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542米:你到底在计较嫉妒什么?

坑深542米:你到底在计较嫉妒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责怪的意味不算浓厚,可是无忧领略得很透彻。

    质问是应该的,毕竟男人都不喜欢女人做这样的事情,其实无忧也不喜欢,她很讨厌。

    她静静的看着他,并不说话。

    顾睿被这样的眼神弄得有些烦躁,他因为小诺的事情伤过她,她现在怀着身孕,所以他不能对她说一句重话或者指责她什么,不管她到底做了什么。

    无忧擅长察言观色,尤其是处在敏感时期的女人会将微末的某些情绪自动的放大,比如男人眼底一点点的不耐。

    她微微的呼吸着,然后慢慢将手里吃面的筷子放下,垂着眸就要起身走开,顾睿的眉头瞬时皱得更紧了,一只手拽住她的手腕,阻止她要离去的都动作,嗓音低低沉沉,“你的面还没有吃完。”

    她用力的想要抽回自己的手腕,偏过脸,声音很轻很淡,“不想吃了,你做得不好吃。”

    顾睿扣着她手腕的手指力道没有松开半分,只简单的道,“我重新煮一碗。”

    “不要了,家里有蛋糕,我热一热就可以了。”

    “无忧,”男人的声音沉了沉,眉目间有些阴郁,起身按住她的肩膀坐下来,语气很温淡,“听话,把面吃完。”

    无忧看着面前已经开始逐渐糊起来的面,坐了大概一分钟,又重新拾起了筷子,默不作声的开始夹着慢慢的开始吃。

    男人的声音在一边响起,“要我重新煮一碗吗?”

    “不用了。”

    她吃了差不多三分之二的时候,顾睿方将手机搁在煮面,双眸注视着她安静吃面的模样,低低问道,“无忧,严渊的短信说了什么?”

    无忧的手微僵,然后继续吃面,“不知道。”

    他的语气微拧,再次低唤她的名字,“无忧?”

    “我没有看就删掉了你想知道直接打电话给你的手下再问一次就知道了,还是你想再试探我?!”

    试探她是不是会告诉他错误的内容,试探她是不是还是那个为了自己不择手段也要留下来他的女人?

    除了语气急促,说话的内容带着微微的讽刺,她的语调甚至算是平静的,一双漆黑的眸也没有看他。

    顾睿没有继续说话,只是伸手摸摸她的发说了句,“吃面吧。”

    她慢慢的将剩下的已经差不多冷掉的面都吃下去了,顾睿一直在一旁看着她,偶尔拿着手机发短信,只是脸色不动声色的慢慢的沉了下去。

    她看得清楚,只是什么都没有说。

    吃完面,她蹙着眉头还是问道,“顾睿,你不吃早餐吗?”

    男人神色如常的回答她,“嗯,等会儿会吃。”

    无忧回到客厅的沙发上,抱着暖和的被子将脑袋埋在里面怔怔的发呆,雪一直在下,透过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银装素裹的世界。

    没过一会儿,男人的手臂搭在她的肩膀上,“无忧。”

    她没有回应,白皙柔软的脸蛋枕着红色的毯子,眼睛闭着,长长的睫毛微翘着卷曲,她听到他的声音耳边响起,温柔得像是在做错事请她原谅一般,他握着她的手,“我天黑之前回来好不好?”

    “顾睿,”过了很久,无忧才慢慢的睁开眼睛,“外面下了很大的雪,如果宝宝突然出了什么状况,如果你不在,如果路面结冰了,我怎么办?”

    顾睿握住她的手紧了紧,“预产期还有半个月,陈叔和林妈都在,只有半天,不会有事的。”

    无忧怔怔的看着他,“你明知道我害怕,不能留下来陪我吗?”

    顾睿试图和她讲道理,“无忧,”他的手指摸上她的脸颊,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很凉,他说,“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喜欢你这样,如果小诺的事情不能好好的解决,我会永远愧疚。”

    其实不是愧疚吧,其实就是在怪她,只不过他答应过不再怪他。

    客厅的门忽然被用力的推开了,无忧抬眸看去,一个年轻穿着灰色厚实大衣的男人走了进来,他的肩膀上落满了雪花,头发也有很多雪,携带着一身的冷意进来了。

    “顾总,”他叫了顾睿一声,很急切,第二眼才看到一边的无忧,他微微点头,“顾太太。”

    大步的走到沙发前,眼神完全没有看无忧,神色匆忙而着急,“顾总,车已经开过来了,我们走吧。”

    原来是已经决定走了。

    她紧紧攥着的手指缓缓的松开了,低垂着头没有出声。

    顾睿皱眉看着她的沉默,手指扶着她肤色很白的脸,“无忧,我晚上一定回来。”

    她的眸一贯很黑,漆漆的黑,她这么盯着你看的时候你会很难看出她的眼睛里到底是什么样的情绪,如同此时。

    “你前几天分明就答应我的,”她笑了笑,只是这样的笑没什么温度,无忧听到自己低低的问道,“是不是就算你爱我,可是无论是什么样的事情,到了小诺的面前,就都不作数了?”

