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女神非你不可 > 番外 我是你男友(1)——我喜欢秃顶

番外 我是你男友(1)——我喜欢秃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设计师给风蜜设计的伴娘礼服,大都与陆千秋的新娘礼服十分相衬。

    比方说,婚宴刚开始的时候,陆千秋换上了一席玫瑰色的拖尾式晚礼,身材高挑纤细的新娘子,肤若胜雪,高贵大气,宛如天间的女神,降临到平凡的世界。

    风蜜便换上一席抹胸款式的玫瑰色蓬蓬裙,一头黑亮的bobo短发,头顶卡了一只银色的水晶发卡,俏丽中带几分妩媚。

    风蜜的两条腿很长,纤细又笔直,穿上高跟鞋后,个子就没过了龙鹏的耳朵,两人站在一起,可谓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金童玉女。

    可惜刚刚从新娘化妆室走出来的风蜜有些不适应,没在那么多人面前穿过裙子,便冲齐聚在门口冲她吹口哨的伴郎团们,吼了一句:“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

    吼声带着十足的女汉子底气,与化妆师给她打扮的楚楚动人的妆扮,着实不太相衬。

    伴郎团的几位男士,有的坏坏低笑,有的扯扯领结,还有人冲龙鹏伸出大拇指,意思是:你的女人够辣,佩服!

    “谁是他女人啊?乱讲什么呀?”

    风蜜与这些男人混的久了,即使人不说话,也能立刻通晓他们的暗号,于是十分野蛮的上前推了温良两下,“本宫再警告你一次,给我记住了哈,我和这人不认识!”

    ‘这人’当然指的是龙鹏,温良嘻皮笑脸的举高双手,表示投降,众男都特别同情的看向龙鹏,对不起,你的蜜现在还没接受你。

    龙鹏碰碰鼻梁,仿佛自尊心一点没受打击,还是好脾气的向风蜜凑近,并且厚脸皮的搂住她腰身,锢紧,另一手潇洒的插入裤袋,“好了,咱不跟他们玩了,该去陪新郎新娘照相了。”

    “照完回头还要发微博、朋友圈,生气照出来的相片不好看,乖”

    龙鹏搂着风蜜离开时,几个男人目瞪口呆,真是没尊严,丢脸丢到姥姥家,禽/兽中的败类

    龙鹏当然听到兄弟们在背后腹诽他,不过腹诽就腹诽吧,目前形势严峻,她这只小蜜蜂自从醒来以后,越来越难搞定,他得先想法搞定了女人,再来树立男人的威信。

    而且他昨天在尚楚那里得到了一个还不能确信的消息,听说他的未来岳父,已嘱咐他的未来继岳母,要给他的未来媳妇,在圈中选一位优秀杰出的未婚夫

    龙鹏从来没这么不自信过,自认在女人面前没跌过跟头,可他怎么就这么不甘心?从医生宣告她昏睡不醒,有可能永远不会醒来的那一刻,他便开始了这种不甘心,直到她醒了,不认识自己,他更不甘心,现在他觉得自己是失败的,没征服风蜜之前,他以前那些所有的经历,都是虚幻的泡沫,当然,就算是征服了她,他也不会记得那些泡沫的感受和样子。

    爱是什么感觉?龙鹏笑了,他和尚楚不同,尚楚挑剔矫情,他固执的坚守一人,在得到之前,宁愿抛弃整个森林。而他却不是,他是穿越了整片森林,才找到那一只独苗,那只独苗虽不起眼,却是他看重的,别人越觉得普通,他越想呵护,滋润她,为她遮风挡雨。

    “今天穿着比那天看更顺眼,比新娘子还好看,他们不会误把你当成新娘子吧?”

    龙鹏从搂紧风蜜的腰,改到牵上她的手,原因是风蜜一路挣扎,不允许他对她那样亲/密。

    “我比尚楚帅,他们也有可能把我当新郎,信不信?”

    “要不,咱们就演习一下?你做新娘,我当新郎”

    “然后晚上再顺便入个洞房?”

    风蜜阴森森的扯了扯嘴角,替他补充。

    龙鹏英俊的双眉一挑,“行啊,洞房设在哪里?随你挑!龙氏旗下所有酒店总统套房?还是我们曾经住的那座小别墅?”

    龙鹏越说双眼越深暗下来,另一只毛毛手谷欠往风蜜颈子里摸去,风蜜一躲,抬腿就向男人裆部撞去,“吃我一飞脚!”

