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女神非你不可 > 68 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

68 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尚楚比蒋凯要高,身材也比蒋凯要壮实许多,而且专门受过特种训练,别说收拾一个普通人不在话下,同时对付两三名同样高大强悍的保镖都绰绰有余。

    这样一拳砸下去,蒋凯早已头晕目眩,那凶狠的力道,也许不出三拳,蒋凯这一辈子可能就会变成一个废人。可此时的蒋凯似乎拥有一股常人无法忍耐的强大毅力,竟然在硬生的挨下这一拳后,咬牙低声朝尚楚吼道:“尚楚,你打死我吧!黎黎我要定了!如果我能因此为她付出生命,也许...这辈子就真的套牢了她,而你...注定彻底被踢出了局!”

    尚楚再次扬高的拳头顿在了空中,竟是在蒋凯的这句话后,血色的眸直勾勾的看着他......

    是吗?他被踢出局了吗?他早就被踢出局了吧?

    尚楚的脑子里闪过了这一串句子,身子一斜,从chuang上栽倒了下来......

    “尚楚!”

    “阿楚!”

    陆千秋一惊,本来正冲过去要制止他殴打蒋凯的动作,可是随即又换成了冲过去扶起栽倒的他。可惜,颜敏比她快了一步......

    “儿子!”

    颜敏的脸忽然被吓的没有了血色,儿子养这么大,什么时候看见过他这样丢了魂儿似的狼狈过?当妈的怎能不心疼?甚至比割自己的肉还要难过。

    她失惊的扶起了栽倒在chuang下面的尚楚,搂着儿子宽阔的肩膀,脸贴上他的脸,“阿楚啊,你怎么了?别吓唬妈......”

    “阿楚!”杜晓妍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看见尚楚失魂落魄,他是多么冷酷不羁,多么的潇洒桀骜,可是现在...他却像病了,让人感到一种不堪一击的错觉!

    千秋靠在一侧的墙壁上,听着颜敏的哀声哭嚎,看杜晓妍睕瞪着自己,仿佛她是一个罪人,她是一个残忍的刽子手。她不敢再往前走一步,只是静静的矗在那,双手发抖......

    此时,尚楚终于有了反应,他躲开了颜敏贴着他的额头,静静的望着陆千秋,凄然一笑,眼里的伤痛巨大,无法磨灭。

    他推开了颜敏,站起了身体。

    “儿子...”颜敏叫了他一声。

    尚楚却完全没有听见一样,一步一步,沉重的走向陆千秋...

    千秋抬头看向他,却几乎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她蹙眉,两手颤抖,一小步一小步的向后退着。

    然而,尚楚却忽然抓住她的一只肩膀,用力一扯,将她的身体带入了怀中。可是他的整个胸膛却是又冷又硬的,如同死寂了一样。

    他闭上了眼,扣住她脑后散乱的秀发,就像是要抱上最后一次似的,用力,将她的身体揉进他的身体里。

    “陆千秋,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听见没有?”

    他喃喃的,轻柔的,在她耳边说出这样一句,像是魔鬼最后的温柔。

    陆千秋一怔,被迫扣在他肩膀上的脸颊惨白惨白,两行眼泪悄声无息而落。然而,尚楚就在下一秒冷漠的推开了她,如同丢弃一只他已经决定不要的破旧娃娃,他没再看她一眼,神情寡淡的缓缓向门口走了出去......

    尚楚迈了脚步,颜敏和杜晓妍便跟在了后面,杜晓妍狠狠一推陆千秋的肩膀,她一个趔趄,无力的摔倒在了地上...

    chuang上不能动的蒋凯眼眸幽邃,攥着拳头,看着无声抽泣的陆千秋...

    **

    尚楚无声走出了酒店大门口,颜敏和杜晓妍紧紧随后,梁叔及两个保镖恭敬的跟在最后面。

    可是,明明刚才来的时候外面是个大晴天,这一会儿,突然乌云密布。

    “好像是要下雨了,我们快点上车。”颜敏一直随在尚楚后面,直到跟到了豹车的旁边,才要拉一下儿子的手臂,“阿楚,你现在就别开车了,让梁叔替你开吧?”

