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355【实力提升】

355【实力提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唉……既然,你心意已决,我也没办法劝你了!你……好自为之吧!只希望,你不要后悔……”

    在一天的开导下,韵瑶始终不愿意留下来,终究,丝言不再强迫韵瑶了!

    路……都是自己走的,哪怕前路是悬崖,可既然选择了,就只能一往无前,而韵瑶选择的这条路,却也再没回头的可能……

    唔……一天后,云剑尘感觉自己头疼欲裂,醒来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看韵瑶有没有怎么样!

    “你没事吧,韵瑶?”云剑尘连忙观察韵瑶有没有受伤,有没有被那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女人给动手脚!

    “放心吧!年轻人,我是不会害她的,不过,你要好好保护她!”

    云剑尘皱着眉头,看着丝言的眼神,充满了敌意!

    “好了剑尘,我们走吧!丝言对我们没恶意的!只是,有些事情,她不能当着你面告诉我……”

    韵瑶眼神飘忽,仿佛,她心里,正被一块很重很重的大石头,压着,快要喘不上来气的感觉!

    “你真没事么?韵瑶!”

    “放心吧!我没事!”

    丝言见云剑尘心中满是爱意,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却又有谁知道,她这甜美的笑容背后,隐藏着多少辛酸,她也是个女子,曾经多希望,自己心爱的男子,可以如眼前云剑尘关切韵瑶这般,关心自己……只是,那已经成为她永远的梦,永远的奢望了……

    “我送你们离开古战场!记住,在天缘大陆浩劫彻底爆发前,先解决了冰雪谷的麻烦!如今尸祖和冰雪谷的不少高手,都在古战场大陆,起码还要数个月,才有可能回去的!你们一定要抓紧时间,留给你们的时间,并不多了!”

    丝言一挥手,两道蓝白色的光晕,包裹着云剑尘,和韵瑶!韵瑶一瞬间,突破到冲虚九转巅峰!惊异的看着自己的身体,似乎身体和灵魂都改造的更强了,韵瑶轻轻道:“谢谢!”

    呼……两道光晕一闪,云剑尘和韵瑶,被提前传送出了古战场!

    丝言看着眼前空荡荡的,不由叹息:“唉……韵瑶,我能为你做的,也就只有这么多了!云剑尘,希望,你可以保护韵瑶……否则,那真的会成为,你一生的痛……”

    丝言不知道,天道轨迹,是她无力改变的!而云剑尘和韵瑶的未来,却是……

    ……

    呼……当两人重新睁开眼时,发现已经回到天缘大陆上了!

    “回来了!这就回来了么?”云剑尘祭出手中的上古战场令牌,啪的一声,令牌破碎,化作点点星光,消散在天地间了……

    “唉……还想在古战场探宝呢,这倒好,什么好东西也没得到,竟然就被送回来了!罢了罢了!先帮你解决冰雪谷的麻烦吧!韵瑶……”

    雪韵瑶硬挤出一丝笑容,云剑尘不知道,她怎么了?好像情绪不太高,似乎,有很重的心事一般……

    “韵瑶,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告诉我好吗?看到你不开心,我就不开心!”云剑尘直视着韵瑶的眼睛。

    美丽的大眼睛,眨巴着,雪韵瑶甜甜一笑:“我真的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啊?呵呵!走吧,对了,你不是从神机营副御使前辈那里得到些好东西么?先提升你的实力,然后我们再去冰雪谷!”

    说完,韵瑶拉着云剑尘的手,准备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让云剑尘进行实力提升!

    云剑尘看着韵瑶,她那柔嫩的小手,轻轻的拉着自己的手,温暖的感觉,不过……云剑尘不是傻瓜,他依旧能感觉的到,来自韵瑶身上,隐藏着的,淡淡的忧伤,是因为什么呢?

    而与此同时,韵瑶心中却是极为挣扎:“不……还是不要说了,剑尘!对不起,如果,这件事情过去了,我们还都好好的,我一定,用我这一辈子,陪伴你,报答你,深爱你……”

    两个各怀心思的人,在天上,缓缓的飞着,二人却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

    一天后,一座山谷中,两道人影落下!

    原本,这里是一群银角犀牛的领地,不过当云剑尘和韵瑶展露出自己身上的气势时,那些银角犀牛,全都老实的退出山谷了!

    找了一处僻静之地,云剑尘准备提升实力,和韵瑶联手布置了一个结界后,韵瑶在不远处,静静盘坐着,为云剑尘护法!

    从副御使那得到的戒指里,好东西还真多啊!虽然没有一件是灵宝,但是,足足三十多件仙器!天啊……这可都是仙器啊!

    最最强悍的,则是其中的三件,一件长弓,一件软铠,一件玉坠!

