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715米:我们这么多年难道还比不过一个孩子?

坑深715米:我们这么多年难道还比不过一个孩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蒙只伸了一只手臂就轻轻松松的拦住她了。

    “你……”柳嫣然想冲过去,可是怎么也没办法绕过西蒙,她不想跟这女人说话,可是有些事情又不得不问她,“为什么你们搬地方了,我记得你以前不是住这里的?是不是为了躲我?”

    要不是爸爸告诉她,她也没办法躲到这里来。

    唐小诺低头吃着饭菜,丝毫不理会她,脸也没有侧过一下。

    “唐小诺,你说话,你不说话是什么意思?”

    “如果说完了的话,”她淡淡道,“西蒙,送她出去吧。”

    “唐小诺,”柳嫣然着急了,声音不自觉的更高,像是累积的情绪一下全都爆发了出来,“凯撒他不喜欢你,他爱的从来就不是你,连顾安西都知道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可是他从来不会在我面前说你是他的妻子。”

    “他从来不说他有妻子,你不知道这代表什么吗?代表他不想让我知道,代表在他的心里你根本就不是他的妻子。”

    “啪。”冰冷的声音,除了冷漠不含情绪,西蒙面无表情,“我从来不喜欢打女人,不过在我眼里,人欠教训起来,也就不分男人跟女人。”

    西蒙是练武的人,一旦出手就没有轻重。

    柳嫣然被这个猝不及防的巴掌扇得整个人都倒到了地上,唇角甚至溢出了一行浅浅的血,满口腔都是铁锈的味道。

    唐小诺微微的蹙眉,没有很大的反应。

    “凯撒。”脚步声刚起,柳嫣然就比任何人先反应过来,配上唇角的的鲜血和肿了一边的脸颊,她趴在地上的模样狼狈得凄惨。

    刚刚赶回来的男人绷着一张俊脸,他先是看了一眼垂首安静吃东西的女人,然后才看着地上的女人,伸出一只手将她拉了起来。

    “谁让你来这里的?”凯撒眯眸,脸色不悦而冷淡。

    “我到处找你找不到你,”柳嫣然明显感觉到他的冷漠,怯怯的道,“所以才缠着爸爸问你在哪里,爸爸说……你可能在这里。”

    “司机在外面,你让他带你去医院上点药然后回去。”

    柳嫣然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我被人打了……你让我自己回去?”

    他只看了眼她肿起的脸,态度没有变化,“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你……为什么突然这么对我?”

    “我给了你半年的时间适应了,”凯撒淡淡的,“照顾你的佣人都说你恢复得很好。”

    柳嫣然仿佛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她猛地往后面退了几步,“是因为她吗?”她指着吃着饭全当他们不在的女人,眼泪一下涌了出来,“是不是因为她你才忽然这样的,我们不是一直好好的吗?”

    男人抿着薄唇,眼眸里没什么温度。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从小我就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不管别人说你娶了别的女人跟别的女人结婚了……”柳嫣然有些语无伦次,脸色越来越苍白,“我跟你这么多年,难道还比不上她的一个孩子?”

    男人沉默了大约一分钟左右,他的眉头拧着,视线左转看着一言不发吃饭事不关己的女人,她的长发垂下,掩住了半边的脸,让人无法真切的看清楚她的表情,他硬了心肠,“嗯,她的孩子更重要。”

    柳嫣然,“……不,不是这样的……”她双手按着自己的脑袋,好像痛得厉害。

    “嫣然,”凯撒的眼神从唐小诺的脸上收回,隔着几步的距离看着抱头模样痛苦狼狈的女人,声音平静无澜的称述,“我答应你爸爸照顾你一段时间试图让你恢复,如今你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就算恢复不了,我也不可能一辈子照顾你。”

    “啊……”女人尖叫的声音近乎凄厉,唐小诺忍住捂耳的冲动,眉头皱的厉害。

    “你骗我的……你一直都在骗我……”柳嫣然喃喃的道,一双眼睛红得吓人,“你喜欢她?你真的喜欢她?不可能……你不是真的喜欢她……不是真的……”

    凯撒皱眉看着她,但是始终没有走过去扶,只冷冷静静的道,“我很喜欢她,她不喜欢我和你过多的接触……”

    “砰。”的一声。

    柳嫣然眼睛一白,晕倒了过去。

    唐小诺侧首,看向晕倒在地上的女人,视线不其然的对上男人深沉而复杂的眸,她扯开唇,“还要两年的时间吗?她没有你,看来真的做不了正常人了。”

    心疼何必掩饰。

    “我送她回去,”凯撒到底是俯身将地上的女人打横着抱了起来,沉沉的朝她道,“晚点会回来,你好好吃饭。”

    唐小诺淡淡的笑,“好啊。”
凯撒转身的那一刻想,女人清心寡欲的模样真是比撒泼耍脾气要讨厌一百倍。

    吃完晚饭,站在水色迷迷的游泳池边打了个电话给苏绾,也许是因为怀孕的缘故,声音少了几分娇媚,反倒是低低柔柔的,“妈。”

    “小诺,”苏绾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婉而令人舒服,“吃饭了没有?怀孕是不是很辛苦,要不要妈过来陪你?”
“不用了。”唐小诺连忙道,“您别麻烦了,我好得很,有西蒙在我没事的。”

    “凯撒是不是经常欺负你你也不跟我们说?”