    尚楚躲开手臂,并不看母亲,而是垂首靠在车门边摸出了一根烟。

    他想要点燃这根烟,可火机按了好几次,怎么也点不着,最后又按了几下,才无声的吞吐起烟雾。

    “你们走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吸了一会儿烟,疲乏的身体和失控的头脑才渐渐被镇/压住,他徐徐吐出烟气,声音冷漠地对母亲道。

    “阿楚,别这样,这个时候妈怎么会放心让你一个人在这里!”颜敏话音里透着苦苦的哀求。

    尚楚竟是苦笑了一声,“放心,我今天不会打架了,很累。”

    “妈不是担心你打架,是怕你...”颜敏的苦,说不出来,只有心里更加憎恨陆千秋。

    尚楚的神情依然淡漠,“你们回去吧,我没什么事,真的。不会为了一个女人而自甘*。”

    讲的就像大实话,而且看起来也比刚才在酒店里正常多了。颜敏担心的又打量了儿子一会儿,才不得不依着他点头,“好,那妈不打扰你,妈先走,先走。”

    杜晓妍很有自觉性,不敢在这个时候再和尚楚讲话,颜敏一转身,她便咬了咬唇,跟着一起离开了。

    梁叔的车跟保镖的车一起开走了,尚楚垂首抽完了一根烟后,抬头看了一会儿天空。然后,他缓缓打开了车门,不再留恋的,俯身钻进了车里......

    ************************************

    陆千秋的离职手续办的很顺利,几乎没有用到她自己跑腿的地方,都是人事经理亲自为她操办,各部门经理走形式的一一签了字,连拿到尚楚和丁正签字的时间都没超过半天。

    到了正式解除劳动关系并且需要陆千秋来公司最后一次签字的那天,蒋凯的离职手续也顺利办完了。

    不过那天却突然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

    陆千秋并没和蒋凯相约一起来公司,事实上那天的事件过后,蒋凯就一直在住院调理,筋骨错位,虽说不是骨折那么严重,但调理不好,照样能导致腰椎残疾。

    千秋在人事经理那签好了字,并不想在公司久留,对人事经理说了声‘谢谢’和‘抱歉’,便毅然的转身离开顶层办公区。

    她知道,办公区里有很多个小脑袋都在打量着她,她不想惹麻烦,也不想引起谁的注意。

    加快了步子,迅速上了电梯。

    而这个时候,包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她掏出手机,看了眼来显,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她按了接听键:“喂!”

    “喂!江一黎!”

    这声音是......

    董璇妮!

    “蒋凯被警察带走了!他现在弄成这样的下场,你终于满意了吧?”

    董璇妮的声音刺耳犀利。

    “你说什么?”

    电梯里的信号不好,陆千秋听的不大清,但是前面听清的‘警察带走’四个字还是让她的捏着电话的手瞬间一紧。

    “董璇妮,你把话说清楚?蒋凯他不是在医院里吗?怎么被...”

    她的话还没说完,董璇妮高声喝斥,“别装了江一黎!我刚从医院出来,我亲眼看那几个警察给蒋凯带上的手铐!你不是和他在一起了吗?怎么白天不来照顾他?你就是故意在这个时候回避的吧?也许这就是你给蒋凯设的陷阱,让他自动往里面跳,你是为了报复他,报复他当年背叛你!”

    董璇妮的话,陆千秋没有听全,电梯已经到了一楼,她迅速先挂断了电话,马上拨打起蒋凯的号码。

    电话已关机。

    蒋凯的手机竟然关机了!难道...难道董璇妮说的是真的,警察把蒋凯带走了?

    为什么带走?什么罪名带走?

    千秋的心就像猛然被人扎了一下,她转了转眼珠,走出电梯后,竟不自觉的转回头......

    难道是,尚楚干的。

    想到这里,千秋再次拿手机给一个人拨打了电话,连线在响了几声后,对方接听了。

    “周民海,我问你......”

    不等电话那头的人先应答,她开口就问了一连串的问题。

    --------------------------------------------

    明天争取加更哈,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