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第二卷 : 你是我的坟墓 坑深295米:老子陪你给你准前夫买衣服!!

第二卷 : 你是我的坟墓 坑深295米:老子陪你给你准前夫买衣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一动不动的等着他的答案。【本书由】

    战墨谦侧开了视线,俊美的脸庞稍稍带着僵硬。

    唐乐乐握住他的手,语调特别软,“你说啊,我刚才受到惊吓了,赶紧说点好听的话哄我。”

    男人挑着眉梢,似笑非笑的低声道,“你就这么确定,答案会让你高兴?”

    “你敢让我不高兴?”女人秀气的眉头横起,瞪他。

    没有一点威慑力,反而更像是十足的小女人娇嗔,战墨谦伸手捏了捏她软软的脸蛋,哑哑的声音带着自然而然的宠溺,“比你早,你比知道的早,比你以为的早,够了吗?”

    唐乐乐哼了哼,眉眼里是掩饰不住的笑意,“勉强过关吧。”她把自己的脸蛋凑到他的面前,“你是不是在婴儿房第一眼看到我就深深的爱上我了?”

    战少看了她微红的脸蛋一眼,淡淡的道,“第一次见你我只记得你哥把我揍了,因为我比他先找到你。”

    他第一次见到她,就跟唐慕凡打了那一年里最凶残的一架,当然在他看来纯属唐慕凡无理取闹找他的茬。

    她瘪瘪嘴,哼哼唧唧的嘟囔着,“就知道说这些模糊的话哄我开心,都没有实际的答案。”

    男人摸摸她的头发,慢斯条理的道,“等你将来头发白了,我在告诉你答案。”

    唐乐乐怔了怔,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是暖暖的,像是包裹在软绵绵的棉花糖里,她仰脸笑靥如花,没心没肺的感慨,“看完恐怖片听情话的感觉果然是棒棒哒,要不要亲一个?”

    战少很自觉的把俊脸凑过来,唐乐乐愉快的吧唧亲了一口。

    阳光晒在她的身上,暖洋洋的,她笑眯眯的看着他,“我好了,你坐到对面去吧,两个人腻在一起人家很嫌弃我们。”

    秀恩爱太高调往往是招人嫌弃的,尤其战少还是这么打眼的一张脸,她已经能感觉到各种目光都朝他们这边过来了。

    战少凌厉的目光淡然的扫过,“我赶他们走。”

    这男人思考问题的方式就是这么的简单粗暴,唐乐乐抓住他的胳膊,连忙阻止他,“不要吃饭就是要人多才热闹,而且我刚刚看完恐怖片你别吃个饭也弄得阴森森的。”

    她眼睛转了转,然后立即起身一溜烟就自己坐到对面去了,“好了你不用动了,我过来就行。”

    她抬手拿起放在旁边的水壶倒了两杯水,递了一杯给他,脸上挂着笑容始终很愉悦,男人锁着的眉目也不由的舒展了几分。

    用完午餐,外面的阳光便阴沁下来了,还刮着凉爽舒适的风。

    唐乐乐嘴巴里咬着一根吸管,吐词不清的说了句今天天气怎好,然后指着路过的橱窗里挂着的一身男装,侧过脸朝正在开车的男人道,“停车停车。”

    战墨谦依言把车停了下来,“怎么了?”

    她眼珠一转,大大拇指指着橱窗,“我想逛街买衣服。”

    男人朝那装潢高雅一看便是高档次的店看了一眼,“这一排基本都是男装,去前面再停。”

    他下意识的就认为女人想逛街基本都是喜欢买衣服,虽然唐乐乐没有表现出在这一方面特别的爱好,但是偶尔兴致上来也会有。

    男人没有看到唐乐乐眼底闪过的狡黠,秀美的脸庞一本正经有些为难的看着他,怯怯的道,“我看到有套衣服挺适合墨森,想看看。”

    战墨谦握着方向盘的手一下就握紧了,坚毅的下巴绷紧了,好半响,他才将车子倒退,找了一个车位泊好车,才拉开车门下了车。

    见车里的女人睁大眼睛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眼神小心的看着他,男人的心底涌出一股闷气,可是她不动,他只能绕回去替她打开车门,粗声粗气的道,“不是要买衣服,还不下车?”

    她的手落在自己身上的安全带上,纤细的身形,格外乖巧的开口,“你不喜欢的话那就算了。”

    他俯身就伸手捏住她精致的下巴,“知道我不喜欢你还提?”

    她抿唇,模样很无辜很乖,“对不起。”

    战墨谦手上的力发了狠,咬牙切齿的在她耳边道,“唐乐乐,你不就是卯足了劲想折腾我?下来,老子陪你给你的准前夫买!”

