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347【引起追杀的羊皮卷轴】

347【引起追杀的羊皮卷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急冲而来的长孙无忧,三个身披铠甲的僵尸,手中突然闪现出一把把两头盘旋的尖刀!

    咻……三把旋转的尖刀飞了过来,长孙无忧大刀一挥!叮!一把旋转飞刀被打飞。

    叮叮……又是两刀落下,剩余两把飞刀也飞了出去,就当长孙无忧冲到三具僵尸面前,准备一刀落下,结果他们之时!

    噗……利物刺透血肉的声音,长孙无忧缓缓回头,只见被打飞的飞刀,竟然旋转着,又飞了回来!

    长孙无忧眼见着另外两把飞刀也朝着自己急速飞来。

    嗤!嗤!两把飞刀,刺穿了他的胸口,手里的长刀,叮铃铃……落在地上。

    三具僵尸把三把飞刀拔出,噗……满身鲜血狂喷的长孙无忧身体旋转了一圈,终于,倒在了地上,张开嘴,还想说什么,但很快,满身的尸斑,就已经彻底把他全身每一寸肌肤都覆盖了。

    缓缓闭上眼睛,云水门掌门!阵亡……

    “掌门!”云水门弟子疯了一样的冲上去,他们要和这帮僵尸拼了!

    三名飞刃僵尸手中旋转的飞刀,再度被狠狠甩出!

    咻咻咻……三把旋转的锋利盘旋飞刀,瞬间掠过,噗噗噗……一连串的云水门弟子,直接被斩破了喉咙,纷纷倒地……

    “好厉害的飞刀!”一名云水门弟子已经畏惧了,惧战的他转头就跑,却没料到,无情的一箭,从他的后心穿过,箭尖从胸口疾射而出,这名云水门修士噗通跪在地上,最后眼中还流露出不可思议的震惊之色……

    远远的,云剑尘和韵瑶听到前方有打斗声,急忙飞了过来!当他二人看到完全是僵尸单方面的屠杀人类修士时,二人不由脸色变了!

    “这些僵尸,似乎很难缠!咦?那些不是云水门的修士么?他们进来的这批人,可都是半仙啊!居然被对方打的毫无招架之力!”眼看着最后几名云水门弟子倒下,云剑尘和韵瑶却来不及施救……

    “这帮不是人的王八蛋!”云剑尘脚一蹬地面,人如同离弦的利箭一般飞出去。

    咻咻咻咻……对面,四支锋利的羽箭飞过来,云剑尘双手一抓,各自抓住一个,身体在半空中一扭动,闪过了另外两支箭!

    “还给你们!”噗噗……两支箭被甩了回去,两名僵尸弓箭手直接被捅穿了胸膛,羽箭带着他们飞出去十几米远!

    可随后,这帮家伙居然再度站了起来!

    “哼!你们是不死之身对么?吃我一剑!”

    自从得到了圣祖的指点后,云剑尘不随便的融合那些神诀招式了,有时候,单一的精通,未必就比样样都会,却不精通的融合招式弱!

    “天之一剑!”神剑诀,攻击力极强,论破坏力和攻击力,那剑帝柳慕白留下的神剑诀,似乎和破灭之道不相上下,各有千秋!

    嗡……剑柱狠狠劈了过去,一剑下,大地都皲裂开了一条深数十米的大裂缝,足足横亘千米有余!

    “给我死!灭亡吧!”

    轰……一剑落下,十几名僵尸铠甲兵全部灰飞烟灭……

    云剑尘喘着粗气,和韵瑶走了过去,地上,一件件散乱的铠甲,让云剑尘有些惊愕!

    “这……”自己那一剑的威力,可是相当恐怖的,就算不能让仙器直接湮灭,但一般的灵宝,就算不被一剑斩碎,也会有不小的损伤,只是,眼前这些僵尸穿过的铠甲,居然没被自己那一剑轰出丝毫的损毁……

    “这些,似乎是好东西啊!”云剑尘把这些锈迹斑斑的铠甲纷纷收了起来,随后笑道:“不错!不错!哈哈哈……如果我没猜错,这些看似破烂不堪的铠甲,应该也都是曾经的仙器,只不过,受到了长久以来时光的流逝,所损毁成如今这副残缺不全的模样了!但坚硬程度依然,恐怕,就算一般的完整下品铠甲仙器,也未必有这些铠甲坚实!”

    云剑尘收了这些僵尸的铠甲后,目光扫向满地的尸体,不由的摇头叹息!

    “唉……”

    韵瑶走到他身旁,轻轻的用小手抓住云剑尘的手:“生死有命,这是他们命中该有此劫!如果不希望整个天缘大陆上,浮尸遍野,那我们就必须努力了!找到镇魂古玉,集齐碎片,封印古战场和天缘大陆之间的传送门……”

    “是啊!”云剑尘二人正准备离开,一个微弱的声音响起:“恩人……恩人……”

    “嗯?”云剑尘一愣,走到一名云水门修士身旁,居然有一个人还活着,真不知道,他怎么那样走运!

