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530米:战无忧,不准招惹任何男人!

坑深530米:战无忧,不准招惹任何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睿大步的走过去。

    英俊儒雅的男人,一身意大利手工制造的笔挺西装,气质温和疏离而冷贵,豪门里走出来的无法触及的贵公子。

    所以他每走一步,周围追随的目光也就多了一道。

    甚至顾不上这里是图书馆,小声的惊叹。

    无忧专注得甚至没有注意到这些突如其来的微妙的变化,直到男人已经走到她的面前,嗓音极低的唤了一句,“无忧。”

    两人同时抬头,顾睿温和却暗藏犀利的眸光扫了一眼女人手指压着的资料,上面全都是密密麻麻的的德文。

    看得出来,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男人在跟她讲解什么,所以女人听得格外的认真。

    顾睿温和优雅,颔首微笑,英俊的脸上只见淡淡的笑意,“你好。”

    那男人也是愣了一下,随即跟着道了句,“顾先生。”

    无忧见到他,伸手拿起自己放在一侧的手机看了眼时间,以及两个未接来电。

    竟然六点多了,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转头对着男人笑着小声的道,“今天谢谢学长,我先回去了。”

    “哦,好。”看着手指修长的男人从无忧的手里把她的东西拿过去重新一本本迅速而整齐的收拾好,学长微微的有点踟蹰。

    无忧见顾睿要给自己拿东西,也没有抢,只收了自己的手机和包就起身了,顾睿也都收拾好,温和的低笑,“回家吧,饭已经好了。”

    他的手伸到她的面前,薄唇含着宠溺的笑意,无忧看了一眼,手很自然的搭了过去。

    但是她的手搭在他的手腕上,而不是掌心。

    出了图书馆,无忧就收回了自己的手落在身侧,“对不起,我忘了时间。”耽误到这么晚还不接电话,的确不应该。

    男人的嗓音很低沉,“他是谁?”

    “你说谁?”

    顾睿皱了皱眉,淡漠的重复,“刚才跟你在一起的男人。”

    “学长。”

    男人不依不挠,“你不是这里的学生哪里来的学长?”

    “高中时候的学长。”

    男人阴郁的道,“他喜欢你。”那种眼神不知道怎么掩饰简直单纯,尤其还一直往她身上靠一脸居心不良想吃豆腐的模样。

    无忧没觉得什么,只嗯了一声作为答复说明她听到了。

    “战无忧,”他拉住她的手臂强迫她的脚步停下,眯着眼睛不悦的道,“你知道他喜欢你你还跟他在一起?”还凑得那么近!

    相比他情绪上的起伏,无忧觉得很莫名其妙,“不是你说他喜欢我吗?”她拧着秀气的眉头,“他喜欢我我就不能接受他给我讲几条语法,解释几个单词的意思了?你发什么脾气?”

    他哪里发脾气了,声音大一点就是发脾气了吗?

    她整天不冷不热,心情好就跟他说两句话心情不好就懒得理他他还没说什么!

    顾睿绷着一张英俊的脸,好半响才道,“你既然不喜欢他,那就不应该让他跟你说话,会给别人错觉。”

    无忧闻言就笑了,她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男人,“你不喜欢我还能跟我上chuang呢,说几句话怎么了?”

    她就是在图书馆看书的时候碰到了高中时候认识的一个学霸学长,刚好有个翻了好多资料都没懂的问题,当然凑过去问几句,原本就算不上很熟,怎么可能说几句话就扯到喜欢不喜欢的问题。

    再说认识她的谁不知道她结婚了?

    不认识的也长了眼睛看到她挺着这么大的肚子。

    “就是不准!”他俯身抱着她,就在t大图书馆人来人往的阶梯上,夕阳的光线照着美丽的校园和来来往往的学生,男人紧紧的抱着她,不知道是因为怒还是她的态度所以显得有些恶狠狠,“战无忧,你现在是我太太,不准招惹任何的男人!”

    不知道为什么,无忧觉得心尖上那一股细细长长的疼痛又发作了,她闭着眼睛压下所有的情绪和思维,淡淡的道,“我没招惹,谁会对怀着孕的大肚婆感兴趣。”

    就算要招惹,她也要等生下孩子恢复身材后再瞄准了招惹。

    顾睿捏着她的下巴,英俊而严肃,“你跟他说话,还没招惹?你问他他问题会给他崇拜和仰慕的错觉,他可能本来是看你长得漂亮才愿意跟你说话,你去招惹人家人家会陷得更深。”

    他到底是怎么把一同谬论说的跟真理一样?

