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怒吼燃烧的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尚楚先是一愣,之后看了父亲一眼,才温声对颜敏道:“爸怕她累到,其实也不需要她照顾什么,就让她先到其它病房休息了。”

    颜敏倒是没有说什么,只点点头,“这样也好,给你爸尽孝心,来医院陪着是对的,可她也要顾及着自己的身子。”

    尚楚连声说是,一边揽过颜敏肩膀,又要引她离开,颜敏虽是恋恋不舍,却还是随儿子离开了病房,临关上房门前,凝眸与风建柏对视。

    可是一出门,颜敏还是又问:“千秋在哪个病房?我去看看她,你不用跟着我,我自己去就行了。”

    其实就是为想留在医院找一个借口,颜敏对风建柏的情,尚楚岂能不知道。

    恰巧身后走来一名护/士,客气的在尚楚身旁点了一下头,把一张签字的单据递向他,“尚先生,这时***病房今天暂时结算的费用,请您过目后签字。”

    尚楚把单子接过来,举的很高,颜敏看不见那上面的字,却回头眯眼打量着风建柏住的这间高级病房门号,刚想开口问些什么,儿子已经甩笔签好了字。

    护/士接回单子,红着脸向尚楚叮咛,“尚先生也应该注意休息,就算您的身体再好,也该补一些营养品的。”

    “知道了。”尚楚没有多说,见护/士离开,才又揽过母亲,可此时颜敏似已猜出八/九,冷冷甩开儿子,“你说,是不是有什么事在瞒着我?”

    “哪有?我瞒您什么了?”尚楚摊开手,无辜的眨眼看着母亲。

    颜敏本是想,也许是千秋出事了,她已经进入孕晚期,大腹便便的,实在是很容易发生意外,可儿子的表情又不像,若是他心肝宝贝出了事,他早就恨不得拆开了医院的房盖。

    所以颜敏不再说话,脸色虽冷,还是佯装配合儿子,在他护送下进了电梯门。

    不过颜敏在和儿子分开后,便悄悄返回了医院,这家医院的高她还算很熟,因此想打听到今天医院的情况一点都不难,

    不超过半个小时,颜敏的胸口就窜起了一股熊熊烈火,这火气让她失去理智的直接奔向某一楼层的某一特殊病房,她委屈,愤怒,心底也藏着隐隐的害怕。

    幸好尚楚在送完母亲后就去了风蜜的病房,门口有保镖把守,安排在特殊病房的护工已被驱逐出来,病房里只剩下陆千秋一人陪伴风蜜。

    尚楚在吸烟室里遇见一脸颓废的龙鹏,龙鹏像换了一个人,再也无往日玩世不恭的笑容,他垂头跌坐在吸烟室墙边,手上燃了一大截的烟灰掉落在黑色西装裤上,脚边一地的烟头。

    吸了一只烟,尚楚走到病房门口,矗立了很久都没有走进,陆千秋说话的声音不大,但是声声抽泣,就像一把镰刀,剜在尚楚心尖上,心疼,陪她一起流血。

    无法再忍耐下去,尚楚终于推开门走进,他的俊脸上没有表情,低低看着陆千秋与风蜜紧紧相握的那只手。

    陆千秋说:“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好,我没心没肺,没有看好你,可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之前不都好好的?怎么会突然发生车祸?你怎么忍心,让我看到你流那么多血?你怎么忍心,让我眼看你遭受这样的罪?风蜜,我错了,你能不能...能不能早点醒来?求求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呜...只要你睁睁眼睛,让我做什么都行......”

    千秋的眼泪簌簌地掉落,数度哽咽,直到有人在她身后弯下腰身,而后握住她的肩膀,她也不回头,拼命一甩那人,伏在病chuang边沿,痛苦的嚎哭起来。

    尚楚看了眼戴着氧气罩的风蜜,如同一俱没有生气的木偶,面色灰暗的静静躺在那里,虽然身上的污血已经处理,但手术后缠满绷带样子仍是让人惊骇,不知为什么,尚楚鼻尖酸涩了几下,双/唇抿的紧紧的,一手握拳,不知是不忍心,还是心疼的不敢再看下去。

    “乖,她会醒来的,只是时间问题。你别这样伤心,对孩子不好。”

    “千秋...想想我们的孩子。”

    尚楚蹲在陆千秋身后低声劝着,可是千秋抽泣声的频率却越来越快,他不知怎样劝,眉心紧紧纠着,谁知她却突然抬起头,在他第二句话后冷冷地回头睨他,“如果你是我,你会不伤心吗?”

