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518米:顾睿他已经是你的过去了

坑深518米:顾睿他已经是你的过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忧挽唇,她垂下眉目,“没事啊,我可以跟我爸爸雇司机,以后出入会有人负责,你这么忙,还是不要麻烦了。”

    步楠的长臂拉开车门,深邃的眉目依然染着笑意,“先上车吧。”

    他的手臂搭在车门上,眼睛看着她专注的等着她上车,无忧无奈,只能弯腰上车,她轻柔的微笑,“谢谢。”

    绑好安全带,步楠很快的回到驾驶座的位置,车子开始发动,很快的驶入车流之中,无忧看着车外的冉冉落下的夕阳,长长的睫毛在白净的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步楠忽然出声,“无忧。”

    “嗯?”她闻言侧过脸看着他,“怎么啦?”

    男人的手握着方向盘,不动声色的有些紧,他浅淡的开口,“你跟顾睿会离婚吗?”

    “嗯,”无忧几乎没怎么想就回答了,不怎么在意的答道,“他最近大概忙着小诺的事情没时间忙这个,我已经联系律师帮我解决了。”这个孩子她要留下,其余的财产之类顾睿愿意给就给,她无所谓,除了手续需要点时间,应该很容易。

    “离婚后你有什么打算?”车内很安静,除了说话的声音,步楠的喉咙有点紧。

    无忧静静的笑,很认真的回答他,“我想过了,孩子我会带在身边,等他出生后我可以花两年的时间把大学念完,然后进外交院工作,从翻译做起,等孩子大点,到时候哥哥也该回来娶媳妇了,我会出国待几年。”

    这个问题她这两天已经反反复复的想清楚了。

    “为什么非要出国?你爸妈都在国内。”

    “我想去德国啊,我一直很喜欢呢,老早就打算如果真的顺利进入外交部那我一定要争取驻守德国。”她弯着眉头朝他笑,“等宝宝大点的时候,我就带着他环游世界。”

    京城的城市布局在最初的时候就经过设计,建筑漂亮而有特色,街道也很干净,夕阳的余晖洒在上面,便铺上了一层美轮美奂。

    步楠的声音跟顾睿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听觉,顾睿在说话的时候永远带着一股像是与生俱来的温柔甚至是宠溺,步楠则更加的偏得粗犷和大气。

    车子在小区下停下来,无忧下车,步楠一言不发的跟着她。

    她的黑色的长发用了和平时不一样的挽法,显得更加的温婉和成熟,她站在比她高出一个头的男人面前,“谢谢你送我回来……”

    高大的身形和浓烈的阳刚的气息笼罩在她的上空,她整人都被男人拥入了怀中,无忧一呆,手里的包就这么掉到了地上。

    十米外,一辆黑色的世爵停在郁郁葱葱的大树下,车内英俊的男人眯得狭长的冷眸盯着那一对相拥着像是恋人的男女,紧绷的下巴上的菲薄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步楠,”无忧喃喃的唤道,有丝无措,力道轻微的挣扎着,“步楠你先松手。”

    “顾睿跟过来了,”男人的嗓音在她的头顶响起,步楠单手搂着她的腰,深邃的眸注视着女人的脸蛋,这样的目光温和却直白不加掩饰,也无法逃避,低而沉的声音落在她的心上无法逃避,“我一直知道你喜欢他,一直在等着你长大,等着你忘记他,我跟你哥哥打赌如果赢了就让我回来跟你表白。”

    他看着她的眼睛,眼神似乎要看穿她整个人,“无忧我爱你,很多年,比你想象的还要长。”

    步楠看着女人怔怔的无措的模样,微微叹息,拉过她的身子俯身低头在她的发顶落下一个吻,一字一句的低低缓缓的道,“无忧,顾睿他是你的过去了,我会负责治好他在你的心上留下的所有的伤。”

    男人因为长期训练和拿枪的手指摩擦着她眼睛下柔嫩的肌肤,“无忧,”他温厚的嗓音徐徐的诱惑着她,“点头,说好。”

    无忧缓缓地闭上眼睛,心尖上仿佛被一团线缠绕着,“步楠,我结过婚,有别人的孩子,而且,我会生下来的。”

    “知道,我会养。”

    她睁开眼睛瞧着他英俊黝黑的脸,“你不介意吗?”

