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女神非你不可 > 89 他们早在一年前就同居了

89 他们早在一年前就同居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千秋到家时就不再和父母讲话了,仿佛是在和父赌气,付了车费,便先下了车,独自一人往家中颓废的走去。

    而特别讽刺的是,江家三口人一到家,大雨就停下来了,太阳重新从云彩里露出了脑袋。

    江母也和女儿赌气,为了气陆千秋,到家就对江父讲:“看见没有?什么叫雨过天晴?只有过去了,彻底断了,太阳才能出来。”

    陆千秋把自己锁在卧室里,不想和父母讲话,更不想听到母亲讽刺的话。可是心里已一团乱麻,无力的蹲坐在门后,一遍遍在问着自己,究竟发生了什么?到底又该怎么办?怎么办才好呢?

    ....................................................................

    尚楚是在一周以后才见到的陆千秋,在过去这一周当中,尚楚约过她好几次,可是她都以各种借口搪塞,不是说今天加班,就是明天下班后要到自家餐馆帮忙,拒绝与尚楚见面。

    因为这一天是周末,尚楚一早便开车来了吉祥,致电给千秋,如果她十分钟内不出来见面,就直接敲江家门找人。

    十分钟后,憔悴的陆千秋从江家走出来,神情失落了上了尚楚的车,白色路虎随后发动,没有在江家门口停留片刻。

    “吃早饭了吗?”

    尚楚手把着方向盘,目视着前方,虽说表情冷酷,声音却透出关切与柔和。

    “没吃,不饿。”

    靠在副驾驶上的千秋打不起精神头,回答的声音都是淡淡的。而车开往的方向她清楚,也不多问,任凭顺其自然的发生。

    两人交往这么久,很多事情不用太多语言交流,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也知道对方是想表达什么。

    她亦没有问他尚夫人的事,他也没有再问江父江母。在去钻石公馆的路上,他带她吃了早餐,还告诉她已经请好了两名佣人,今天开始正式上班。

    千秋没有吭声,请佣人了又怎样?同/居,根本想都不用想。

    .........................................................................

    江家餐馆这些天来生意都不好,可能也与近日江父江母的愁事有关。人都说家和万事兴,可是现在,女儿整天面容忧愁,不愿意跟爸妈多讲话,早上和晚上也都不在家里吃饭,一回家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出来。

    做父母的,看到女儿这样,哪个能不心疼?哪个又不难受呢?

    “老/江啊,我这几天仔细想过了,觉着咱们还是跟女儿摊牌说吧,我看她这样子,我心里真是不好受啊,毕竟她跟尚楚一直相处的好好的,突然被咱们硬拆散,肯定不能理解。”

    江母走到正在抽烟的江父身边,坐下来,难过地说:“我们摊牌,跟她直接说,让她知道这个尚夫人是个怎么样的人,这个尚家的门千万入不得!”

    江父抽了两口烟,一时没说话,想了足有半分钟,才道:“毕竟涉及到风家过去的家丑,就这么告诉她,万一她又要是去告诉风蜜,让风蜜爸妈知道了,该说我们老两口嘴不严了!”

    江母叹气,无奈,“说我们嘴不严也没办法啊!那是我亲生闺女,她受了那么多苦,好容易跟我们团聚了,我可舍不得看她往火坑里跳!我不跟她把事情讲清楚,道理摆清楚,她那倔劲上来,怕是要一年半载都不理我!”

    江父想了想,又问江母:“那你打算怎么跟她讲?直接说风蜜她姑当年就是被尚楚的父亲害死的吗?”

    江母咬咬牙,“对!就直接讲!不但要让她知道这个,还得告诉她当年风蜜她姑受的那些苦,是怎么被这个狠心的尚夫人折磨的小产的!尚楚的爸也不是好东西!当年有了风蜜姑,还跟这个尚夫人结婚,他们全家都不是好人!我闺女若是嫁进他们家,就是往火坑里跳!”

    江母越说越气,拍了拍桌子就要起身,江父掐了烟头急问,“你要去哪?”

