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119米:谁辱她哥哥,必诛之

坑深119米:谁辱她哥哥,必诛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只知道唐慕凡宠妹妹心切。

    只有战墨谦最清楚唐乐乐是个不折不扣的哥哥控,谁辱她哥哥,必诛之。

    只是,那小子真的让唐乐乐碰枪了?!

    “我献丑?”云朵再傻也听出了她的言外之意,不由冷冷一笑,“那就请战太太来献美吧,不过苏小姐已经替唐慕凡丢过一次脸,不知道你这次是想丢你老公的还是你哥哥的?”

    唐乐乐学着安白的步伐晃悠到预定的位置上,安白一看她迈着步伐的调调都笑了,这丫头要不要这么搞笑,还有他走路哪有那么风/骚?

    战墨谦一直都没有说话,在一旁凝视她的侧脸,风将他身上的大衣吹起,衣诀飘飘,他的眸色极深,看不清他眼底的情绪。

    唐乐乐眨眨眼睛,笑起来眉眼弯弯,“丢脸这种事云小姐已经表扬够了所以我不来凑热闹,”她笑眯眯的看着云朵愈发变得厉害的脸色,继续道,“我这个人毛病特别多,比如总是看不惯长得丑的人类总是跟长得漂亮的人类过不去,还有一些更过分的,自己脑容量太小没见过世面喜欢把鱼木当珍珠还要出来丢人现眼拉低我大z国的平均智商。”

    路唯一的唇角抽搐了一下,她刚刚还觉得云朵说得实在是难听得可以。

    现在跟唐乐乐比起来,已经被远远的甩了好几条街。

    她一口气说完,就低下头开始装枪,跟云朵迅速得让人看不清的动作相比,唐乐乐的动作简直就是慢镜头,一个动作接着一个都动作,慢得简直刻意得明显。

    云朵已经被气得说不出话来,呼吸急促胸脯上下起伏得厉害,一双美眸愤怒的高温能烧死唐乐乐,“你说我长得丑?!”

    她被唐乐乐一番话炸得理智全无,从小到大从来只有人夸她长得漂亮什么时候有人说过她丑?

    这个女人居然说她丑。

    相比她的激动,唐乐乐笑容嫣然,一边装子弹一边歪头瞧她,“美和丑都是对比出来的,你跟你的情敌苏美人相比,显然已经丑出一条街了。”

    苏绾的美色无人能否认,影评家对她的容貌评价是有了这样的美色已经无需再要演技。

    当然还有后一句,有这样的演技更无需再要美色。

    她云朵什么都比得上苏绾,论学历,家世,性格,包括清白,苏绾跟过唐慕凡早就不是什么干净的女人了!

    可是论脸……她无论如何就是比不过苏绾!

    女人对容貌的在乎永远超过一般人的想象,尤其当你的情敌被国民封为第一美人。

    唐乐乐拿脸来攻击她,简直恶毒。

    就在她气得发抖,卯足了劲想要反驳的时候,唐乐乐的枪声已经响起了。

    短促而有力的十声,敏锐如战墨谦和秦轩发现,她从一声枪响到最后一声落下,时间不多不少刚好十秒钟。

    战墨谦眉梢微抬,唇畔勾出淡淡的笑意。

    秦轩看着立在唐乐乐前方的靶子,脸色顿时难看下来。

    云朵等枪声停下正准备开口讽刺她的时候,一眼瞟到那根靶子,顿时震惊得睁大了眼睛。

    十枪全中靶心,没有一点偏差。

    唐乐乐扔下了枪,顺手脱下手上的手套,原本无害的笑容终于变得清淡和冷蔑,“云小姐一直说要见识一下,现在我给你见识了,以后不要乱跑出来丢人。”

    云朵这次气得脸都白了。

    她从来没有这样被人奚落过,虽然以前苏绾也会仗着轩哥哥的宠爱奚落她,但是她说话远没有唐乐乐来得这么恶毒。

    将她所有的面子都死死的踩在了脚下!

    她强忍着怒意,“你的枪法是谁教的?总归不会是战少教的吧?”

    “哦,当然是我又帅又万能的哥哥教的,名师出高徒么,”唐乐乐轻描淡写的道,脸上又带着浓浓的笑意,目光状似无意的瞟过苏绾和唐宁暖,“疼媳妇儿的男人才不会教自己女人这些舞刀弄枪的玩意儿,因为我哥说自己媳妇儿自己保护就行了。”

    “那唐慕凡教你开枪?”云朵不屑,又气愤到极点。

    她说这样一句话,已经把所有人都囊括进去了,暗示她和唐宁暖两个被教过枪法的,而她和苏绾则都不是被自己恋人教的。

    唐乐乐又笑,“当男人和当哥哥怎么能一样呢?当男人负责保护自己的媳妇儿,当哥哥就得预防自己妹妹以后被男人欺负,这么简单的道理云小姐你的脑容量里都装了什么?”