    无忧笑了笑,不过是皮笑肉不笑,“我招惹怎么了,你把我的竹马弄走了我当然还是要找下一任的,货比三家才知道哪家便宜,男人也要比过了才知道谁的性价比更高。”

    顾睿更怒了,同时骨子里隐藏的倨傲和张狂也跟着冒出来了,“哪个男人的性价比有我高?就连你哥哥那种常年累月在外面不着家的男人也没我来得靠谱。”

    无忧继续笑,“你?不好意思我用过了,负分差评。”

    男人一张脸顿时黑了个底朝天,“战无忧,你存心跟我过不去?”他累了一天下班过来就接她,看到她跟一个长得负分差评的男人贴得跟要接吻一样还不够,说话句句带刺。

    “是啊,”她脸上笑眯眯的,可是真正的笑意很寡淡,“就是看你不顺眼所以跟你过不去等着你烦我点头签字离婚啊。”

    男人站着不走了,手掌握着她的手臂所以她也只能跟着停下,无忧蹙眉,“你干什么?”

    顾睿眸色深似海,暗沉而深不可测,“你如今就这么不待见我?”

    无忧没心没肺的答应就要说出来,却在撞进男人眸色的一瞬间忽然忘记要说的话了,她侧开视线,淡淡道,“有人一刀扎在你身上,你能很待见他?”

    那男人似乎很难理解她的话,一字一句的重复道,“我一刀扎在你的身上?”

    “没啊,你没扎在我身上,你扎在我心里呢。”无忧靠近他嫣然的笑着,“你不知道自己多可恶么,伤了人还不准别人疗伤,我如今待在你身边很难受你知道吗?”

    他不知道的,他怎么会知道呢。

    他对她好,他想跟她说话,挽回他们关系的模样,让她多难受。

    她就像是一个人被分裂开成两个人,因为怀孕所以不能动任何的大的情绪起伏,所以她开始学着情绪淡漠,似乎学着学着,装着装着,她就真的没什么情绪了。

    反正他再伤她,她估计也很免疫甚至和习惯了。

    顾睿此时看着她的眼神,让无忧觉得她才是那个因为不爱所以肆无忌惮十恶不赦的人,眼睛忽然一酸。

    从前她是一个温软可人会撒娇卖乖的小女人,如今她变成了一只浑身是刺的小仙人球。

    好像一抱就能扎满手的血和疼。

    可是他却抱着不肯松手。

    很久以后顾睿才知道这叫什么,明明抓着手很疼但是宁愿手作废也不愿意放手,因为太爱,所以痛了也不愿意放手。

    无忧咬唇,一边转身一边开口想要带过这个话题,“我们走吧,林妈应该已经做好饭……唔”

    她走了不到两步,男人忽然就欺身吻了上来,他含着她的唇轻重得宜的吮咬着,气息却十分的急促,手扣着她的腰不让她闪躲或者出现别的意外。

    无忧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抵着他的胸膛被迫承受这样热烈的亲吻,直到结束后,男人才一把将已经脱力的她抱了起来。

    看着女人蹙着面无表情瞪着他的时候,顾睿用略微紊乱和沙哑的嗓音道,“嗯,是你在邀请我吻你。”

    她咬唇只是下意识的动作。

    看她的脸色仍旧不好,顾睿抱着她往下面走,又低头亲着她的眼睛,“乖,别生气了,生气对宝宝不好。”

    这个时间点不少的学生正从图书馆出来准备去吃饭,也有很多吃完饭回到图书馆的,所以顾睿这样抱着她打眼得惹得无数围观,有过分认识名满京城的小顾公子夫妻的干脆拿出手机拍。

    这样的高调无忧自然是极其的不喜欢,她压低声音对顾睿道,“别闹了放我下来。”

    顾睿旁若无人的抱着她穿梭对她的话充耳不闻,,反倒是淡淡问道,“喜欢你的男人是不是挺多?”以她的性情身世和颜值,势必是一波一波的。

    无忧拧着眉头,这男人看上去好像温和多好说话,骨子里霸道得绵里藏针似的,她没好气,淡漠道,“是很多。”

    “以你的年纪估计喜欢你的也都是大学里这个年纪的,你生完孩子后重新回学校也是进t大,我自然要让那些对你心怀不轨的男人知道你是谁的女人。”

    无忧瞥了眼自己高耸的腹部,忽然淡淡的笑开了,“好啊,t大这么大,你有力气的话抱着我绕学校的小道一圈,让我未来的学长知道我是有家室的人。”

    t大是z国最大学府,教学质量什么的不用说,光是占地面积就不知道多少,一般人走一圈都很耗体力。

    女人笑得有些凉凉的,漠漠的像是俏皮但是更像是漠不关心,“我没怀孕的时候只有九十九左右,如今……顾先生,你会很累的,放我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