    现在准前夫就是他给墨森取的代号了。

    唐乐乐哦了一声,才解开安全带牵着他的手下车了,男人恼得想甩开,可不知道是女人太用力还是他舍不得,甩了几次都没能甩开,他只能臭着一张脸任由她牛皮糖一样的黏在身边。

    一进店,导购小姐就立即热情的迎了上来,“小姐有什么需要?”

    男人就立在屋子的中间,宛如就是一尊放冷气的雕塑,一只手插在裤袋里,不看她也不看任何人,就那样站着,俊脸很臭,气息很冷,热情的导购小姐都不敢靠近他。

    还有那么一股落寞的味道。

    唐乐乐收回视线,手指着橱窗挂着的那一套男装,笑眯眯的道,“我想看看那套男装,能取下来给我看看吗?”

    导购没反应过来,“小姐是想要直接包起来还是?”

    一般来买衣服应该是要试试看的,问题是……那位爷脸色臭成那样完全没有要试她们的衣服的意思啊。

    唐乐乐几步的走了过去站在他的面前,巴掌大的脸蛋上堆着讨好的笑容,眼神无比期盼的看着他,“战哥哥。”

    战少面无表情的瞥了她一眼,然后从身上摸出钱包递给她。

    唐乐乐看了他的钱包一眼,没有伸手去接,低眉顺眼讪讪的笑,“衣服不花你的钱,就是……你能帮我试试吗?”

    男人一双眼睛像是被泼了一杯的墨水,“唐、乐、乐。”

    他妈的他宁愿给她付钱那只能说明给她准前夫买衣服的是他不是他的女人。

    现在,她给其他男人买衣服他来试?她当他是什么?!

    唐乐乐眨眨眼睛,小声的道,“我觉得你们的身材体型都差不多……”“老子比他高!”战少粗暴的打断她,呼吸变得急促。

    貌似是比墨森高……但是高不了多少吧?

    唐乐乐依旧堆着满脸的笑容,“我知道了,我会把你们身高的误差算进去的……帮帮忙,好咩?”

    男人看着她一脸可怜巴巴的模样,觉得她这副眼神让他为她去死他眼睛都不会眨一下……偏偏他妈的她现在让他给她另一个男人试衣服。

    他活到现在就没这么窝囊过。

    “唐乐乐,”战少的眼神很凶恶,“你狠,我帮你!!”

    她现在折腾他的每一分他明天都会在床上讨回来!!

    唐乐乐立刻笑得眉眼弯弯的从导购的手里把衣服接了过来,然后双手递给他,“谢谢战哥哥,我在外面等你。”

    战少粗鲁的接过衣服就按照导购小姐的指导走进了试衣间。

    唐乐乐就坐在试衣间外的软沙发上等着,五分钟后,门被打开,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她百般无聊的眼神蓦然的一眼,眉眼历时弯成月牙的形状,迅速的起了身走了过去。

    男人拧眉低头看着上去很满意的女人,脸上没什么多余的表情。

    藏青色的长风衣,褪去他平时惯有的凌厉和冷酷,多了几份儒雅的味道而使得整个人的气质中和了一点不再那么生人勿进,里面搭配了一件浅灰色的薄款的毛衣。

    高大俊美的男人原本就是天生的衣架子,何况这身衣服穿在他的身上再适合不过,他往常的衣服总是色调太黑,配着他阎王一样的气质,就跟一团墨一样。

    战墨谦见她磨磨蹭蹭的转悠了半天,顿时就不耐烦起来了,“行了没?”

    “等等哈,”她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咬着手指视线环顾了一周,眼神最后落在一条灰蓝色的围巾上,“麻烦帮我把那条围巾拿过来。”

    “好的小姐。”

    很快围巾到了她的手上,唐乐乐踮起脚尖绕了一圈系在他的脖子上,很随意的方式,多了休闲的味道。“好了,”她满目欢喜的看着立在自己身前的男人,忍不住的夸赞道,“太棒了,帅呆。”

    男人锁眉盯着她脖子上那条米色的围巾,又低头看了一眼挂在自己身上的,嫌弃的道,“围巾丑死了,唐乐乐。”

    “怎么会呢?”另一个导购才过来就听到战墨谦的话,忍不住道,“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都很搭啊,而且样式和材质都有这位小姐脖子上的很像,戴着很像情侣款呢。”

    而且京城的深秋已经很冷了。

    战少坚持,“唐乐乐,丑,而且,”他眉梢掠过不屑,“男人要戴什么围巾?”

    那都是女人喜欢的东西,尤其是唐乐乐,她不是拿围巾当装饰就是当成面具。

    “我也觉得很帅啊,”唐乐乐又踮起脚尖认真的给他理了理,秀眉蹙着,“你真的觉得不好看?”

    “嗯,丑。”

    唐乐乐看了看,有些遗憾,自言自语的道,“那好吧,就买衣服好了。”

    战少换回自己的衣服,唐乐乐抱着衣服着才看了一眼标价牌,顿时眼睛就直了——一特么将近六位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