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423【琳儿的异变】

423【琳儿的异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云剑尘没给两名巡卫面子,不过二人却不生气,反而觉的,这小家伙,更有意思了!

    众人离开了这座巨山,而后,朝着北方一路飞去……

    刚刚飞行了三个时辰,云剑尘留下一句话,便先行离开一步:“诸位,山高路远,我给我妹妹都备点东西,你们先走,我马上追来……”

    众人愕然,云剑尘则朝着前方急速飞去,那遁光速度之快,让两名巡卫都不由脸色一变:“这小子,似乎隐藏的手段不少呢!”

    “是啊!呵呵……”

    与此同时,云剑尘到了一处小镇,买了些吃的,备了些衣物,饮用水,便准备追大部队去了。

    而就在这时,他的神念,却是无意中的听到了两个人怪异的交谈。

    “狼兄,这一次,截杀他们,连袁大人都出手了,呵呵呵!那王毅刚和苏赞二个小小的巡卫,又岂能阻挡我们夺走目标?”

    云剑尘脸色一变……

    轰隆隆……一座酒楼的墙壁突然炸开,不少人都吓了一大跳,只见一名白衣白发的青年,死死的盯着一个桌子上的两名客人。

    “你……你是什么人?”之前交谈的二人,发现云剑尘目光森冷的盯着自己二人,心里一时间没底了。

    “跟我走!”

    “什么?”二人一愣,那被称作狼兄的家伙大笑一声:“哈哈!小子,你失心疯了吧?居然敢找我麻烦!”

    一旁的小个子助威起来:“狼兄,你不是前阵子,突破到真仙之境了么?正好,教训教训这小子,哈哈哈!”

    云剑尘冷笑不已,手陡然抬起,嗡……

    让酒楼里所有人惊颤的一幕发生了,万道剑气纵横交错,那狼兄甚至都没做出任何反应,就被丝丝缕缕的剑气,直接绞杀了,一个惊恐的元婴,吓的转身就想逃走!

    “还想走?给我回来!”嗡……手掌一吸那想要逃走的元婴直接被吸了回来……

    “啊……你是什么人?放了我,放了我……”

    云剑尘的森然目光,又望向那个小个子,那小个子吓的直接瘫软在地上。

    “区区三转冲虚,还想和我抵抗么?给我爆!”

    啊……一声惨叫,那小个子身体爆开,元婴虚弱的躺在地上,收了元婴后,云剑尘随手扔出石块仙石:“老板,算是给你的赔偿!”说罢,云剑尘冲天而起,飞走了……

    等云剑尘离开后,酒楼里的人议论纷纷起来,而那老板拿着十块仙石,却是苦笑:“唉!这么一捣乱,把我的客人都惊到了,以后的生意损失,又哪是这点仙石能赔得起的啊!”

    不过他却是有些贪心了,给他留十块仙石,已经足够赔偿这里的损毁了,就算云剑尘一点不给他留,他能怎么着?一样没招!

    ……

    云剑尘一边朝着琳儿一行人的方向飞去,一边审讯着两道元婴:“说!你们背后是谁指使的!”

    两具元婴皆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着:“这位大人,我们真的不能说,我们被强行立下了灵魂誓言,只要有想说出来的念头,我们就会立刻魂飞魄散……”

    云剑尘长吐了口气,尽量压制自己心中的怒火:“那好!刚刚你说,什么袁大人,去劫目标,目标是谁?琳儿么?”

    那小个子元婴愣了一下:“琳儿?不知道,我只知道,目标是个小女孩儿……”

    “果然不出我所料……”云剑尘冷哼一声:“这也不知道,那也不知道,干脆,我现在就送你们一程吧!”

    “啊……别!别大人……”

    嗡……云剑尘直接捏爆了这小个子的元婴,狼兄身体颤抖起来:“求求你,别杀我,我告诉你一个也许你想知道的消息,然后,大人你就放了我好么?”

    云剑尘一愣:“那要看,你的这个消息,对我有没有大作用!”

    狼兄连忙点头:“有!有!有!肯定有啊……这位大人,我告诉您,苏赞和王毅刚带着的那个小女孩儿,很有可能就是我们背后势力的真正目标……”

    “真正目标?什么意思?”

    “这……这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一路上,王毅刚和苏赞会遭遇到连番的袭杀,他们不可能,把那小女孩儿,送到不周山!”

    云剑尘脸色一变:“哼!那你们之前说的那位袁大人,是什么人?又是什么境界的实力?”

    狼兄的元婴讪讪的回道:“袁大人,是梅山三杰袁洪大人的嫡系后人,他叫袁一天,应该是灵虚期巅峰的境界,不过,同阶之中,罕有对手啊!更何况,他手里带着秘密的宝物,王毅刚和苏赞不是他对手的……”

    云剑尘怔了一下:“梅山三杰?传说中,不是有梅山七怪么?”