    “我知道,你和她感情好,但是...”

    尚楚哑声在那里,只见陆千秋讥嘲地睨着他,“是啊,我忘了,即便你是我,也不会伤心难过,你恨她还来不及,因为她母亲是你爸最爱的女人,从你/妈那里抢走了你爸爸,她是你同父异母的妹妹,所以你嫉妒她,恨她,根本不在意她死活。”

    纯属气话,或许陆千秋自己心里也明白,风蜜的遭遇虐她的心,那么尚楚这里便是她的发/泄口,无理取闹也好,痛苦发/泄在尚楚身上,她心里会好受一点。

    但是真好受吗?其实并不好受,千秋一边抹眼泪,一边捶打尚楚胸膛,而尚楚只是任她捶打任她发/泄,诺大的病房里,悲凉的空气在女人的泣声中流动。

    “砰!”地一声,病房门被推开,一身昂贵羊绒呢服的中年贵女冷脸闯了进来。

    尚楚还在试图搂过陆千秋劝慰安抚,颜敏的突然闯入,仿佛是一种不可预兆的转折,尚楚的头“轰”的一声炸开,陆千秋被泪打湿的眼用力眨了眨,而后扬颈看向了她。

    颜敏胸口上的烈火正在熊熊燃烧,特别当她从医护人员那里了解到,父子二人曾争先恐后的愿为人输血,两人均做了血型化验,她的儿子才刚为人输了500cc的血液,此刻却不得休息,还要跑来人的病房,甘当出气筒。

    好,就算是助人为乐,也就罢了,她的儿子和她心爱的男人都是当前的活雷锋,可事实不是这样,他们要救的是这个叫风蜜的女孩,因为她就是风心语的女儿,也是他风建柏的亲生女儿。

    多么感人,又多么狗血的故事情节,颜敏单是想想,就觉得心口上堵了一块大石,既闷又痛,既想起当年的委屈,又为今日的种种而不甘。

    然而最让她接受不了的,还是她的儿子。

    尚楚的语气低沉,叫了一声,“妈。”,便站起身,将陆千秋扶坐到一旁。

    他走向母亲,伸手要揽她出去,谁知颜敏一扬手,狠狠煽在了尚楚的脸颊上,“啪!”

    陆千秋惊呆了,一边抽泣,一边喘着粗气,然而尚楚背对着身,她看不到尚楚的表情,只见他再次揽去了手臂,就像固执的想要颜敏立即离开这里。

    “放开我!”颜敏怒吼,“你这个不孝的儿子,为了你心爱的女人,你连妈妈都要背叛!”

    颜敏认为,尚楚向父亲道明了实情,所以促成风建柏认了女儿风蜜,因此父子俩不顾一切的要为风蜜输血,颜敏的心很痛很痛,儿子背叛了母亲。

    “好啊!你背叛好了,你最好能让那个女人在地下也活过来,你不是神通广 大吗?尚楚,让风心语活过来,看看她的女儿,终于认爹了,然后,让他们一家三口团圆!哈哈哈哈......”

    颜敏说完,眼角涌出泪水,却仰头大笑,千秋摇头看着,只觉得这女人已经疯了,她突然难耐的皱眉,一手抚起高高隆起的肚子,一阵阵抽疼......

    “妈...”尚楚试图再次揽过母亲,可是颜敏连忙向后退开两步,“别叫我妈!我不是你妈!”

    颜敏向后退到第三步的时候,感觉肩膀突然撞到了一堵肉墙,在她还没有意识到什么的时候,两边肩膀已然被两只宽厚的手掌紧紧握住,力道非常重,似要将她捏碎一样。

    “爸...爸爸?”

    尚楚的脸色骤变,呆呆看着将母亲身子扳转过来的父亲,却感到一股暴风骤雨即将来临。

    风建柏的脸色如镀了一层腊月的寒霜,眼底如凝结成的黑色碎片,又像是无尽深渊,吞噬着看向他的每一个人。

    “阿敏,你刚说了什么?你刚才说了什么?”

    又像只怒吼燃烧的兽,风建柏死死打量着颜敏的眼睛,他的话嘶破了嗓音......

    ------------------

    下一更,千秋生了,大家都想想宝贝的名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