    “恩人!谢谢你们杀了那半人半鬼的东西,替我师兄弟,和师傅报仇!如今,我中了尸毒,恐怕也活不久矣,恩人!我们之所以被追杀,是因为,师傅找到了一样……一样东西,那东西是……是……唔!”

    哇……大口大口的黑血涌出,这名云水门弟子,终究还是被尸毒,彻底的覆盖了全身,脸上尸斑遍布,十分的狰狞恐怖……

    二人对视一眼,云剑尘无奈的摇摇头:“唉!还是将他们火化吧!”呼……

    云剑尘将云水门修士全部火化,当然,却留下了一个人的尸体,这人自然就是掌门,长孙无忧!

    “韵瑶,你觉的,这长孙掌门到底找到了什么,会引得那些僵尸追杀!”

    韵瑶摇摇头:“看看就知道了!乱猜亦是无用,不过,我看那些僵尸,似乎不像是一般的僵尸啊!他们身上都披着统一的铠甲,而且,这些僵尸,给我一种怪怪的感觉,有点熟悉,却又说不出哪里奇怪!”

    云剑尘一愣,随即说道:“我问你,你们冰雪谷,有没有专门训练的特别修士,就是那种,适合联手执行任务,对敌时,默契很高,经过特别训练后,可以以十当百那种类型的!”

    听云剑尘这样一说,韵瑶眼睛亮了:“对啊!这些僵尸,似乎经过专门的训练,他们的默契非常高,而且,对敌的手段,也很独特,却也都是那种较为统一,却十分有效的对敌手法,想必,这些僵尸,属于某种特别小队那样的存在!”

    云剑尘右手灵力包裹着,在长孙无忧的尸体上,探寻着,终于找到了,似乎,是一个古朴的羊皮卷轴!

    “这是什么东西?”云剑尘愕然,韵瑶歪着小脑袋凑过来:“地图,不过,似乎并不完整!”

    云剑尘眉头深锁:“进入古战场的时间是有限的,不说这地图上标注的地方是否有重宝,就算有,我们也要先寻找镇魂古玉为主,再说了,凭借一张残缺不全的地图,恐怕也很难指引咱们,得到什么好东西吧!”

    云剑尘思量起来:“可是,这地图若是放任不管,岂不是浪费资源,要知道,云水门的人,得到这东西后,就遭到连番的追杀,想必,这地图绝对有特别之处!”

    轰……就在云剑尘和韵瑶思量该怎么选择时!一股恐怖的气息,从不远处飞来!

    轰!此人身上,亦是一身铠甲!不过准确的说,他也不是人,只不过,身体溃烂程度,比那些僵尸兵,强一些!

    “无知凡人!把那羊皮古卷交出来,否则,本都尉对你们就不客气了!”

    “都尉?”云剑尘和韵瑶一愣,这自称都尉的僵尸,身上铠甲的破败程度,似乎比普通的僵尸兵,好不少,不是因为他身上的铠甲被岁月腐蚀的时间短,而是因为,这僵尸都尉身上的铠甲,品级更高一些!

    吟!双眸亮起血红色的阴光,僵尸都尉身上的气息不断攀升,转眼间,冲虚九转巅峰,而且还再攀升,恐怕正在向着真仙级别晋升!

    不过说来也奇怪,当他即将可以提升到真仙境界时,突然停了下来!

    “咦?他似乎被古战场的天地法则所压制,所以无法提升到生前的本来实力!”云剑尘看出来对方的麻烦了!

    不过即便如此,眼前这家伙,也绝对不会好对付!

    “人类,交出那羊皮古卷,我可以放过你们一马,古战场里面的秘密,不是该你们探索的!”

    “哼!打赢了我再说吧!”云剑尘二话不说,提起苍龙轩剑,就朝着对方斩去。

    僵尸都尉一步踏上前来,似乎他这一步,能够跨越空间,居然直接出现在千米之外。

    轰!云剑尘一剑斩空,对方又一步出现在云剑尘面前,大惊之下的云剑尘左手一个圆形的黑白太极圈,嗡!两人对了一掌!僵尸都尉身上骤然爆发出磅薄的尸气,一道道黑色的光晕将云剑尘包裹!

    云剑尘冷笑:“对我用毒?你真是个笑话!”

    噗……墨绿色的剧毒和尸毒在半空中纠缠在一起,一时间,竟然不分上下,僵尸都尉惊愕的退后几步,目光警惕的盯着云剑尘:“你怎么会魔族妖兽的特质剧毒,似乎,只有魔虫族才会有类似于这样的剧烈毒素啊!”

    “哈哈哈!小爷我就不告诉你!”云剑尘大笑着,大剑横着一斩!

    噌!横着斩过来的剑气,直接震荡四方,僵尸都尉一跃跳起,那一剑的剑芒扫平了云剑尘前方十里内的一大片草尖。

    僵尸都尉眼中闪过森然杀机,看来,此刻他要动真格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