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443【五彩蛟龙?】

443【五彩蛟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剑尘手中苍龙轩剑狠狠掷出!

    那雪域魔鹰正朝着9号扑去,却感觉到背后,一阵劲风袭来。

    咻……身形一闪,一道剑影闪过,紧跟着,那道剑影如同有锁定功能一般,直追着雪域魔鹰飞去。

    “给我疾!”云剑尘操控着飞剑,一路紧追不放,那雪域魔鹰被苍龙轩追着,根本摆脱不开。

    “找死!和我斗,你还敢分心!”那黑狗王竟然口吐人言。

    “哟呵!畜生也能开口说话?”云剑尘大笑着。

    吟!云剑尘的眉心处,白色的光芒闪烁着,强大的剑意,一瞬间,以洞穿一切的力量,直逼黑狗王。

    呼……又是一个跳跃,黑狗王速度的确难缠!

    “既然你速度快!那好吧!”云剑尘的脸,突然变的无比阴厉,身上的气息,也陡然变的和之前完全不同。

    “嘿嘿嘿……”

    看着对面那人类,阴翳的笑容,黑狗王心里咯噔一跳,一种不祥的预感。

    周围的空间,突然变的诡异起来,仿佛有道道紫色的气息,不断的环绕着,云剑尘面色阴沉,死死盯着那黑狗王,这目光的凝视,让黑狗王觉的身体,重若千钧!

    “这是什么法诀?”黑狗王惊恐了,他赖以依靠的最大优势——速度,此刻,却已经毫无优势可言,仿佛自己置身泥潭,根本就无法加速!

    “大巫术咒,减速的削弱!嘿嘿嘿……”云剑尘双手合十,手掌心处,一黑一白两道光,缓缓的凝合成一个浑圆的太极图案。

    “现在,你去死吧!阴阳断魂手!”

    嗡……砰……黑狗王的身体,被狠狠的击中,那旋转的太极,从它的前胸处打进去,而后,又从它的后背,打穿了出来……

    心脏完全的破碎掉了,云剑尘害怕对方没死透,上去又是补了一招。

    “阴阳无极,本源破灵手!”砰……砰砰砰……一掌接着一掌,云剑尘猛轰对方,眨眼间,黑狗王的身体,被轰的粉碎。

    而那一只黑色小狗的元婴之体,跳了出来,恶狠狠的盯着云剑尘:“就算死,我也要拉着你做垫背的……”

    “呀……”轰!~一阵阵毒雾暴起,云剑尘急忙后退,可还是被无尽的毒雾包裹住了。

    黑狗王挂了,天空中,雪域魔鹰大笑着:“哈哈哈!中了黑狗王的元婴黑毒,这小子死定了。”

    正说着,咻的一道剑芒刺过,紧跟着,一声轻喝响起:“本源困禁术!”

    嗡……雪域魔鹰震怒的吼着:“不!不可能!不可能!为什么我的身体动不了?为什么?”

    嗤……一剑穿心,云剑尘操控着苍龙轩,狠狠的刺进了雪域魔鹰的身体里。

    “嗯?”呼呼……看着漫天的风雪,云剑尘一凛,轰……自己的阴阳禁锢之力,直接被炸开,雪域魔鹰身体陡然变大。

    “该死的小子,你让我受伤了,你竟然让我受伤了!哼!原本,我是不愿意动用我真正的力量,那样会使我寿命减少,可现在看来,我必须要,拿出我真正的手段了!”

    苍龙轩剑刺穿了对方的心脏,那雪域魔鹰竟然仅仅是受了点轻伤?

    云剑尘神色凝重,雪域魔鹰的修为一路猛涨,轰!磅礴的神虚期气息,这也是个神虚初期的魔兽么?

    “鹰击长空!”

    唳……轰轰轰……一道道鹰形的冲击波轰炸下来,云剑尘身前太极阴阳之力,不断的旋转着,砰砰砰……

    周围,一阵阵爆炸,振聋发聩,云剑尘死死的顶住,嘴角,鲜血溢出。

    “呀!归元秘术!”这一刻,云剑尘身上气息也是一路猛涨,比之前相比,竟然是强悍了百倍!

    “风雪冰天!”呼呼……飓风,夹杂着森寒的暴风雪之力,云剑尘看着眼前,变成了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手指一弹,两道灵光,化成两枚光罩,护住了王世勋和9号!

    “来吧!让你尝一尝,我这一剑的威力!”

    云剑尘周身剑意大盛,最强一剑,他是根本没有能力施展出百倍攻击了,不过,那逍遥一剑,却是可以……

    “长空一怒破九霄,天下唯我最逍遥!”

    呼呼……周围的风雪,和无尽的剑气,碰撞在一起,丝丝缕缕的剑气,和无数的极寒冰雪,在这风暴之中,对撞着。

    “逍遥一剑!”云剑尘举着长剑,直指那雪域魔鹰,雪域魔鹰巨大的双翅一展。

    “无尽风霜……”呼呼……那森然的冰之力,不断的朝着云剑尘涌去。

    “怕你?怕你我就不是云剑尘!冲天而起……”

    铿铿铿铿……无数剑气,将漫天的风雪,消融,寒冰破碎,风雪避让,那丝丝缕缕的剑气,将整个天幕笼罩其中,雪域魔鹰周身寒冰之力环绕。

    “冰霜护甲!”铿铿铿……剑气纵横,万千个云剑尘,万千道剑气,不断的爆发出璀璨的光芒,叮叮叮吱声不断响起,雪域魔鹰大吼着:“啊!寒冰之力,给我增强!”