    不过,云剑尘没有纠结这些:“哼!等我回去,你最好期待他们没事,否则,我会用你的灵魂,给他们陪葬!”

    “你不是答应过我,消息有用,你就放了我么?”

    狼兄苦苦哀求着,得到的却是云剑尘冰冷的回复:“我可没说过,都是你自己说的,哼!”

    咻……

    云剑尘急速飞行着,他在小琳儿身上,下了一个追踪灵魂咒,可以感应到她的所在位置……

    而与此同时……

    王毅刚和苏赞等人飞过一片原始森林时,突然,王毅刚停了下来,一摆手,身后的近二十人全部停了下来。

    “怎么了?”烛空老人警惕的问了句。

    “有种不祥的预感,好像,没埋伏……”

    苏赞也感应到了,望着下面的原始森林,突然,下方一棵棵巨树飞天而起,苏赞大吼一声:“大家小心,有敌袭!”

    轰轰轰……那些巨树被轰开,而爆裂开的巨树内部,一名名面容狰狞的家伙扑了过来。

    “嘿嘿嘿!苏赞,王毅刚,今天,看谁还能救得了你们!”

    二人对视一眼,皆是面色凝重:“袁一天!哼……你这个家伙!”

    呼……一个身上长着白毛的半人半妖修士出现在众人眼前:“当年天庭的人,杀我先祖,哼!我们自然和天庭势不两立了!”

    “哈哈哈哈!大猿猴,你们是想给你们先祖报仇吧?只可惜,二郎显圣真君,又岂是你们一个小小的袁家能招惹得起的?”

    “混蛋!今天,我要你们死!”袁一天大喝一声,身上,衣服纷纷破碎,直接化身成一只身高三丈的巨大猿人。

    唳……一声尖啸,那神念攻击夹杂在音波之中,神机营这边,众人捂住耳朵,苍山六杰则是一脸痛苦的神色,毕竟,他们六人实力还是太弱了!

    “我们联手!”苏赞和王毅刚对视一眼,二人同时出手,轰轰轰……

    半空中,袁一天和神机营两名巡卫打的难解难分,一时间,不分上下,而周围,更多的修士则围了上来,足足有数百半仙,还有十几个灵虚期修士带领着。

    烛空老人这边,顿时陷入了围攻之中。

    一个神机营预备营的修士大吼着:“保护目标!”

    嗤嗤嗤……话音一落,此人就被几十道光剑穿透了身体,那剑上,居然淬毒,这可怜的灵虚初期修士,直接哀嚎一声,化作飞灰,连元神都没逃出来……

    “不行,他们人太多了,我们根本就抵挡不住!”

    而这时,空中,轰……一声炸响,噗……苏赞口喷鲜血,倒飞而出,王毅刚怒吼着:“我和你拼了!呀……”

    一把下品仙器大斧出现在王毅刚手中:“给我斩!”

    嗡……金色的斧芒劈下,袁一天身形顿时拉长,如同一条千米的白色长线,随后,咻……化作一道白光,直接出现在琳儿身旁。

    琳儿早被这场面吓的小脸煞白了。

    “给我滚开!”两名神机预备营的修士,同时向袁一天出手。

    “就凭你们?给我滚!”砰砰……两拳轰出,直接把两人震飞出去,神机营这边的众人一阵阵愤怒的咆哮着,目标,要被掳走了!

    就在这时,一脸惊恐的琳儿,眉心处,突然出现一道黑色的光点,嗡……光点越来越大,转眼间,就覆盖了整片天幕!

    一道黑色的光柱,从天而降,将琳儿笼罩在其中!

    看到这一幕,袁一天不仅仅没有被对方的恐怖气势给惊住,反而脸上露出了狂笑之色:“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果然这才是我们要找的目标……哈哈哈!”

    嗡……琳儿双眼,完全变成了漆黑如墨之色,好似两个小型黑洞……脸上,古怪的结印,闪烁着奇异的光耀。

    袁一天知道自己在劫难逃,在他临死前,一把捏碎了手里的一枚玉符,消息传递出去,自己的任务,就不算失败!

    而就在袁一天刚刚捏碎玉符后的瞬间,琳儿手指轻轻一点,嗡……

    一道崔藏的光芒,发出万道光耀,袁一天惊恐的看着自己的身体,正在被光化……

    而此刻,云剑尘也终于赶到了,远远的,云剑尘震惊无比的望着琳儿,此刻的琳儿,身上的气息,简直恐怖到拥有灭天之威,而且,她的那双眸子,竟然不带有丝毫人类的情感。

    “这……这是怎么回事?”望着琳儿的惊人异变,云剑尘有些愕然的喃喃自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