    “我回家!现在就告诉闺女去!还得告诉她,上次来砸咱们家餐馆的事,也是那个坏女人干的!”

    江母解开了身上的围裙,随手挂在了一张餐椅上,脚刚跨出门槛,一辆黑色的加长奔驰车缓缓停在了餐馆门前。

    江母以为是前来餐馆吃饭的客人,可是又隐约感觉不太像,谁能开这么好的车来普通的小饭店吃饭啊?

    江母正狐疑,只见一个穿黑西装的男人从副驾驶座里走下来,躬身站在后排车门前,把车门打开。

    当看到一只白色高跟鞋落地的时候,江母还只是一脸好奇的状态,可当尚夫人的整个正身露了出来,江母一手扶上门边,另一手插向了腰间。

    江父站起身,走到江母身后,想问江母怎么了,刚才不说回家一趟,现在怎么站着不动了?

    江父看见了正走上台阶的尚夫人,微微一怔,随即冷下脸,对江母道:“别惹气!如果她再敢乱来,咱们马上报警!”

    因为颜敏身后跟着保镖,上次在餐馆跟风蜜爸吵架,后来先动手掀桌子的,就是其中一个年纪大的保镖。

    而一周前的不愉快还带着余热,就像永远熄不灭的火苗,一直在燃烧着。

    颜敏走上最后一个台阶,见江父江母都在怒视着自己,中年女人高傲的扯唇一笑,“怎么?餐馆不营业吗?”

    江父江母互看一眼,江母怒道:“营业,只是不欢迎那些坏心眼的人!”

    颜敏继续笑,面上也看不出生气,对后面跟着的保镖摆摆手,示意退下。

    然后高傲的扬眉,“坦白讲,我也不愿意见到你们。可是没有办法,都是为人父母的,我能理解你们现在的心情,也希望你们能理解我。”

    江父不说话,脸色冷沉,凝视着颜敏,江母扯扯嘴角,表示不屑。

    “今天我来,主要是想告诉你们,一定劝劝你们女儿,别对我儿子太过痴心了,就像你们说的,他们不可能走到一块,她入不了我尚家的门。”颜敏道。

    江母双手环胸,纠正的回道:“我想你是搞错了,可不是我闺女入不了你们家门,而是你们那家门,我们家嫌弃!”

    “嫌 弃?”颜敏冷笑,“既然嫌弃,那为何还要缠着我儿子不放?”

    “你把话说明白,是谁缠着谁不放?”江母上前一步,又被江父拽了回来。

    “当然是你女儿缠着我儿子不放。”颜敏高傲,嘲弄道:“她倒是会哄人,哄得我儿子对她千依百顺。最近,我儿子特地买了一套新公寓给她,两人相好的时候就会往那所公寓跑。如果不是你女儿死缠着我儿子,愿意跟我儿子这样私会着过日子,我儿子恐怕早就跟她分手了。”

    “你说什么?”

    江母突然听到这种话,如遭雷击一样难受,可是顿了顿,又觉得这个女人是在胡扯。

    “你给我嘴巴放干净点!谁缠着你儿子了?谁和你儿子私会了?我家闺女清清白白,可不是你想随便侮/辱就侮/辱的!”

    在江家餐馆门口,江母更是容不得这个女人在胡说,一手怒指向颜敏,“你给我走!我家餐馆还要营业!影响我家的生意!我立刻报警抓你们!”

    “清清白白?”

    然而,江母的话却让颜敏突然放声大笑起来,好像听了多么可笑的笑话,“看来你们真是把自己女儿当珍珠了!我告诉你们,他们早在一年多之前就同/居了!刚才你女儿还上了我儿子的车,他们又一起去那所公寓 了!”

    -----------------------------------------------------------------------------

    亲爱的们,想加群的请在评论区里先留言,加群时务必告诉群主言吧用户名字。

    vip名631324***的同鞋:你再加一次,之前没收到过你的加群申请,也可能是群主勿删掉了。

    vip名2680085***的同鞋:言吧评论区置顶评论里有群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