    幸好两人此刻正拐进了宴会厅门口,身后那些孤朋狗友们没有看到,风蜜这一腿下去力道不轻,龙鹏再一次感受到,与一个女汉子共度一生,绝对是一件关乎生命的重大决定,同时又那么不甘心,想我龙少玉树临风,怎么就搞不定一只小蜜蜂?

    而且,还是一只早被他吃干抹净这的小蜜蜂。

    龙鹏忍受着被风蜜踢痛的地方那火辣辣的煎熬,确定自己没有受伤后,再次追上了已兀自走入婚宴会场的风蜜。

    不得不承认的是,风蜜平凡的时候,不显眼,也不出众,一旦换成女孩打扮,描了眉化了妆,那就是另外一番风情,而且她身上还冠了个新标志——风建柏的私生女。

    虽然风蜜自己不喜欢这个称谓,风建柏也不接受,但如今却是a市上层圈子里众所周知的消息,特别是在今天这种场合,人们不但关注一对新人,关注麻雀变凤凰的新娘子陆千秋,更另外注意这只沧海遗珠。

    风蜜一回婚宴会场不久,便有人主动走过去搭讪,搭讪她的是两名穿着绅士举手投足间又显优雅的年轻男士。

    其中一位男士问风蜜,一会舞池允许跳舞的时候,可不可以有幸请风小姐赏脸跳第一支舞。

    风蜜被问的不知所措,再看这男人的长相,虽谈不上风度翩翩,但也算是仪表堂堂,虽说没啥好感,但人家主动邀请你来跳舞,总会感到受g若惊。

    好吧,风蜜故作腼腆地点了点头。

    另一边急匆匆追来的龙鹏,恰好被几名认识的朋友拦住,必要的寒暄客套两句后,就只能干着急的看着远处风蜜与那两个男人眉来眼去的,而且在说什么完全听不到。

    过一会儿,龙鹏奔过去,松了松颈口领带,“他们谁?你认识?”

    话里染满酸气。

    风蜜正在寻找陆千秋的身影,懒得搭理龙鹏的样子,“你管认不认识?关你什么事?”

    “关我什么事?”龙鹏皱眉,伸手一揽,再次霸道握上她细腰,“你说关我什么事?风蜜,我是你男友。”

    后面五个字,他一字一句地道,他微微低了头,近在咫尺的俊脸,温热的气息扑在风蜜脸上,他脸上的表情虽然含笑,却笑的很危险,俊的让人心悸,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睛灼灼地射着她。

    风蜜随即低下头,好像逃避了那道电流,脸颊又向四周扫去,冷嗤了一声,“哼,也要加一个‘前’字吧!”

    “‘前’不‘前’的无所谓。”

    下巴随即让人抬起来,风蜜怨恨地瞪着龙鹏肆意捏她下巴的动作,他邪魅地勾唇,魅惑众生般地舔了舔舌头,“只要我想,现在追你也来得及,没人敢跟我抢。”

    风蜜咂嘴,下一秒又想重复抬腿动作,可是这次却被龙鹏巧妙敏捷地躲开了。

    风蜜也不计较,反而忽然变了个表情,凝问龙鹏:“你真想重新想追我?”

    龙鹏松开手,给了她一个势在必得的表情。

    风蜜双手环胸,穿蓬蓬裙却一点也不淑女的模样,“可惜,我现在口味变了,不喜欢你这样的。”

    “哦?那你现在什么口味,说来听听。”龙鹏饶有兴致。

    风蜜眯眼,讪讪朝他靠近,“我喜欢——秃顶!”

    龙鹏摸了摸自己头上的黑发,口味还挺重的,“内什么,要不是秃顶怎么办?就不能追你了?”

    风蜜耸耸肩:当然。

    “那好,刚才那俩人,也不是秃顶,他们再来找你搭讪,是不是可以直接轰走了?”

    “变、态!”风蜜翻了个白眼给龙鹏,只当他是发神经说的。

    没想到龙鹏竟认真起来,“一会儿,就会有秃顶来追你,不许拒绝,你要是拒绝了,说明还想着我,就得重新接受我,听见没?”

    龙鹏说完,转身就走了,留下光顾着眨眼的风蜜,还没明白他说的怎么回事呢!这t什么跟什么呀?——

    番外是闲着无聊给大家解闷开的,不定期写,不定期传,逗乐为主,不喜欢配角的可以不追,欢迎留言,欢迎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