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3 看热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行人刚离开昆仑仙境不久,就在半路上遇上了夜寒星、云护法、火护法、风护法,以及龙家的剑客们。

    夜寒星一直都和云护法、火护法和龙家的剑客们待在一块儿,随时和身在万凰学院的龙千绝、夜寒日几人保持联系,得知龙千绝一行前往昆仑仙境寻找灵石,他们也就跟来了,看有没有什么可以效力之处。而风护法则是后到的,专为送信而来。

    “娘亲,你要快回来哦,不许在外面贪玩……等爹爹带着你回来的时候,小墨还想看到妹妹也跟你们一起回来,小墨会很爱很爱妹妹的,绝对不会欺负她的……”

    云溪翻看着来自儿子的书信,心中充满了喜悦,见字如晤,仿佛小墨就在她的跟前。他用着稚气的口吻、可爱的神色,述说着充满了童真的话语,她的眼圈慢慢湿润了。

    小墨,娘亲真的好想你。

    龙千绝也在看书信的内容,从身后轻拥着她,眉眼之间尽是柔意。

    “风护法,小墨现在在哪里?”

    “属下来的时候,小少主还在楚城,不过昨日接到二公子的飞鸽传书,说欧离先生受邀前往天龙学院,小少主和二公子他们也一道跟随了去。欧离先生还特意嘱咐说,他带小少主前往天龙学院,乃是为了让小少主多多接触一下炼器师方面的天才们,使得小少主能够更快地成长,他让尊主和夫人放心,在没有你们的允许情况下,他是绝对不会让小少主加入任何的学院或组织的……”

    “小墨也去了天龙学院?”云溪回头,与龙千绝对视一眼,不知是喜是忧。

    “别担心,有欧离先生、端木前辈他们保护着小墨,小墨不会有事的。咱们抓紧时间,尽快赶往天龙学院与小墨团聚便是。”龙千绝道。

    “天龙学院乃是此次大比武的东道主,各方高手云集,人蛇混杂,谁也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事。小墨涉世未深,偶尔还喜欢耍小聪明,不知天高地厚,我真的很担心他会不会惹出乱子来。还有小白,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顽皮主儿,往常在傲天大陆时,或许很少有人可以制服它,但是现在是在龙翔大陆,玄尊之境的高手都成了大白菜一样平常的存在,他们两个若是还像往常一样胡乱惹事,真不知会有怎样的后果……”云溪是看着一人一宠长大的,对他们的性子再了解不过了,她很不放心。

    “如果你这么不放心,那我们不妨高调一点,就直接大大方方地乘坐神龙前往,如此一来,不到两日的时间,就可以抵达了,我们还可以借此机会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万凰学院的高手来了。”龙千绝提议道。

    云溪想了想,弯唇道:“这倒是个好主意!上一届大比武当中排名最末的学院,却以如此高调的方式出现,你说他们会如何想呢?”

    “说到各大学院的出场方式,每一届的大比武,各大学院之间都有着某种默契,每个学院都会以各自的特殊方式出现在天龙城,引起全城的议论,从而轰动全城。十大学院彼此之间暗中较劲,可以说,出场方式就是大比武的前奏,从出场开始,大比武就已经正式开始了。”战天翊饶有兴趣地说道。

    “居然还有这等事?有趣!那我们万凰学院上一次是如何出场的,在十大学院当中排名如何?”

    战天翊略作迟疑道:“上一次大比武,我没有同其他人一道前往,所以不是太清楚,但听闻出场的创意乃是出自云仙子之手,收到的成效很不错。云仙子在还没有暴露她的真面目之前,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天龙城里边也有许多她的崇拜者,影响力匪浅。”

    “哼,云仙子?”云溪冷哼了声,想起云仙子暗中勾结青鳞学院之人,向他们透露有关于万凰学院得到了万凰之皇的消息,她就心中愤恨。云仙子是带着仇恨离开的,她对万凰学院、对她怀着复仇之心,她活着一日,就会在暗地里制造无数的麻烦,遗祸无穷。

    “时间不早了,咱们还是尽快出发吧。”龙千绝大手一扬,只见天空中掀起了一阵旋风,随后一条接着一条的神龙就出现在了天空中,包括天龙在内,一共六条!