    “她比我重要?比我和你的孩子都要重要?”

    顾睿的薄唇动了动,“这是我欠她的。”

    无忧还没来得及说话,在一旁等得不耐烦的严渊立即就开口了,并且由于一些原因语气很冲,“顾太太,想必顾总已经跟你说过了亚瑟是个什么样的男人,人命关天的事情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温蒂她也是你的表姐,你抢了她的未婚夫她有说过你半句吗?她有为难过你吗?她如果真心实意的想跟你抢现在顾太太还有你的份吗?你怀着孩子怎么了,她还因为你现在快死了!顾总已经说过了会好好的跟你过日子,你到底在嫉妒什么计较什么?!”

    顾睿看着无忧越来越苍白的脸,神色阴郁,低斥,“够了。”

    严渊一口气说完一大段话,不知道是太累了还是被气的,呼吸很急促,盯着无忧的眼神是毫不掩饰的不满。

    不知道是顾睿护着她的态度让严渊压抑了很久的怒气和不满愈发的厚重,还是被男人拥在怀里的面无人色的无忧另他的怨有了发泄的出口,所以严渊非但没有住口,反而愈发讽刺的开口,“顾太太,你贵为战家的千金,应该没有人敢当着你的面说你什么吧?难道别人不说你自己都不会觉得惭愧和羞耻吗?青梅竹马十多年的感情就因为你的一己私欲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温蒂不怪你,顾总接受你,你就把什么都当成是理所当然了吗?”

    无忧苍白的脸色和呆滞的眸在男人的眼里就是装可怜博取同情的表现,只让他觉得愈发的厌恶和无法忍受,他压低声音道,“还是说,你觉得温蒂死了顾总就永远是你一个人的了?顾太太你要知道活人是永远斗不过死人的,她要是真的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或者不在了,喜欢过爱过她的人只会永远念念不忘!”

    无忧过了好久才知道自己的声音,她沙哑着嗓音问道,“顾睿,他说的,是不会就是你觉得的?”

    应该是这样吧,说出了他的心声,所以他才会脸色难看却没有开口反驳什么。

    就好像在他们结婚之前那样,他的朋友当着他的面奚落她,他也没有站出来为她说半句话。

    其实,好像,似乎也真的没有说错什么的样子。

    顾睿始终握着她的手,她温软的小手愈发的凉了,无忧固执的看着他,“你是不是这么觉得的?”

    他侧开了视线,没有对上她的眼睛,而是看着她的下巴,“没有,”他淡淡的解释,“严渊喜欢小诺,所以才会这么说,别放在心上。”

    末了,他俯身亲了亲她的发,“我不会这样觉得。”

    无忧看着他的俊脸,似乎努力的想要从他的神色里端详出点什么东西,可是连着他的眼神都是温淡的,铺着一层浅浅的无奈。

    原来他让她这么无奈,这么为难。

    于是她收回自己的手,兀自的笑,“我懂了,我说什么都没有用。”

    顾睿摸摸她的发,将毯子拢了拢,“好了,我晚饭前回来陪你。”

    无忧的手攥着毯子的另一端,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忽然再度开口出声,“顾睿,如果我说我现在不舒服,你可以留下来吗?”

    她有一只手落在自己的腹部,眉头蹙着,似乎真的很不舒服。

    顾睿的眉心拢起,那点无奈终于变成了不耐,“无忧,严渊有句话说得对,人命关天,不要这么任性自私。”

    门被关上了,外面的雪还在下,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

    顾睿走到车旁的时候,脚步顿住了,严渊以为她改变主意了,连忙催促道,“顾总,她不会有事的,预产期不是还有半个月吗?这件事很快就可以解决,到时候你再陪她就是了,家里还有司机和佣人。”

    过了十秒钟,顾睿沉默的点点头,拉开车门走了进去。

    车子离开别墅之前,他看着身后熟悉的渐行渐远的别墅,被大雪覆盖着安静得像是伫立在童话里。

    手机的屏幕很安静,她没有打电话过来。

    林妈看着安静坐在的沙发上的女子,大致也猜到发生了什么事,“太太,要我给您开电视或者拿本书下来吗?”

    无忧没有说话,不知道在想什么。

    林妈安慰她,“太太您不要担心了,先生很快就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