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353【完成的使命】

353【完成的使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我这羊皮卷?”云剑尘将手里,看起来残缺的羊皮卷递给校尉看去!对方脸色阴沉:“唉!这是当初赢勾老祖带人杀进其中一座古墓,夺得了一枚古玉碎片,而后,又燃烧灵魂力量,来破开古墓内我神机营修士的意识海禁制,搜魂得到的,他绘制了五座古墓的地图,和内部结构图!这张图,就是咱们所在的这座古墓,我们曾经派人去抢夺,几次都没有成功,后来一场大战,我们牺牲了两位都尉为代价,总算把那图抢了回来,只可惜,他们都身受重伤,后来遭遇人类修士袭击,而后,那张图就落入了人类修士手中……”

    云剑尘明白了,原来如此,怪不得云水门的人遭到神机营追杀,原来是他们抢到了这张地图……

    其实,云水门的人才是真正倒霉,那图,根本不是他们抢的,而是神机营和其他人类修士交战,两败俱伤,他们过去打扫战场,捡到的,可没想到,捡到的不是一场机遇,而是无尽的追杀……

    “校尉,这镇魂古玉,到底是谁留下来的?为什么你们不惜去守护数万载!古玉又有什么秘密呢?”

    校尉知道云剑尘好奇,只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摇了摇头,校尉道:“这个,连我们这些守护者,也不知道,我们只知道,当年督御使大人陨落之前,曾经用所有的灵魂之力,来把这段传承记忆留下,让我们,永远的的守护这五片古玉碎片,等候传承者!而最可怕的是,古玉里面,还隐藏着十分恐怖的法则之力,现在和你说法则之力,也许太早了,你完全不明白,甚至没听说过,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古战场,达到真仙级别的修士,无法进入,就算有钻了空子,例如灵魂分身之类的,实力却达到真仙级别,可是,在古战场中,依旧无法发挥出灵虚期级别的实力!因为这片大陆,被法则所笼罩!”

    “什么?”云剑尘大惊,虽然不知道法则之力是什么情况,但是,竟然有这么恐怖的一股力量,能压制整片大陆的存在,天啊!那要多么恐怖的能力?这还只是当初古玉主人,留下来的一道力量而已,那古玉的前主人,到底是何等存在?简直……简直不是人,是神啊!

    云剑尘心中震惊不已。

    校尉带着云剑尘,来到了一间密室,密室的石门前,是有幻阵的,云剑尘动用混沌真灵之眼,居然也只能隐隐的感觉到!

    校尉用手轻轻按在禁制幻阵上,轰隆隆……禁制自行隐藏,石门缓缓打开!

    “副御使大人!”校尉低头,恭敬的说道。

    云剑尘感觉一阵无语,眼前的一具石棺,缓缓开启,石棺棺盖移开后,一名中年男子,从里面坐了起来!此人,竟然完全是人类模样,一身白衣,一把逍遥羽扇!

    “校尉,这就是传承者?”

    校尉点头:“云道友,把你的镇魂古玉祭出!”

    云剑尘听话的把镇魂古玉祭出,副御使眼中精光一闪,随即狂笑着:“哈哈哈!好!好好好!我们苦等了数万年,如今,终于等到了传承者,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

    突然,副御使脸色一变:“不好!”

    “怎么了?”校尉一惊,急忙问道,副御使无奈的叹息着:“另外三座古墓,有两座被破开了禁制,恐怕,凶多吉少了!还有一座,正在被猛烈的攻击着,和我们的情况差不多啊!”

    校尉勃然大怒:“混蛋!怎么会这样?”

    副御使深深的看了一眼云剑尘:“年轻人,很好!很好!从你的灵魂气息,我能感受到,你的实际年龄,应该只有二十岁上下,如此年轻,就能修炼到这般境界,恐怕,不说后无来者,也绝对是前无古人了!恐怕,也只有这古玉的主人,天资才能和你相提并论!”

    “前辈,这古玉的主人,到底是谁?”

    副御使眼中闪过了一抹迷茫之色,也许,他的记忆,被人动了手脚,已经无法完全回忆到当年的事情了。

    ……

    “本帝就要进行最后的生死劫了,若是成功!那这三界,将会有新的秩序,若是失败,你们……就另选贤能,接替本帝的位置吧!”

    “主上,您一定会成功的!”

    “您一定会成功的……”万千吼声,咆哮之音震天彻地……

    ……

    副御使脸上,挂满了崇敬之色:“那是……仙妖魔三界中,最最了不起的人物之一,呵呵!那是……我们真正的主上!无上的天帝大人……”

    “天帝?”云剑尘一愣,显然,没去过仙界的他,根本不了解,当初的天帝,是怎样一个可怕的传说……

    不过,云剑尘却猜到了,后来天帝恐怕是经历了什么事情,而且是不好的事情,否则,也不会留下这枚古玉,还是五片古玉碎片……

    “来吧!年轻人!既然你是古玉的传承者,把这枚古玉,融合吧!”

