嗯。这个话不能这样说。毕竟,这一场战争谁也不知道结局。但是,用五百人换取银剑宗今后的支持,肯定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