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女神非你不可 > 26 你能正常点吗?尚楚。

26 你能正常点吗?尚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心匆忙下山寻找附近的医生时,尚楚已经在度假山庄里自行处理完了手上的伤口,左手中指被蛇咬了一口,伤口虽不大,就是一排细小牙印,但是发炎了,且很明显这个指头比其它指头要肿上了一圈。

    担忧的员工们都焦急守在尚楚居住的独栋别墅外面等候,没想到这次户外活动竟会出这么大的事,被尚总制服的蛇他们见过了,有男人的手腕那么粗,蛇被抬回来的时候已经断气了,真难想象尚总是怎么英雄救美的,当时画面一定很恐怖。

    受了惊吓的陆千秋留在了尚楚的房间里,而真正让她惊魂未定的并非那条蛇,其是尚楚肿起来的手指头。

    尚楚自己却并不在意,仅用酒精消毒,洒了普通的消炎粉,就让陆千秋用医用纱布帮他缠上手指,然后把用过的酒精棉和消炎粉一扔,又一切如常的说笑了。

    “怎么了?吓到了?”

    他姿态慵懒的坐在沙发上,修/长的四肢伸展,上身一件黑色的t恤衫,长腿上还套着酷帅的迷彩裤,优闲的点上了一支烟,伸手碰了碰站在一边的陆千秋的手。

    “你居然还能笑出来?”

    千秋夸张的张嘴看他,仿佛像看外星人一样,他一边笑着一边抽烟,一点没看出来会焦急紧张,他英俊的脸孔笼罩在柔和的灯光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遇到什么开心事了呢!

    “万一要是毒蛇怎么办?你能正常点吗?尚楚。”

    千秋双手环胸,表情沉肃朝他摇摇头,却被男人伸手一拉,整个人被捞入了他的怀中。

    尚楚吐出了一口烟气,坏坏的喷在她脸颊上,“关心我吗?告诉我,若真是条毒蛇,刚才你还会留下来吗?”他按住她肩膀,不让她挣扎,幽幽黑眸凝视着她的双眼,语调变得沙哑。

    千秋的脸上一红,坐在他腿上的位置不好,正好tun部压在他某处上,并且敏感的感觉到他的身体在暗暗的变化。想起他刚才奋不顾身的救她,最终杀了那条蛇,看到他被包扎后的手指,她没有忍心使劲推开他。

    她此刻最担心的,是那条蛇是否为毒蛇,她平时对蛇没有研究,但听说某些蛇毒没走到心脉的时候不会马上发作,万一那条蛇真的是毒蛇......

    她不敢想象那结果,她知道,她不希望这个男人有事,哪怕他受一点点伤。

    尚楚的话,她全当开玩笑,而没有回答。尚楚却炯炯的眼神却一直在等待她回答,他摸了摸她的脸颊,幽声说:“脸红了,就是答案。”

    “什么?”陆千秋装听不懂他的外星话,听看着他的手指发愣。

    “没事,死不了,我一向神通广大,瞧,现在外面都下雨了!”

    他忽然指了指窗外,等千秋向窗口一望,他便趁机啄了口她的脸颊,等千秋咬着唇回过头,他又一本正经的拉过她的手碰了碰他被包扎的中指尖。

    “瞧,消炎粉一抹,一会儿就有点消肿了,不是毒蛇,没那么可怕。”他贴着她的脸颊,身体拥着她,长而浓密的睫毛在他说话间一煽一煽,像翩翩起舞的黑蝴蝶。

    “如果是条毒蛇,我早就没命了,而且毒蛇的牙印与非毒蛇的印牙不同,毒蛇只有两只毒牙印,非毒蛇是一排小牙印,明白了吗?”

    陆千秋安静的看着他耐心讲话的表情,他是人有非凡经历的男子,他的话多半为真理,除非在他想玩世不恭的时候。

    “可是那样你也得让一会请来的医生好好再看看,牙印还是太深了。”她认真蹙眉道。

    “干嘛这么关心我?”他用脸颊蹭着她,“心疼我,舍不得我受伤是不是?”

    “松开我,瞎说什么?”千秋推他。

    “没瞎说。”尚楚不放她,搂的更紧,把手上那只兀自燃烧了一大截的烟头扔掉了,黝黑的眸子讳莫如深的看着她:“陆千秋,我们复合吧!”

