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578米:离婚和结婚

坑深578米:离婚和结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门推荐:、 、 、 、 、 、 、

    <ter style="font-size:15px"> <fon color=red></font>  </ter>

    “更何况,”医生扶了扶自己的眼镜,上下的打量顾睿,很平静的陈述,“您太太的抑郁症,大部分是来自您的。”

    顾睿一震,抬眸看向紧闭的门,抿唇道,“我要去给她买粥,许医生麻烦跟我走一趟。”

    许医生点点头示意同意,“好,顾先生。”

    顾睿的西装沾了血,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英俊的容颜很淡漠,“跟我说,她的情况。”

    “蓝斯是我早年的学生,顾太太会过来是他带过来的,”许医生不卑不亢的陈述,“他当年是心理系的高材生,带您太太过来的时候没说多的,只说麻烦我看看。”

    那男人还是心理系的高材生,难怪她身边的人没发现他发现了,顾睿皱了皱眉,没有开口插话。

    “她的抑郁症很早就有了,以她跟我的聊天中推测,应该是从生产完就有了,产前忧郁到产后抑郁,后来接连受了打击和刺激,又没有被排解,所以一天天的变得严重。”

    顾睿的手握成拳,俊美的脸愈发的紧绷,唯独声音仍旧很淡,“所以她前段时间……做的那些事情……并不完全是为了跟我离婚。”

    “那些我劝她,顾太太似乎几乎强硬的相信一件事,只要跟您离婚她的孩子就能回来,您知道抑郁症的思维不像是正常人,她陷入这个怪圈,当然有个很重要的原因是……顾太太无法信任您。”

    “包括您的问题我也擦边跟她谈过了,顾太太对您……感情是有的,甚至可以说,恨意也没有她表现出来的那么明显,”许医生微微的皱眉,“我猜测,是您之前让她失望过,所以她不肯再相信您,在即便是她的理智分析出来您值得信任,她也不愿意。”

    许医生看着年轻英俊的男人体贴细心地点粥,嘱咐需要注意的事项,干净的眉目很温柔,微微的叹息,“顾先生,我建议,您应该让顾太太接受治疗,静养一段时间,我告诉她她的病情时她拒绝跟家人说,也一直有吃药,但是……”

    “说到底,您才是她的病症。”

    顾睿骨节分明的手指包装着皱,闻言低低的道,“你的意思是,她一天在我身边就不会痊愈是不是?”

    所以她才会说,在这样继续下去,她会死。

    “抑郁症是一种病,”许医生看着男人英俊的侧脸,莫名的涌出阵阵的遗憾,“她会不自觉的坠入消极和悲观,会做很多正常的时候不会做的事情,她没办法自救的,尤其是在病源的身边。”

    顾睿没有让保镖跟着而是让他们守在无忧的病房前,所以一路上只有两个人,许医生也没想到堂堂顾氏帝国的少董会亲自买粥,“顾先生,我不能干预你们之间的事情,只是以医生的角度劝您,暂时分开对您太太,和你们的关系都有好处。”

    过马路等红绿灯的时候,顾睿淡然的问,“她生产的时候我因为前女友不在她的身边,她打电话给我求我的时候我拒绝回家,导致家里发生火灾她难产,后来孩子被人带走。”

    “她想跟我离婚,我不愿意,她跟他哥哥去了莫斯科,我逼她回来了,”顾睿自嘲的笑了笑,“是我做的这些把她逼出了抑郁症?”

    准确的说,是逼到了抑郁症重度。

    许医生有些意外,但是没有否认,“难怪您太太不相信你。”

    孩子的事情,无忧没有开口说过,但是她的态度隐约可以透露出来,她更偏向自己解决。

    顾睿没说多余的话,在门外只淡淡的道,“跟我保持联系,不要告诉她我知道了这件事。”

    推开门进去,无忧靠在高高的枕头上看着窗外,见他进来,视线就跟着看了过来。

    顾睿坐在她的身边朝她温柔的微笑,“饿了吗?先吃点东西。”

    “顾睿,别告诉我爸妈。”她蹙着眉头,“也不要告诉我哥哥。”

    他低头打开饭盒,淡淡的笑,“为什么不,这一枪是我开的,你哥说不定会要我还一枪。”

    他抬手舀了一勺粥喂到她的唇边,“乖,张口。”

    无忧张开口,低头顺从吃下。

    她的声音淡淡的沙哑,“不算你的错。”

    他们之间的事情,她不想牵连到他们的父母。

    “我答应跟你离婚,答应我几件事。”顾睿一边喂粥,一边低低的陈述着,“第一,我会离开京城大概一年左右,所以你不必离开,你在你爸妈身边我才放心,第二,你受伤了再加上产后的虚弱必须要接受医生的调养,第三,瞳瞳我会带回来,在你的身体心理全都恢复之前我先带着,等你的学业和工作稳定下来,我把她给你。”