    步楠定定的看着她的脸,猝不及防的低头吻了下去,女人的眼睛一下就睁大了,条件反射一般的就往后面退去。

    他像是提前就预计到了她的动作,几乎在同时就扣着她的腰捞回了自己的怀里,然后压唇吻了下去。

    顾睿黑色的瞳眸里就倒映着那一幕,加上红色的夕阳,唯美得像是电影里专门拍摄出来的画面。

    他原本就遍布着血丝的眼睛刹那间变得血红色。

    落在方向盘上的手关节泛出可怖的白色,胸膛里翻腾出一股巨大的无法言喻和形容的怒意,手指逐渐的手指。

    无忧侧开了脸,吻落在她的唇角处,即便如此,因为男人的气息太近太强烈,她的脸颊还是不可避免的染开红色。

    步楠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也没有再说多余的什么话,只是手摸着她干净的脸颊低低的道,“我明天过来陪你去医院做胎检。”

    是他回来的太晚了,晚到他一直喜欢的女孩属于了别人。

    顾睿不珍惜她,他心疼愤怒,却又可耻的庆幸。

    他没有回答她,只是用最直接的行动作为了回答,无忧明白他的意思,抿唇跟他对视了半响才淡淡的笑,点头应了,“那好。”

    步楠一呆,像是才反应过来她刚才说了什么,俊脸上随即露出明朗的笑容,忍不住又低头在她的眉心上重重的吻下。

    这一次无忧淡笑没有躲开,只是脸上的红晕仍旧未曾褪去,步楠弯腰捡起她落在地上的包,“那我先回去了。”

    “嗯,开车小心。”她笑着道,轮廓十分温婉。

    站在台阶上,她摆手看着军绿色的悍马消失在视线里,准备转身的时候,眼角的余光无意中看到远远停着的黑色世爵。

    她只看了一眼,转过身就往公寓楼里走去。

    走进电梯,她从包里拿出手机拨通顾睿的电话,很快的被接通,她淡淡的道,“顾睿,我知道你最近忙小诺的事情可能没空,不过你既然来了我们就谈谈离婚的事情吧,几分钟就可以了。”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即将被关上的电梯门再度被打开了,男人熟悉的容颜面无表情的出现在她的面前。

    无忧看了他几秒钟,才抬手掐断了手机,淡淡的笑着,“这个孩子是我的,其余的都没什么关系,这个简单吧?只要办手续就行了,我已经交给律师了,你接到电话了吗?”

    “其他的你都不在乎?”

    “你若是愿意可以拨一笔赡养费给我,说起来这段婚姻的过错方应该是你不是我,所以你补偿我也是应该的,给我钱吧,我会收着。”

    钱有时候就是这么万能,也是解决问题最干脆利落的方式。

    顾睿的视线从她的脸上下滑到高耸的腹部,他扯着唇角,忽然就笑开了,“难道我什么时候跟你说过,孩子我不要?”

    无忧呆住,随即重重的皱眉,脸色很快的变得不怎么好,“你什么意思?”

    难不成他追过来就是想跟她说孩子的事情?、

    难不成,他还打算跟她争这个孩子?

    他凭什么?

    电梯的门被关上,顾睿也不在意,跟着电梯往上,语气很平淡,”这个孩子是我的,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要,说起来,”他英俊的容颜显得清冷勾出无情和冷血的味道,“我妈每天眼巴巴的等着她第一个孙子出生。”

    无忧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他几乎从来没有显示出他对这个孩子的在意,所以她也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要跟她争孩子。

    她咬着唇,“我没有听说过出车祸会让女人丧失生育的能力,顾睿,说得难听一点婚内出/轨的是你,你哪里来的资格跟我抢抚养权?”

    男人无波无澜的看着她,唇畔的弧度染着玩味,“是我么?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婚内出/轨了?不管是是杜明珠还是小诺,我可是没有亲过甚至没有抱过,”他眸色了的温度愈发的低冷,“要真的说出/轨,应该是顾太太你才是,刚才不是吻得难解难分么?”

    “顾睿你不要欺人太甚!”无忧瞬间怒极了,“你要跟前任重修于好我从来没有拦着,你凭什么拦着我找新欢?”

    “我拦着你了么?我又没有冲出来辏他一顿。”顾睿一双淡漠讥诮的眸看着她,“我只是就事论事,这个孩子就是我的种,除非我不要,你想留他在身边——不可能。”

    电梯的门打开,顾睿高大的身躯就挡在她的面前,他俯身将脸凑在她的面前,淡淡然的道,“我刚才拍了照来着,做证据应该够了,你想看看吗?”

    “啪,”的一记响亮的巴掌就这么直直的落在男人的脸上,无忧收回手的时候仍旧觉得余怒未消,胸口处剧烈的起伏着,“你是想跟我要这个孩子吗?顾睿,你是想杀了他吧?”

    她往后退了一步拉开两人间的距离,“在这个孩子出生之前我们就会离婚了,他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

    “如果我不签字呢?”他淡淡的笑,不疾不徐的道,“三个月而已,这对离婚来说,时间短的可以忽视。”

    ——下午去市里修了电脑,回来的很晚,因为系统重装了所以很多软件重新下载花了很多时间,零点后还有一更或两更,明天会至少更新一万二的,开始补更和加更,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