    战天翊不由地看得目瞪口呆,随后轻笑着摇了摇头,这一家子还真是富有,兽宠一个比一个多。

    云溪见状,也将玄翼给召唤了出来。

    云护法、火护法和风护法三人也齐齐召唤出各自的神龙。

    霎时间,天空中黑压压一片,出现了十条神龙。

    这时候的战天翊除了摇头轻笑还是摇头轻笑了,这一家子果然不能用平常心去衡量和看待,见多了,也就慢慢习惯了。

    “大哥,以你和夜大哥、独孤的实力,也只有神兽才配得上你们。只可惜小凤凤和它背上的小东西太难搞定,否则的话,我一定把它们送给你们作为兽宠。”云溪真心地说道,只要是她的朋友,她愿意与他们分享。

    小凤凤闻言,不满地抬了抬小脑袋,朝着云溪无力地翻了个白眼,很快又垂头丧气地低下头去。像是在向大家宣示,它老人家最近心情很差,谁也别去招惹它!否则,后果自负!

    云溪看它这么无精打采的,也就不再逗弄它了,朝着众人招招手:“咱们还是赶紧出发吧!早一天抵达,早一天就能见到小墨。”

    在场的众人纷纷跳上了神龙的背脊,一条神龙上边差不多都坐上个一到两人,浩浩荡荡的神龙队伍就这么组成了。

    追随龙千绝的龙家剑客们都是一脸的兴奋和新奇,只要一想到他们所追随的公子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他们就感到欣慰无比,仿佛看到了无限的希望。

    “小丫头,还不快上来?难道你不想救你家小姐了?”云溪低头,发现百里双的小丫环还一个人留在了原地,呆呆地抬头望着天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事实上,小丫环是被彻底给震呆了,长这么大,她还从没有见过真的龙,今天不但见到了,而且一下子就是十条神龙……这也太夸张了吧?她一定是在做梦,一定是在做梦……

    小丫环自我催眠中。

    云溪看她依旧傻呆呆的,没有任何动作,实在是忍不了了,直接驾驭着玄翼,俯冲而下,贴着地面,伸手将小丫环捞上了玄翼的背脊。

    似一阵风呼啸而过,神龙战队就拉风地排队成形,朝着天龙城进发了。

    远远地,还能听到小丫环口中不断吐出的尖叫声,不知是因为惊吓,还是因为兴奋。

    天龙城的器学院。

    在一间密闭的炼器室内,云小墨已经跟随着欧离先生连续苦学了三日,这三日当中,除了吃饭睡觉之外,其余的时间,师徒俩都泡在了炼器室。

    这还是云小墨第一次这么执着地主动要求欧离先生给他加课,欧离先生自然是乐意的,求之不得。看到云小墨如此热情专注于炼器学习,欧离先生很是欣慰,看来他决定带他前来天龙学院历练,果然是对的。

    只可惜,欧离先生并不知道云小墨如此用功地学习炼器术,其实是为了要赢取那一颗又大又亮的南海大东珠,若是他知道事情的原委的话,非要气得昏过去不可!

    “师父,我现在的技能可不可以通过初级炼器师的等级考核了呢?”云小墨抬手擦着额头上的细汗,他仰头看着欧离先生,被炉火照得红扑扑的小脸上充满了期待。

    欧离微微一愣,略有迟疑,以他现在所掌握的炼器技能,早已超过了一般二级炼器师的水平,只不过呢,他不能告诉他事实真相,免得他骄傲自满。

    他微微皱了下眉头,叹道:“勉强能通过吧,还有待加强。”

    云小墨失望地撅了撅小嘴,他都这么努力了,居然还只是勉强能通过,这怎么成?他是绝对不可以输的!

    他的南海大东珠啊!

    只要一想到他的南海大东珠,他就开始兴奋了,瞬间精神抖擞。

    抬手又抹了把汗,小拳头攥了攥,他自己为自己鼓劲:“那我要继续努力!一定要在初级炼器师的等级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不给师父丢脸!”

    心中又补了句:“南海大东珠,你就乖乖地来到我的怀抱吧!”

    欧离先生听到他最后半句话,欣慰不已,看他小脸红通通的,挂着汗水,实在有些不忍心了:“学习不是一天两天的事,适当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就暂时学到这里吧,出去跟你的小伙伴们玩玩。”

    “不行!时间不多了,我要加紧努力。请师父继续教我吧,我一点儿也不辛苦。”云小墨坚持道。

    欧离先生被他这么积极的学习态度打动了,再也不说什么,唯有倾囊相授。

    同来天龙城的龙千辰、容少华和蓝慕轩一行人,在天龙城里待了数日,整日里无所事事,颇感无趣,今日听闻有十大学院的高手们将会陆续到来,参加天龙学院主办的十大学院大比武,这等热闹,他们如何肯错过?

    于是一行人一大早就结伴到了临近城门口的一家酒楼,选了个临窗的位置,提前来看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