    周围的人终于忍不住,轰然的笑了出来。

    季昊发现,云朵站在墨谦家媳妇儿面前,简直就只有被踩的份,亏得她之前还把所有人都踩得说不出话来。

    唐乐乐往前走了几步,又转过头来,“对了云小姐,你现在知道到底谁比较厉害了吧?往左走是我家男人,往右走是我家哥哥,懂?”

    唐宁暖捏拳,死死的咬唇,唐乐乐不仅踩了云朵,连她也一起踩了。

    男人不会让自己的女人舞刀弄枪,她就是在讽刺她之前说墨谦教她开枪的事情。

    苏绾怔怔的看着唐乐乐,眸中浮现出一片迷蒙和呆滞。

    谁的声音在她的耳边清晰如昨日一般的响起,我的媳妇儿我自己保护就行了,媳妇你只需要伺候我开心。

    他是这样说过,他曾经是说过同样的话。

    她黑色的长发被从沙漠里刮来的大风吹得四溢飘扬,心头的位置又开始密密麻麻的疼痛起来,一阵比一阵深重,痛得她几乎无力站起来。

    “路编,”路唯一身后的助理有些担忧的道,“战太太会不会太嚣张影响不好?她本来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就不好。”

    最厉害的男人,左边是她男人,右边是她哥哥。

    这样的恶化说得太嚣张了。

    路唯一沉吟了一会儿,“反正她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已经不能更差了,真实点说不定还能往上走,而且……她说的事实不是。”

    唐乐乐过去的时候,正看到战墨谦已经从大巴上把他们的行李全都提出来往那辆军绿色的悍马上走去。

    她就立在沙坑里面,也不动,直到他将所有的行李搬完,才拧眉看着小女人悠悠闲闲的站在那里,没有犹豫就大步朝她走了过去。

    唐乐乐眨巴着眼睛,“你怎么知道我会选悍马?路虎的越野车比较高档啊。”

    路虎揽胜是越野车里的顶级贵族。

    “你自己不是已经说了?”再说她一见那车眼睛都亮了。

    “那我可能是气她的啊,那死女人不知好歹敢说我哥哥。”

    战少的脸黑了黑,朝她低吼道,“你不会早说?看着老子一路搬过去现在又说要换?!”

    唐乐乐笑得眉目清明,大概是心情很好,看上去特别可人,像一朵盛开的小花朵,“你凶什么呀,我只是说可能而已,又没说一定,我就要悍马,够味道!”

    她站在一片细沙里朝着他笑的模样实在过于清新可人,战少的心念动了动,两步走过去一把将她横抱起来,单手扛到肩上。

    唐乐乐吓了老大一跳,“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战墨谦冷哼了一声,“你站在那里老半天不肯动不就是等我来抱你吗大小姐。”

    唐乐乐,“……”她哪有。

    她只是忽然觉得他搬东西的时候很帅很养眼很男人,所以才一时没有动。

    这两人又在可耻的秀恩爱了。

    一干摄像师终于得出一个结论,这对奇葩的夫妻一般都只会处在两种状态。

    一种是相看两生厌一个搂着前女友一个跟安公子在一起。

    另一种就是现在这种腻得让人不忍直视的状态。

    分分钟切换,没有预告。

    唐乐乐在男人的肩上发现云朵已经转移目标瞄准了那辆路虎揽胜,而且还死心不改的想跟秦轩在一起。

    她怎么说也是第二名,有资格选择她选上的之外的任何的车。

    她拍了拍男人的背示意他暂时停下来,朝着路唯一就喊道,“路编,这游戏还是有点不公平,顾总是商人,顾太太就更加没有摸过枪,一开始就没有赢的胜算,而且顾总还是投资人,让他做最后一名也太对不起人了。”

    路唯一望了云朵一眼,笑着问道,“哦?那你觉得?”

    “我觉得那辆路虎应该让给顾总和顾太太,这样才对得起顾总让我们免去了骑骆驼的辛酸,是不是顾总?”

    云朵恨得咬牙切齿,她现在才来说这种话,分明就是故意跟她过不去!

    顾泽微微一笑,没有表态,他一个大男人跟云朵那种计较实在显得有失风度。

    唐乐乐继续不予余力的搬台阶,“顾总,你不想跟云小姐抢车,但是也不能让自己的媳妇儿受委屈不是,顾太太看上去就身娇体贵的,好端端的贵妇生活不过大老远陪你到沙漠里来受苦,你怎么能让她坐最差的车?”

    顾泽淡淡的笑,“战太太这么说似乎也有道理。”

    路唯一皱了皱眉头也下了判断,“的确是这样,没有顾总我们连车都没有,云小姐,你应该不介意把车让给顾太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