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370【士气大涨】

370【士气大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了我的毒,现在你还有几分把握,能扛住我接下来的攻击呢?”

    云剑尘长剑一甩,自行飞了出去,长剑在神念操控下,一化万千!

    叮叮叮叮叮……将臣舞动着长剑,舞成一面剑之墙壁,阻挡住四方轰来的剑气虚影!

    “哈哈哈!破灭奥义,屠仙**!”嗡……空中,巨大的黑色光球,旋转着的光球,开始疯狂吸收周围的天地灵气。

    “不拿出些手段,今天恐怕真的要被干掉了!”将臣张开血盆大口,巨大的獠牙触目惊心!

    “尸王真焰!”呼……所过之处,剑气纷纷焚化,将臣口中的尸王真焰,颜色从灰黑色,变成了纯灰色。

    云剑尘嘴一张,那只火焰之灵的小凤凰也飞了出来,小凤凰见到尸王真焰后,居然在颤抖!

    “不要怕!给我灭了它,火焰之灵,你别忘记你是不死的!”

    似乎感受到主人鼓励的勇气,火焰之灵一声凤鸣,就冲了上去!

    轰……砰……天空中,绚烂的火焰爆开,尸王真焰完败火焰之灵,火焰雨飞旋的漫天都是!

    “哈哈哈!云剑尘,你那火焰明显不如我的真焰!哈哈哈……”

    “哼!”冷笑一声:“你懂个屁!我这火焰,可以无限重生!刚刚,我只为了拖延一下时间而已!哈哈哈……”

    说着,那火凤凰又自行凝聚出来,飞回了云剑尘体内!

    “什么?你混蛋……”

    将臣操控着灰色的真焰,直扑云剑尘!

    “你的这破火焰,这以为能焚烧我的破灭之力?真是笑话,可笑啊!哈哈哈……”

    嗡……黑色光球直朝着下方坠去,将臣大吼着:“尸王真焰,万物寂灭!”

    轰……双方对上,将臣愤怒的咆哮着:“不……不……”看着那黑色光球摧枯拉朽之势,把自己的真焰一寸寸毁灭,将臣的心,瞬间凉了下来!

    噗……因为中毒的缘故,将臣重伤又吐了口鲜血,眼看着黑色光球即将落下,将臣大吼着:“呀……一剑斩仙!”

    砰……和黑色光球撞击上,那恐怖的剑柱,再一次的破碎,将臣惊恐的望着云剑尘,这小子的实力太强了……

    ……

    下方,惨烈的战斗依旧在继续,僵尸部队更是玩出了新花样!

    自爆投掷!

    那些自爆僵尸,被纷纷投掷了出去,咻咻咻……这场景,像极了地球古代时期,那投掷火焰石头的投石车,不过,这些投掷的,却是一个个自爆僵尸……

    咻咻咻……轰轰轰……

    人类大军的后方,直接炸开了花,死伤相当惨重!有人大吼着:“半空中拦截它们!”

    咻咻咻……又是一批投掷,人类修士们纷纷攻击半空中的僵尸,一部分在半空中,就被打的自爆炸开了,不过因为投掷飞行速度太快,还是有一部分落在了人类修士这边。

    双方的战斗愈发惨了,人类修士派出敢死队,目标赫然是僵尸军团后方指挥的那些高级僵尸,他们灵智开化程度明显很高,智商基本上已经无限接近于人类了。

    “呀……”冲杀的人类敢死队,身上带满了轰天雷,雷火珠,灭仙火珠等爆炸性极强,威力极大的攻击性丹药!

    他们一路冲,一路撒过去,轰轰轰……僵尸大军的后方,也是灵光闪耀,显然,那些威力极大的丹药,也给僵尸军团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很快,人类敢死队这边就冲到僵尸军团后方了,距离前面只有不到两千米距离了,不过,周围密密麻麻的僵尸,已经如潮水般的将他们死死围住。

    “炸……炸!给我炸死他们!”这些修士一个个杀红了眼,声嘶力竭的发出阵阵低吼咆哮,手中的轰天雷等物品越来越少!

    “道友们,我先走一步,你们继续冲啊!”

    一名半仙四转的修士,朝着前方猛冲,任由各种攻击轰在自己身体上,最后,他发出了阵阵狂笑:“哈哈哈!杂碎们,爷爷送你们回你们的地狱去吧……”

    轰……元婴自爆,顿时炸开了一个巨大的缺口,众人趁机会又靠近了几百米,继而,又有人自爆,这些半仙修士,丝毫不在意,自己修炼到如今,多么的不容易,此刻,他们的脑海里,就只有一个念头,把这帮杂碎赶回去,否则,子子孙孙后代,都将要,面对可怕、黑暗的未来, 甚至,可以说,如果僵尸军团攻陷天缘大陆,那他们,就已经没有未来了……

    “为了我天缘大陆,为了世世代代的子孙,为了我人类,而战!”