    “你离开京城,打算去哪里?”沉默良久后,她开口问道。

    “顾氏旗下的分公司很多,我要抽几个月去意大利,”顾睿微笑着擦拭她的唇角,又起身倒了一杯温水,“放心,只要你不想,我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

    “所以,在你养病的这段时间,你不要再讨厌我了,嗯?”这也许是他们之间最后的相处了。

    无忧看着他微微笑着的模样,心脏忽然席卷起一阵细细密密的疼痛,她哑着嗓子道,“顾睿,我不是讨厌你,”她闭了闭眼,“我只是待在你身边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生活。”

    “我知道,”他低头在她的眉心落下一个吻,轻如羽毛,“对不起,是我的错。”

    她艰难的道,“顾睿,我们离婚,你可以把舆论都压在我身上。”

    他摸摸她的发,“这些我会处理的,你什么都不要想。”

    在医院住了三天,顾睿就接她回家了,他已经把她曾经签的那张离婚协议签好递给她了——最后到底是真的用上了。

    她不能下床只能躺着休养,顾睿几乎抽了所有的时间陪她,连意大利那边,他都交给小诺盯着了。

    “顾睿,”顾睿询问他们这段时间能不能同床,他保证什么都不会做,无忧最后点点头同意了,“小小和易北真的要结婚了吗?”

    入睡前,她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

    “在商量婚期了,怎么了?”

    无忧沉默了一会儿,还是低低的道,“你抽空查查易北他妹妹的关系吧,我觉得他们家……有什么事瞒着你们,安西也……有事瞒着你们。”

    从顾睿开口答应离婚之后,她对他的态度便缓了很多下来,偶尔还能坐下来平心静气的聊天。

    顾睿挑眉看着她,“易北的妹妹怎么了?”他自嘲的笑笑,“我倒是看出来易家盼着我们离婚把那位姑娘塞给我。”

    司马昭之心,连他妈都看出来了。

    “嗯,我之前在夜妆见到过易溪化妆浓妆在陪酒跳舞,为此易北还为这件事找过去两人大吵了一架。”

    “妹妹叛逆,哥哥生气,不正常?”虽然易溪看上去不像是叛逆到会到夜店陪酒的地步。

    无忧抬眸看他,“你觉得兄妹之间,和男人跟女人的关系,会一样吗?”

    不同的感情,连散发出来的气场都不一样。

    顾睿的眸色徒然加深,半响才淡淡的道,“我知道了。”

    “嗯,我觉得安西还年轻,没必要这么急着结婚,”无忧蹙眉咬唇,“你有空问问她吧,正常的恋人之间,相处两年再决定要不要结婚最好。”

    无忧躺在枕头上,因为身上有伤所以眼睛看着天花板,顾睿侧着身子低头凝视她,“你很关心小小?”

    他的眼眸太深,无忧错开视线,“小小她很好,顾睿,你们家人都很好,”她淡淡的笑,“我们没有缘分而已。”

    果然,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到了要离开的时候,所有的爱恨恩怨都跟着烟消云散了。

    哪怕他觉得,他想一直这样跟她相处下去,即便她只是偶尔的说话,嗓音恢复了很久之前的温温的,静静的。

    她关心他的家人的时候,他会觉得她在关心她。

    他看着她干净的容颜,忍不住问道,“那我呢?”他已经不好了,是这样吗?

    她怔了怔,眼神的焦距聚集起来看着他英俊的脸和毫不掩饰的情深的眸,“如果好好的相爱,你也很好。”

    他们之间,从来不是好或者不好的问题,只不过是时间不对,她已经再没有力气维持和继续在这段关系里生存。

    …………

    意大利,罗马。

    幽深的古堡,唐小诺第一次见传说中称霸西欧黑白两道整整三十年也是最神秘的男人,乔治·里昂。

    五十岁还是六十岁,她很难判断出来。

    短发微白,一双碧绿色的眸和亚瑟如出一辙,看似温和,目光从你的身上扫过的时候莫名的冷锐和犀利,仿佛能直直的看进你的骨子里。

    唐小诺脸上扬起笑容,礼貌而坦荡,“里昂叔叔,您好。”

    亚瑟和柳嫣然坐在他们的对面,一个冷漠如雕塑,两兄弟一个冷淡得不屑露任何的情绪,一个眉目精致似笑非笑。

    “两兄弟一起来找我,倒是少见。”乔治淡淡的笑,高深莫测。

    “父亲,我准备结婚。”

    “叔叔,我和亚瑟决定结婚。”

    ——抱歉,还有两更会很晚了,乃们明天再刷吧,最近略卡o(n_n)o最后一天了,有票票都到碗里来吧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