    这三件法宝上所展露的气息,比当初自己的破界刀,还要强横千百倍不止!

    那破界刀,其实是一中品法宝中的中下级而已,而苍龙轩不过是下品中的下级,即便融合了破界刀,也只是中品中的中级……

    如今,自己足足得到三十多件仙器!要是把这些全部利用吞宝诀吞噬了,就算自己不成真仙大业,恐怕也相差不远了!

    “好!就先来这件仙器,给我吞噬吧!哈哈哈……”云剑尘一口将那缩小形态的法宝吞入口中!一入体内,磅礴的力量顿时喷涌而出……

    “哈哈!不愧是仙器,这些里面最差的,都比我的苍龙轩和苍龙铠级别高!”

    除了这三十多件仙器外,还有大量的仙石,这些也是好东西,无奈,只能云剑尘达到灵虚期之后,才能使用啊!

    体内第一件仙器吞噬融合完毕,这对于吞噬过几次仙器的云剑尘而言,已经是轻车熟路了!

    “由弱到强,一件一件慢慢来!第二件,来吧……哈哈哈!”

    嗡……又是磅礴的仙灵之气,将云剑尘包裹起来,远处的韵瑶,注意到云剑尘这边的动静,还有那逸散而出的能量等级,让韵瑶一阵阵惊愕!

    “他到底修炼的是什么逆天功法啊?”韵瑶想起冰雪女神的话来……

    “他注定了,不会平凡,可他却是一个受到天地诅咒的人,你不要将自己的命运,寄托在他身上,否则,你也会同样受到天地诅咒的影响,你会……丧命的……”

    嗡……眼前,一阵阵光晕,在云剑尘吞噬了第十二件仙器后,云剑尘的头顶,终于爆出了恐怖的半仙雷劫!

    “哈哈哈……八转冲虚,来吧!来吧!你这劫雷,也就是我云剑尘的补品罢了!哈哈哈……”

    看着雷劫下,毫无压力,反而吸收着天地间,最原始,最精纯的雷电之力的云剑尘,韵瑶似乎愈发的相信,冰雪女神所说的!没错,他是一个,连天地都会为之畏惧,忌惮的存在,他的出现,已经有违天地间的法则了!他是一个,超然的存在,本来就不应该存在的存在……

    轰轰轰……在云剑尘的搅动下,雷劫九道、九道的疯狂劈下!

    云剑尘感受着八转雷劫给自己带来的炼体好处,不由苦笑:“还是不够!呵呵!只希望,在真仙雷劫时,那劫雷的威力,能大点!”

    这话若是让别人听到了,不得气的吐血啊!别人都渴望,雷劫威力弱些,让自己渡劫成功率大些,可云剑尘居然嫌弃这劫雷的威力不够,简直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渡劫成功后,云剑尘继续吞噬法宝,三天后……

    轰隆隆……天空中,再一次飘来了一阵阵的雷劫之云,云剑尘仰天大笑:“来吧!九转雷劫!”

    轰轰轰轰轰轰……一连串,九道惊雷同时落下,云剑尘的身体,猛的一颤:“哈哈!想不到,九转雷劫的威力,比八转强大一倍不止啊!来的好,越强越好!”

    轰!又是九道惊雷同时落下,一次比一次恐怖,当达到第八次的时候,云剑尘都不得不变身了!

    “白虎变!吼……”

    终于,天空中的最后一道雷云,在云剑尘冲天一拳的搅动下,同时爆发出所有的雷霆之力!

    九道惊雷,同时落下!轰轰轰……云剑尘大笑着:“来吧!雷霆之力!洗礼我的身体吧!”

    周身雷霆之力环绕,云剑尘感受着自己如今强大的实力,和之前想必,简直就是天差地别啊!

    “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如今,我实力已经达到冲虚九转,只要在把体内吞噬的仙器,进行完全融合,再将几件刀剑类的仙器,融合到我的苍龙轩之中,把它晋升到上品仙器,我的实力,将完完全全的提升n个档次!哈哈哈……”

    又花了数天时间,云剑尘终于将苍龙轩,融合了数件刀剑仙器后,彻底晋升到上品法宝了,虽然只是最下级的,但依旧威力大增!

    而身上的苍龙铠,也和那上品软甲融合,苍龙铠的损毁处,完全修补完美,还变成了一件半硬半软的软甲!

    “苍龙铠!有着铠甲的超强防御力,和软甲的轻便灵活,丝毫不影响我战斗时的速度和灵动发挥,哈哈!好!太好了!”云剑尘如今兵器和铠甲,都已经大大提升,再加上自身实力提升,他相信,自己和十天前相比,就算是一个打之前的十个自己,也不在话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