    “没有,”唐小诺摸着自己的额头笑开,“我打给您是有件事想麻烦您的。”

    “说什么麻烦,”苏绾嗔了她一口,“什么事?”

    “是这样的,我想先把阿雪送回f国,我知道墨婶婶对狗毛过敏不能放在墨门养,无忧也在德国一个人带着孩子原本就很累,我本来想麻烦佐野和他的小媳妇,可是人家还没有结婚,”她有些为难的道,“不如我先派人送到f国,您给我放在城堡里养着……,让饲养员看着如果有什么事您帮我看着。”

    她其实一直都想送回去,可是藏獒认生性凶不说很难养不说,养条狗要花不少精力的,要麻烦谁很头疼,本来交给爸妈最合适,可是墨婶婶见毛都能过敏。

    这话里的端倪,聪明如苏绾自然听得出来。

    唐雪一直跟着小诺,只要超过一个月肯定是带在身边的,这次怀孕没办法才交给别人养。

    她让唐雪回来,基本意味着,她也要回来了。

    苏绾不动声色,“好,妈妈给你看着,你实在不放心的话我和你爸过去那边住段时间,虽然远了点没很大的关系。”

    “恩恩,谢谢爸妈。”

    “乖。”苏绾忍住了叹气的声音,语重心长的道,“小诺,照顾好自己,有宝宝的时候不仅要照顾好身体,心情也一样。”

    “我知道了,妈,”唐小诺微笑,“您去忙吧,我过去安西那边跟安西说声,这段她时间辛苦了,我明早让飞机送回去。”

    挂了电话,唐小诺把手机放回外套的口袋里,长长的舒展了一下筋骨,仿佛全身都被放松了。

    要结束了。

    结束了就代表新生活的开始。

    为了感谢安西替她照顾唐雪的这几个月,唐小诺特意让西蒙开车去市里在商场挑选了好久,给他们夫妻挑选了一对情侣的保温杯,男女款造型看上去相差很大但是看得出来是一个系列的情侣杯。

    安西和亚瑟都是有钱的主儿,贵还是更贵他们不会在意,

    包装好后又去玩具区又给夏佐买了款最新上市的飞机模型。

    因为柳嫣然的关系,即便过来找安西,她基本没有进过庄园,车子开到门口的时候西蒙低声问道,“小姐,是我替您送进去还是您亲自进去?”

    “把车开进去吧。”唐小诺微微的笑,并不在意,反正要走了,“阿雪不喜欢坐飞机,我待会儿跟它说说,不然它肯定会耍脾气的。”

    “好的。”

    车子停在亚瑟的屋子旁边的停车坪,唐小诺也不管自己怀孕了抱着礼物就先下车了,亚瑟出差伦敦还没有回来,安西在陪着夏佐看《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是和数学飞机模型并排为夏佐最喜欢的活动。

    “夏佐~”,唐小诺笑眯眯的唤了句,专心致志坐在沙发上板着脸蛋看剧的小朋友立即转过了脸,看着大着肚子的美丽女人一下就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迈着小短腿跑了过去。

    严肃的小脸蛋透着点儿兴奋,在离唐小诺两步的距离停下,仰起脸稚嫩的唤道,“小婶婶。”

    “乖,”唐小诺俯身把手里的飞机模型给他,依然是满脸的笑容,“帮婶婶拿着,上次答应送给你的礼物,拆开看喜不喜欢,不喜欢婶婶再去买一个。”

    安西连忙也走了过来把她怀里抱着的东西接了过去,“你也真是,肚子这么大让凯……让西蒙替你拿着,”嗔怒了看了眼不在意的女人,她摇摇头。

    “没关系啊,不重,刚给夏佐买模型的时候看到这对保温杯,感觉挺适合你和亚瑟的,就顺道买来送给你们了。”

    亚瑟自然是不屑情侣杯这种俗咖,但是安西少女心思肯定是有的。

    安西笑着接了过来,两人走到沙发前坐下,她抱着小心的拆着包装,一边抬头问道,“小诺,你这么晚过来是来送礼物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