    轰轰轰轰轰轰……一连串的自爆,很快,剩下的几名修士已经拖着疲惫的身躯,冲到了对方的指挥高级僵尸面前。

    这些高级僵尸,甚至连逃跑的念头都没有过,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冲杀过来!

    “哼哼!”眼中闪过一抹不屑的冷笑:“就凭你们?还想杀我们?”

    几名高级僵尸轰然爆发出身上的气势,冲虚九转巅峰!

    “什么?”那几名人类修士甚至连自爆的机会都没有,便直接被抹杀掉了……

    “我们也该参加战斗了!去吧……”

    呼呼呼……几道身影飞向前方,这几个家伙可都是冲虚九转巅峰的僵尸,实力绝对非比寻常!

    这帮家伙一加入战斗,人类大军一方顿时压力更大了!

    韵瑶飞了过去:“老祖,这里交给你了,我去对付那几个家伙!”

    “圣女当心!”老祖提醒了句。

    岭南派的胡家大家主也飞了过来:“圣女!我们这还是第一次联手!不过,为了天缘大陆,我们必须联手!”

    “好!”韵瑶死死的盯着面前的四名强大高级僵尸,这几个僵尸每一个都是冲虚九转巅峰的实力!

    “北海玄冰阵!”

    “大炽焰手!”

    轰轰!一冰一火,周围的空间,仿佛都凝固了,地面,上千僵尸纷纷化成冰粉,四大僵尸也飞了上来,口中纷纷喷出尸气!

    轰!四股尸气合并为一,威力之恐怖,居然摧枯拉朽般的将韵瑶的寒冰之力,给摧毁了!北海玄冰阵之中,这一片空间竟然是无冰无雪,仿佛是冰雪国度中的一片春景,世外桃源!

    “什么?这几个家伙好强,当心啊!”

    其中一名僵尸居然还施展了人类法诀:“苍天在上,我自敬畏!以我之身,换尔之力!呀……天魔变……”

    吼!巨大的咆哮声,修长的獠牙在空中疯涨着,已经长出了嘴唇的覆盖,还在继续的疯涨,看着三尺的巨大獠牙,韵瑶和胡老大对视一眼,对方那森然的獠牙上,墨绿色的汁液,显然是带有剧毒的!

    “当心!”彼此说了一句后,胡老大挥舞着大手,周围,一片片火焰掌印,从四面八方扇了过去。

    其余三名僵尸挡在三个方向,将那獠牙僵持围在正中央!韵瑶眯着眼睛,一种危险的感觉。

    轰……猛然的气势爆发,獠牙僵尸发出野兽般的狂吼!

    身体再一次的变化,一寸一寸的拔高,眨眼间,那正常人类身高的僵尸,就疯涨到一丈有余了!

    就是那样普普通通的一拳,夹杂着黑风,避无可避,韵瑶纤纤玉指一弹,冰针飞出。

    拳风和冰针对撞在一起,冰针瞬间破碎,化作了可怕的幽蓝冰焰,那幽蓝冰焰的温度,比极寒之力还要恐怖数倍有余,居然连黑风都给冻结了!

    对面的獠牙僵尸一愣,随后发出阴仄仄的怪笑,又是一连轰出三拳,紧跟着,身体闪动,直奔韵瑶而来!

    轰轰轰……

    韵瑶挡下三道攻击,却被震的连连后退,而那边,三大僵尸,把胡老大给逼的狼狈不堪,身上衣衫褴褛,头上披头散发,甚至还被僵尸在身上抓了两道触目惊心的大伤口!

    “啊……”胡老大愤怒的大吼着,不远处的胡老二、胡老五也飞了过来,有他二人帮忙,胡老大顿时感觉压力轻松许多!

    “冰之手!”一个巨大的冰手印,抓向獠牙僵尸,这獠牙僵尸居然不躲不闪,砰的一拳,直接破碎冰之手,韵瑶大惊,眼看着对方就要冲过来了……

    轰……这时,一道恐怖的剑芒从天而降,一招!只一招,把韵瑶打的节节败退的獠牙僵尸直接被轰的灰飞烟灭……

    “剑尘?”

    韵瑶喜极而泣,上去一把抱住云剑尘,而胡家三人也震惊,这云剑尘不是和将臣交手么?怎么会有机会脱身?难道?

    云剑尘回头冷冷一眼,三个圆形的太极图案飞出,轰轰轰……配合着三位胡家家主,再度联手灭杀了那三只高级僵尸。

    “多谢了!云剑尘!”胡家人大喊着:“云剑尘打败了一位尸祖,哈哈哈!我们这边,胜面更大了……”

    将臣老祖,的确是重伤逃跑了,他逃到僵尸大军的后方,去疗伤去毒!而云剑尘没有追杀过去,而是第一时间发现了韵瑶这边的麻烦,下来帮忙!

    云剑尘打败了一位尸祖,人类修士这边顿时欢呼起来,一个个高兴的大叫着,咆哮着,他们把身上的杀意,全都释放在对面的僵尸身上,人类士气大盛,越战越勇,居然从劣势,渐渐的反扑回去,反压了对方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