    云剑尘手指一点,一道黑白光芒,彼此交错环绕着朝那寒冰盾飞去。半空中,两道光线,旋转着,彼此的融合成为一个小型太极图案!

    嗡……那小型太极图案,直接打入寒冰护甲之中,那冰盾,咔嚓一声,出现了裂痕,而后,破碎出一个小孔!

    雪域魔鹰惊恐的望着那小孔,无数的剑气,蜂拥而进……

    “不……不……”雪域魔鹰大吼着,一张口,一颗妖丹飞了出来,这可是妖兽元婴里的精华啊!不过此刻,它已经别无选择了,一旦这妖丹被破,自己不死也是重伤,将来可能都难以恢复了,但总比现在直接挂掉强吧?

    铿铿铿铿……一道道剑气,疯狂的刺在那妖丹上,雪域魔鹰噗的一大口鲜血呕出,云剑尘冷笑:“以为这就能挡住了么?给我破!”

    嗡……一个巨大的太极图案,云剑尘暴喝一声:“阴阳之力,断魂破灵手!”

    砰……一个硕大的掌印,寒冰罩直接破碎,雪域魔鹰发出一阵阵不甘的怒吼,咆哮……

    “不……”嗤嗤嗤嗤……万千剑气,四面八方的涌入其体内,雪域魔鹰身体从半空中坠落下来,霍……摔在地上,俨然摔成了一摊烂肉……

    云剑尘长吐了口气,一屁股坐在地上,身上的能量,早已经耗尽!拿出仙石,云剑尘开始恢复起来……

    吼……可就在这时,一声怒吼,紧跟着,云剑尘听到9号和王世勋的大喊声:“小心!”

    云剑尘脸色一变,急忙闪开,当他身体离开此处的下一瞬间,轰!大地开裂,巨斧狠狠砸下来,所有的丝线,全部被震碎,破开,蛮荒战象发出一阵阵愤怒的咆哮声,他竟然被一个卑微的人类,给困住这么久!

    “吼……”大战斧狠狠挥舞而下,云剑尘就算借助极快的速度,可对方的攻击范围太恐怖了,再加上战斧挥舞时,那带起来的阵阵劲风。

    轰……云剑尘直接被狠狠轰飞出去,噗……大口鲜血喷出,此刻,云剑尘也是近乎灵力耗尽,木灵仙珠里储备的能量,早再刚刚和黑狗王对拼时,用掉一次,和雪域魔鹰对拼时,用掉一次,如今,已经无法再使用了。

    “该死!这样的状态,在他手底下,恐怕走不过十招吧!”

    云剑尘抹了一把嘴角的血迹,大笨象继续朝着云剑尘冲过来,云剑尘急速奔逃,他看到,前方,不少黑狗纷纷逃窜,轰!巨大的战斧重重劈下,恐怖的气浪逸散,轰!大片黑狗直接被震飞,身躯破碎,甚至灵魂湮灭,而云剑尘,也是被气浪震飞出去,身上的伤势,越来越重,眼看着,自己就要殒落在这大笨象手中了,云剑尘悲凉的苦笑着:“难道,我云剑尘,竟然是要死在这家伙的手中了么?呵呵!魔分身,妖分身,看来,未来的路,只能靠你们了,我先走一步了!”

    云剑尘已经无力再闪躲,抵抗了……

    绝望的云剑尘,躺在地上,等候着对方最后一击……

    大战象来到云剑尘前方,巨大的战斧,高高举起,准备劈落下来……

    嗡……正当这时,一道璀璨耀目的五色光芒陡然亮起,云剑尘震惊的看着自己体内绽放出来的光芒!

    轰……一股恐怖的气息,一道五色光芒冲天而起,直接将蛮荒战象巨大的身体,狠狠的撞飞了出去,云剑尘瞳孔一阵收缩:“好强!”

    嗡……恐怖的气势,天空中,竟然是飞舞着一只身长超过百丈的巨大蛟龙,蛟龙额头上,一枚独角,目光狰狞的正死死盯着大战象,身上,五彩的光耀,刺眼的让人无法直视!

    云剑尘面色一喜,惊呼道:“大蛇?”

    天空中,那五彩蛟龙看着云剑尘,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哈哈!云剑尘大笑着,这下子,自己不用死了,地狱瞬间到天堂,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激动,太刺激了……

    远处,王世勋瞳孔猛一阵收缩:“神虚巅峰,半步太虚!那蛟龙,竟然有无限接近太虚期的境界,太可怕了!这姓云的小子身上,到底还有多少秘密啊?”

    “太太太……太虚?”9号也是惊愕的望着那巨大的五彩蛟龙,口中呢喃着:“副队他,竟然还有这么恐怖的仙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