    “不可能。我看你该打一针了,清醒清醒。”她回避,终是用力挣扎了一会,尚楚没再勉强,便放她从他的腿上下来了。

    千秋转身背向他,侧过头,“既然你没事,我先回去换件衣服,等一会何心把医生请来,我再来你房间。”

    尚楚没说话,深沉注视她的眸光越发的深暗,眼神似乎在吞化着她每一个紧张而惶恐的瞬间。一直到陆千秋始终没回头的走出了门口,轻轻关上了房门,男人才闭上了双眼,两只手臂缓缓地展在了身体两侧......

    ******************************************

    按这次活动的原计划安排,下午野外对抗战结束后,晚上参加一场山庄举办的室内民族歌舞晚会,之后在山庄继续留宿*,明天一早出发回程。

    尚楚的的意外受伤,开始让全体人员都没有了再玩的心情,后来当地的赤脚医生给尚楚的伤口做了检查,又查看了被他打死的那条大蛇,确认并非毒蛇,而尚楚的身体素质好,被蛇咬伤后没有发烧,也没有其它的*反应,神清气爽的告诉大家,晚上会和大家一起参加晚会,这才又燃起了年轻人爱玩爱疯的兴致。

    陆千秋离开尚楚的住处后,并没有再来探望,导至何心带来的医生给尚楚检查时,男人配合的无精打采。

    晚宴在山庄餐厅举行,陆千秋仍旧没有,何心一眼看出来尚总的失落,扫兴的望着陆千秋下属们所坐的那一桌。

    何心是个会察言观色的助理,心思细腻,很快把安妮叫到了餐厅外,问了该问的问题。

    何心回到了餐桌,坐在尚楚旁边低语:“尚总,陆小姐,好像是‘身体不适’。”

    安妮说的很委婉,女人赶上生/理期,肚子痛、犯困、胸闷、胃口不好都很正常,何心转达的时候更委婉,尚总这么聪明,大概也能听明白。

    而今天陆千秋的确状态不佳,这次户外活动整个人的气色就差差的,尚楚果然没再多问,因为今天下午也知道了她是赶上了生/理期,估计下午的事情也把她吓坏了。

    外面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晚宴一结束,尚楚便匆匆忙忙的离开了餐厅,很多人问何心,尚总是不是不参加晚上的晚会表演了?

    何心笑了。

    *************************************

    陆千秋睡了一觉,可能下午的奔波让她的身体太过疲乏,衣服没脱,澡也没洗,就躺在chuang上迷糊了。被子还是安妮走的时候给盖的,怕吵醒她,只是帮她脱掉了外面的衣服,还有鞋子,穿着紧身罗纹背心的陆千秋翻了个身,紧蹙起双眉,大概是不舒服。

    而女人这一觉却睡的并不踏实,做了一个和白天发生的事能延续上的梦。尚楚和那条大蛇缠斗的时候不幸被咬伤,不只手被咬了,肩膀和腿部也被蛇咬伤,她当时顾不上许多,拿起拖把就往大蛇的头部砸,可是大蛇凶恶,不但砸不死,还更凶猛,直向她又扑过来。尚楚的腿上和手臂上全都是血,全还是奋不顾身的挡在了她的前面,他抱着她,将她拥紧,眼看那条大蛇像条锁链似的一圈一圈缠上他们......

    直到缠到了他们两人的脖子,千秋感到一阵的窒息,而尚楚还在她的耳边告诉她:坚持,坚持下去......

    “不行,不行,我要死了,尚楚我要死了......”

    陆千秋在睡梦中喃喃的呓语,身体在被子里缩成一团,好像很冷的样子,而她的两只手使劲抠在脖子里,就像是什么缠在了她的脖子上一样,尚楚蹙眉,忙打开了chuang头前的台灯,拿下她的一手,却在触摸到她手部皮肤的时候,被滚烫的温度吓了一跳...

    陆千秋发烧了,光是手部皮肤就烫的吓人,尚楚赶紧去摸她的额头,“千秋,醒醒,醒醒...”

    有人在叫她,并且在拍她的脸颊,陆千秋泛白的脸纠结的团着,痛苦极了,“尚楚,我要死了!你要好好活着~!”

    ------------------------------------------------------------------

    第一更

    有点抽风,我说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