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028米:那不是你说的算

坑深028米:那不是你说的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的脸上戴着大大的墨镜,看不出表情,“大小姐,请上车……”

    然后她一只脚都还没有落下,手臂就被人拉住,受到一股大力猛然被拉了下来,“唐宁暖,我没说叫你在家里等我?”

    唐宁暖穿着一双高跟鞋踉跄了一下,好不容易站稳,抬头就看到一脸怒气的男人,“那是你说的,我没有答应过,也没有义务等你。”

    战墨谦怒不可遏,也不管司机在一边诧异的目光,拉着唐宁暖就走,丝毫不理会她的挣扎和抗拒,直接将她甩上了自己的车,然后砰的一下关上车门。

    “你到底想干什么?”唐宁暖冷着一张脸。

    “分手的理由是什么?唐宁暖,谁给你说分手就分手的权利?你当我是什么?”他的质问里含着冷蔑,一如他强势的作风。

    “分手的理由是什么?”唐宁暖怒极反笑,好像他问了个多么好笑的问题,“战墨谦,有些事情我们心知肚明,难堪的事情不用我都说出来!”

    她果然知道了。

    战墨谦一把抓住她的手,沉声道,“唐宁暖,那天晚上就是个错误,我只是喝醉了,我没有意识,你不能因为这个判我的死刑,这不公平!”

    唐宁暖咬唇,表情有所松动,故作冷漠却又纠结挣扎的模样,低声就吼了出来,“战墨谦,那不是其它的女人,那是唐乐乐,她是我妹妹,我没有办法接受跟我妹妹上过床的男人!”

    眼睛里渗出泪意,她放在膝盖上的手指也紧紧的握着。

    战墨谦定定的看着她,眸光逐渐转冷,唐宁暖在这样的目光下不由的变得紧张,莫名的紧张。

    半响,他笑了出来,嘲弄的开口,“唐宁暖,你在我面前玩这种心机?你当我第一天认识你吗?”

    唐宁暖蓦然僵住,呆呆的看着他。

    “她是唐乐乐怎么了?你别告诉我你讨厌了她十多年,甚至恨不得他们兄妹两会消失,如今又突发善心把唐乐乐当成亲妹妹了。”

    他的目光太深,像是有穿透的能力一般,唐宁暖几乎要落荒而逃,是,她从小就讨厌唐乐乐,她们从小到大就没有真的友好过,如今说姐妹,太虚伪。

    男人伸手捏着她的下巴,眼神森冷,“把你昨晚的话收回去,我当做什么都没有听到,唐宁暖,我告诉你,要分手,不可能,那不是你说的能算。”

    唐宁暖低头,只觉得自己的心跳正在急速的加快,她喜欢这个男人这样斩钉截铁强势霸道的样子,这让她觉得他多爱她,爱到只能非她不可。

    她将视线转向车窗外,压住心底涌上的笑意,淡漠的道,“你别逼我,给我时间,让我想想。”

    “好。”战墨谦干脆的答应了,想和不想都一样,他只接受一个答案。

    “你去哪里?我送你过去。”他重新发动了车子,脸上的冷峻缓和了很多。

    “不用了,司机会送我。”

    战墨谦淡淡的重复,“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