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主动说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要全部消化陆千秋的这一段话是需要一些时间的。所以郑子航想把话题再探讨的更深一点,因为他现在急切的想要知道,陆千秋身上的所有秘密。

    可是办公桌上的电话突然在这个时候响起来,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总经办来电……

    ***********

    “我去跟着参加,这样好吗?”

    陆千秋看了眼自己胸前的助理工牌,跟着郑子航等电梯的时候,才小声问了他一句。

    郑子航一身气派的黑西服,看起来格外斯文俊雅,千秋一直都觉得他像大学里英俊的年轻教授,像到举手投足。他微笑着道,“千秋,不管你是谁,想要做什么,我都会帮助你。你关注丁正,那么我就多帮你制造接近他的机会……”

    “你…为什么…”

    郑子航深情的看了她一眼,“不为什么。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关心你,不想看你受伤害。”

    千秋的心口像被什么抹了一下,想要说点什么……这时候电梯到了,门滑开,里面正中央正站着一脸憔悴的蒋凯…

    千秋马上收回动容的表情,换上一抹微笑想要和蒋凯打招呼,忽然瞥见电梯一角还站着一个人,便是昨日挨了蒋凯一巴掌的董璇妮。

    董璇妮怨妇似的模样,很快直接用‘杀父仇人’的眼神恶狠狠剜瞪着陆千秋,千秋视若无睹,面色不改的和郑子航先后进了电梯。

    四个人都没有打招呼,一种微妙异样的关系隐隐反射出来,电梯门合上,陆千秋和郑子航站在前面,背对着蒋凯和董璇妮。千秋却感觉到除了董璇妮那道恨恨的眼神在瞄自己的后脑勺,还有一道极其复杂的目光在射着自己,她忽然回头,平静而又自然的看了看蒋凯。

    “脸色不好?昨晚没睡好?”,纯粹关切问候的语态。

    蒋凯一愣,董璇妮也是一怔,大概是没有想到陆千秋竟然主动微笑着对他打招呼。

    “嗯,睡的不好。”,男人回答的声音淡淡的,看陆千秋的表情也淡淡的。

    之后便没再有人说话,到了一楼,四个人无声的先后下了电梯。

    没想到,丁正及总经办经理早已于他们之前站在大厦一楼休息区,看到人已经齐了,丁正才异常严肃的召集所有人。

    “大家都听好,今天陪董事长视察我们的康城项目,我们是一个团队,我绝不允许我们团队任何一个人再出现像昨天那样……违反纪律的举动!”

    董璇妮刷的一下脸红,其它人都没有作声。

    *******

    其实能让董璇妮参与陪董事长视察,陆千秋挺意外,可是当看到那些职能经理里仅少了一位成本经理后,她又不觉得意外了。

    大部分人都有自己的座驾,因为郑子航才刚来h市不久,没有配备车辆。可不知为什么,他竟被安排进丁正的车里,所以千秋只能和另外三个没有车的人一起坐进一辆商务车。

    商务车并没像其它车辆一样直奔康城项目,而是先跟随总经理的宝马车去接人,到h市唯一一家六星级酒店接下榻在那里的董事长风建柏。

    商务车缓缓停下,千秋透过车窗,除了一眼望见刚刚从酒店走出来的风建柏外,还看见了一身休闲装打扮玉树临风的太子爷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