    云剑尘轻轻的接过缓缓飞来的镇魂古玉碎片,轻轻的,身前的两片古玉碎片,缓缓的凝聚在一起,铃铃铃……一阵阵光晕,让整个阴暗的石室里,都充满了光明之色。

    “哈哈哈!哈哈哈……年轻人,我会送你和你的朋友,离开古墓!”

    云剑尘一愣:“那你们呢?不跟着一起离开么?”

    “离开?呵呵……”副御使笑了,笑容之中,似乎充满了解脱的味道……

    “古玉碎片离开古墓,我们的使命就算是完结了,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也不管是传承者得到还是被人夺去,我们的结局,都是……”

    云剑尘心中不知道为何,竟然闪过一抹哀伤之色:“为什么?”

    副御使苦涩一笑:“年轻人,没有为什么?这就是宿命吧!我想求你一件事!”

    云剑尘一脸严肃的点点头:“前辈请讲,若是能做到的,我一定会努力,尽力去完成的!”

    副御使眼中闪过一抹杀意:“尸祖的意图,真以为我们不知道?哼!他们想逃出古战场这荒凉的大陆,占据一片有资源,人类众多的繁华大陆,给他们慢慢修养生息,恢复实力的机会,想必,他们定然是开启了某种空间门,可以借助某种力量,逃离出去!而镇魂古玉里,蕴含着本源法则之力,只有集齐所有的古玉碎片,融合成镇魂古玉,释放里面的法则力量,才能彻底粉碎尸祖的计划!他们筹谋已久,我知道,攻击其余古墓的势力,起码还有一拨,是来自古战场尸祖的势力!少年,努力吧,集齐所有古玉碎片,不管是抢,是夺,一定要粉碎那帮杂碎的计划!”

    云剑尘长舒了一口气:“好吧!我答应你,前辈!不用您说,我也会为了天缘大陆的千万生灵,而去阻止那些尸祖的……”

    “好!好!哈哈哈……校尉,把那个女孩儿带来,我这就送他们二人离开!”

    “是!”校尉离开后,副御使将一枚储物戒指递给了云剑尘:“少年!这里,是我的一些积蓄,我马上就要解脱了,留着亦是无用,就是送给你吧!”

    云剑尘没有客气,留了下来,看着副御使那略带欣慰的眼神,云剑尘心中一痛!

    他们,这里的曾经的天庭神机营修士们,死后,还为了一个使命,苦守数万年!而今,消散轮回,也许对他们而言,真的是一种解脱吧!

    “副御使大人,这小姑娘带来了!”

    校尉把韵瑶送到云剑尘面前,韵瑶连忙拉住云剑尘的手:“你没事吧?”

    “呵呵!没事,无需担心!”

    随后,副御使身上亮起了一阵阵光晕:“我这就送你们离开!哈哈哈……数万年了,数万年了!我们,终于解脱了,而且,我也完成了您交代下来的使命,督御使大人,我来陪你了!”

    嗡……云剑尘和韵瑶只感觉一阵阵天旋地转,整个人,直接被传送出古墓,当再次睁眼时,却不知道,已经身在何方了……

    “剑尘!怎么回事?”雪韵瑶一脸疑惑的看着云剑尘,云剑尘没有隐瞒,把刚刚的事情,和雪韵瑶都说了一遍!

    而就在此刻,数千里外,嗡……正在进攻结界的僵尸大军,发现结界自行破碎了!

    将臣大笑着:“哈哈哈!一定是结界支撑不住了!给我杀!全都给我杀进去!”

    数万僵尸大军,顿时超过半数,蜂拥进了古墓之中,而就在将臣和后卿一脸阴仄仄坏笑,等着看手下屠灭干净古墓内一切神机营修士时,一阵阵光晕,从古墓内部散发出来……

    将臣和后卿眼中瞳孔猛然收缩:“法则之力?不……混蛋……”

    “快走!”后卿惊恐的大吼着,和将臣转身就逃……

    嗡……轰轰轰轰轰轰……整片空间,都塌陷了,一阵阵黑色的空间风暴,从空间裂缝之中席卷而出,数万僵尸大军,瞬间超过半数湮灭……

    远处,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培养的大军,竟然损失这般惨重,两大尸祖大吼着:“该死!该死的混蛋……”

    天际,回荡着两大尸祖愤怒的咆哮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