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300【火焰鸟】

300【火焰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炎谷的动静颇大,此刻,距离炎谷数百里外的某处,一道倩影猛然望向炎谷方向,口中喃喃着:“怎么回事?莫非,是你出事了么?”

    一名绝色女子放下了手中的一切,飞速的朝着炎谷飞去……

    而与此同时,另一处,距离炎谷更远的某处,一个长相俊逸的少年,皱着眉头,看向炎谷所在的方向:“雷劫?不对!应该不是那家伙突破真仙,这雷劫的威力,似乎是半仙雷劫啊!可那家伙已经是九转巅峰了,怎么会有半仙雷劫?”

    少年觉的此事还是亲自去探查一下才好!否则,他有点不放心,总觉得,自己应该去一看!

    呼……化作一道流光,这黄衣少年也飞向了炎谷……

    炎谷内!

    哈哈哈!当第四十五道劫雷也被云逸尘身体完全吸收后,云逸尘居然刚刚突破到冲虚五转,就借助劫雷,直接攀升到几乎五转巅峰的状态。

    “好!好可怕的提升速度,难怪,逸尘他修炼才不几年,居然可以达到这般境界!”

    云逸尘没有注意到雪韵瑶此刻有多震惊,只是望着自己的双手,冲虚五转,可是个分水岭啊!比四转修士,强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云逸尘感觉自己有使不完的能量!

    “呀……”轰轰轰轰轰轰……随着云逸尘仰天长啸一声,炎谷周围的岩浆一阵阵爆炸,数千炎魔从岩浆里飞了出来,一个个惊惧的看着云逸尘。

    “哈哈哈!你们都要成为我的补品了!”

    正当这时,一声怪异的鸟鸣声。

    唳……

    二人脸色一变,只见一只硕大的火鸟,飞了过来,火鸟所过之处,那些炎魔纷纷自行溃散!

    “这火鸟,在吸收这些炎魔的能量!不好!”只可惜,云逸尘已经来不及阻止了!

    轰!当所有的炎魔,被吸收的被吸收,逃遁进岩浆深处的逃遁后,整个这巨大的山洞空间中,就只剩下云逸尘,雪韵瑶,和这巨大的火焰鸟了!

    火焰鸟一双森寒的眼睛,死死盯着云逸尘,仿佛有着巨大的敌意!

    “冲虚八转巅峰!而且,有周围庞大的火灵力支持,这火焰鸟的实力,应该能发挥出超过十成,还有源源不断的火灵力补充,想把它耗死,几乎是不可能了!看来,只有和它硬拼了!”

    云逸尘手中,苍龙轩剑祭出,身上的苍龙铠也浮现而出,周身,火土盾围绕着自己旋转着,三大仙器!再配合此时云逸尘的实力,如今的云逸尘,恐怕已经能跻身到天缘大陆上,二流顶尖,或是一流高手的末尾了……

    “云逸尘,在这里我很不舒服,感觉体内的灵气被压制的很严重,这只火焰鸟,只能靠你对付了!”雪韵瑶用手轻捂着自己的额头,似乎有点晕眩,看来她真的很不适应在这里!刚刚施展了北海玄冰阵后,灵力损耗有点多,原本体内寒气还能对抗外来侵袭的庞大火灵力,可此刻,却有点捉襟见肘了!

    见韵瑶不太舒服的样子,云逸尘心疼的说道:“韵瑶,你好好休息一下,恢复一下实力,这只火鸟,正好要我来,练练手,我倒要看看,提升后的我,能否对付得了这东西!”